【喻黄】一个喻文州小弟的自白

勉强算《黑道太子喻文州》的后续。

一个正儿八经的霸道黑道大少爱上我故事,比前一篇还要扯淡的那种。

看完前篇觉得能承受之前那篇扯淡X100,再往下看吧。




一个喻文州小弟的自白



陆仁贾从小就立志成为一个优秀的黑道马仔,并且非常用心的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他学过散打、射击、拳击等等,拿过ABC类驾驶执照、飞行执照,学过侦查与反侦查、摄影、烹饪、简单医疗等等,他甚至连家政都有所涉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学成归来的陆仁贾被派到了亚洲教父之子,黑道太子爷喻文州身边,做保镖。

陆仁贾当晚激动的差点没睡着觉,等他千里迢迢坐着飞机赶到大少爷的身边时,才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

“少爷这是在做什么?”他茫然。

同寮一脸淡定道:“打游戏啊。”

“哦哦,少爷这是要从征服游戏行业开始吗?”

“不,就是打游戏。”

“打……游戏是有什么目的吗?”

“没有,就是少爷喜欢。”

陆仁贾猫在蓝雨俱乐部对面的一处民居顶楼,一手握着狙击枪,一手拿着高倍望远镜偷窥他们大少爷,仍然觉得满脸茫然。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他们大少爷好像是……全训练营手速最慢的那个。

少爷到底图什么啊!!!!!

他们大少爷明明有那么多家业可以继承,还有那么多事业可以开拓,为什么要缩在这个小地方打游戏啊!!而且手速还这么慢!!!!

陆仁贾万分不能理解。


就在此时,他看到一个矮矮的瘦瘦的还有虎牙的男孩子居然冲着他们大少爷指指点点,透过窃听器还能听见他居然骂他们大少爷是吊车尾,陆仁贾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瞄准的手,要知道这种人在他们本家早就死……

同寮按住了他的手:“别激动,看到少爷手势没有。”

陆仁贾仔细看了一眼,少爷居然真的不让他们动手!!!!

我靠有没有搞错!!!!

这种侮辱!!!!是个人都不能忍啊!!!!

同寮淡定的表示:“习惯就好,不过瞄准还是要瞄准着的。”


陆仁贾很快知道了,这个嚣张的小个子叫黄少天,是蓝雨俱乐部的明日之星。

难怪少爷不让杀他,听说少爷还打算在蓝雨俱乐部出道来着,所以蓝雨的选手暂时都不能动,并且还处于保护范围内。

天哪!!!!!

少爷真是牺牲太大了!!!!

连带着看他们温文尔雅的少爷都觉得少爷真的是太能屈能伸了!!!

不愧是黑道太子爷!!!

之后陆仁贾长期处于疯狂心疼少爷的状态中,手里握着狙击枪好几次都想按下去,但想着少爷都牺牲这么大了,绝不能让他的努力白费,又克制住了。


大概又过了小半年,他们少爷一鸣惊人,连续三次单挑赢了蓝雨现任队长。

监视器——高倍望远镜太辛苦已经更新设备了——外的陆仁贾抱着同寮老泪纵横:“少爷……真是太不容易了……!!”


那天之后,那个嚣张的小个子总算不那么讨厌了。

随着他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监视器里,陆仁贾觉得……这世上怎么还有话这么多的小孩子啊,好烦人啊,你看他们少爷,多么的安静娴雅,多么的气定神闲,他就不能学学吗?妈蛋窃听器都快被他搞爆炸了!

但想想,他们少爷在那么近的距离之下,都能忍了这废话的攻击,他们又有什么不能忍的!


后来小个子和他们少爷组合出道了,陆仁贾和一波同寮专门去买了蓝雨的应援服换上给少爷打CALL。

再后来,小个子和他们少爷携手拿了冠军,陆仁贾和一波同寮感动的决定撤掉狙击枪几天,并且一群人开心又兴奋的买了一波荣耀账号卡,上线去和微草战队对骂,把王杰希骂得狗血喷头还嫌不够,P了一堆大小眼表情包到处分发,据说大小眼表情包一度成为了黑道QQ群间广为流传的一套表情包。

那段时间开始,就连黄少天的垃圾话都仿佛不是那么令人难以忍耐了!

听久了之后,陆仁贾还觉得,挺下饭的。


然而那之后,没多久,一件令所有人都崩溃的事情发生了!

陆仁贾犹记得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他在KTV包厢的通风口里趴着,一边把枪口对着包厢里面,一边惦记着晚上十二点抢少爷的账号卡限量款周边,所有人都要么困的迷迷糊糊要么醉的七荤八素的,唯有他们少爷还保持着冷静。

那是当然的!!

他们少爷可是千杯不醉好吗!!!!

区区几瓶啤酒算什么!!!

然后他们少爷非常尽职尽责的把队友都挨个摆好,把黄少天放到边上,然后少爷就不动了。

陆仁贾对面通风口那个同寮也一样陷入了迷惑。

再然后,他们就看见,他们高贵的少爷,低下头,在黄少天的嘴上,亲了一下,脸红了。


卧槽!!!

卧槽!!!!!!!

卧槽!!!!!!!!!!!!

十万个卧槽都不足以形容陆仁贾的心情!!!!!!

完蛋了!!!!!!

我现在自杀谢罪还来得及吗!!!!!!

大少爷他弯了啊!!!!!!!!!!!!!!

妈蛋对象还是那个黄少天!!!!!!!!!!!!!!!

亏我之前还以为他是个好人!!!!!!!!!!!!!!!!!


黄少天一级警戒,监视和狙击枪数量增加了一倍。

然而被监视的那位丝毫未觉,他看起来仿佛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没心没肺的叫他们少爷队长,一点也感觉不到他们少爷的用心良苦!!!!

特么的少爷不止是弯了!!!!!!

居然还是暗恋!!!!!!!!!!!!

陆仁贾和同寮紧急开了一次会议,一群黑衣人围在一起深沉的讨论关于他们大少爷暗恋对象这个议题。

百分之四十以上的赞同票是把黄少天打晕了扒光下药直接塞到他们少爷的床上,剩下百分之五十的人觉得这么做了之后可能会被少爷弄死,最后百分之十选择弃权。

会议宣告失败。

于是他们选择了plan B。


黄少天被顺利诱拐到了他们和少爷会谈的地方,并且见到了他们霸气侧漏的少爷。

然而结局却是令人震惊的,黄少天虽然接受了他们大少爷是个黑道太子爷的事实,但是并没有因此对他们少爷产生任何的多余的情感,甚至都没有如他们所料那样双膝跪地说大佬收我做小弟吧,黄少天看起来非常正常,虽然怂了点。


陆仁贾和其余同寮都很愁。

他们是真的没遇到过这种事,以往无论跟哪位大佬,还不是一堆漂亮妹子倒贴,就算是漂亮男孩也绝对不会少,什么样的倾城绝色弄不到,何须用暗恋,有一千种方法可以叫对方乖乖就范。

但他们少爷看起来是认真的,对黄少天简直温柔体贴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

可他们少爷除了那晚偷亲了一次,连第二次都没亲到过啊!

太惨了!!!!

简直令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对于一个黑道太子爷来说,他们大少爷真的纯情的过分了啊!!!!!


于是他们召开了第二次协商会议,并且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把黄少天打晕的时候,陆仁贾的手都在抖,这个金贵的小祖宗可是他们少爷的心上人,小心翼翼绑上绳子,安放在仓库一角,安心等着他们少爷来救人。

这次虽然过程微妙的有些区别,但结局总是令人满意的。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大少爷的表白,一脸懵逼地就点了头,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黄少天懵逼地说:“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他们大少爷还没说话。

一群黑洞洞的枪口已经指了过来。

他们大少爷这时候居然还好脾气的让他们把枪放下,跟黄少天说:“我不会勉强你的。”


然而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哪有他们大少爷用心去追还追不到人。

表白之后,他们大少爷精神抖擞,很快黄少天就被大少爷的软硬兼施糖衣炮弹俘获了。

陆仁贾看的老怀安慰,跟同寮说:“你说那个黄少天……”

同寮也很感慨:“现在要改口了。”

“啥?”

“要叫少夫人。”

“……你说我们少夫人是不是有点怂啊?”

“……应该说是特别怂吧。”


监视器里,黄少天紧张地四处看看,肉眼可见的局促:“那个,队长,我到底能不能亲你啊?我不会突然被拖出去吧?我还能活着吧?”

他们大少爷已经毫不犹豫地一口亲了上去。


陆仁贾的心情也是很复杂。

在大少爷的要求下,最近枪口都没敢指着黄少天了。

不过好在,也因着这层缘故,他们平时守护在少爷身边也不需要特别掩饰。


例如,少爷和黄少天一起出门逛街,只带了手机没法用支付宝的时候,少爷淡定的说付账,陆仁贾立刻冲出去付钱走人。

例如,某晚,黄少天跟少爷说队长好饿啊我想吃麻辣小龙虾,少爷说好,三分钟后,他们就有人开着直升机从他们房间的窗户外面空投了十斤的麻辣小龙虾。

每次都能看到黄少天目瞪口呆的脸。

再比如,又某晚,他们少爷和黄少天正准备达成生命的大和谐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没有套了,陆仁贾当仁不让的递过去一打杜X斯,黄少天崩溃着说队长这种时候能不能让他们消失一下啊!

事后,陆仁贾打扫卫生的时候还顺便数一下用掉的数量,暗中给他们少爷打了个CALL,他们少爷果然是器大活好持久耐力佳一夜七次郎,等回来,就看见黄少天靠在他们少爷肩膀上,一脸生无可恋。

“队长,人权呢!隐私呢!”

“咳咳……下次我让他们离远点。”

黄少天捂着脸:“我昨晚叫的……他们是不是都听到了?队长我没脸见人了啊!”

“呃,少天……”少爷斟酌着说,“要不我灭个口?”

“……这就不要了吧!!!”

“开玩笑的。”少爷捏了捏黄少天的脸,温柔笑着说,“回头把整个房间隔音加固吧,保证外面一点也听不到声音。”


黄少天依然一脸生无可恋。

直到,少爷决定带他回家过年,黄少天扒着蓝雨的门框不松手:“不!我不去!队长你休想!”

最后还是被少爷拐上了飞机。

少爷循循善诱:“少天,没那么可怕的,相信我。”

“我会被干掉的吧!”黄少天崩溃中,“卧槽你居然有私人飞机!”

“有我在,你死不了的。”少爷安慰他,“不贵不贵,挺便宜的,少天你不吃不喝几年就能买了。”


这次拜访发生了什么陆仁贾没去也不太清楚,据说那位当场拿出了一张巨额支票,黄少天断然拒绝了,说我死也不会离开我们队长的,那位吃了一惊表示这只是见儿媳的见面礼而已,黄少天沉默了好久,之后就被写进喻家的族谱里了。


不管怎么说,虽然和他最开始脑补的少夫人差距甚大,但陆仁贾觉得,这个少夫人总体来说,还是勉强能接受的。



fin.

 
评论(252)
热度(9683)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