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王】全联盟最纯洁的男男关系

一个扯淡的国家队故事。

强行打个tag,cp大概有喻黄、昊翔,一句话的韩张。




全联盟最纯洁的男男关系




世邀赛集训的住宿考虑到选手们之间交流配合方便,最终还是选择了七间双人套房。

分房原本是按照编号来的,叶修喻文州一间,周泽楷王杰希一间,黄少天肖时钦一间,楚云秀苏沐橙一间,张新杰张佳乐一间,李轩和孙翔一间,唐昊和方锐一间。


不过拿到房卡大家迅速地进行了房间交换。

首先黄少天迅速地跟肖时钦进行了长篇大论的交流,大意是能不能跟我们队长换个房间,肖时钦老好人做惯了没什么意见,提着他机械箱造型的行李箱就打算去找叶修,中途被张佳乐拦下了。

张佳乐一脸深沉地望着他问:“你作息怎么样?”

肖时钦有点茫然:“还、还比较正常吧,怎么了?”

张佳乐开心地把手里的房卡和他进行交换,并且开心地说:“去吧!去找张新杰吧!”

与此同时,唐昊和孙翔也换到了一起,据说是为了他们七期什么不为人知以下克上的友谊。

除了俩位女选手,其他所有人的房间都或多或少进行了调整,只有周泽楷和王杰希,仿佛完全没有发现这件事,非常平静的,住进了为他们安排的房间里。


仿佛是为了迎接来宾,每一个房间里面都布置的喜气洋洋,桌上放着花,和赞助商送来的一人一瓶红色的运动饮料,房间里飘着若干粉红色的气球,床中间还用大红色的缎带写着入住选手的姓名。

看起来颇有几分,度蜜月的味道。


事实上广大热心群众也是这么觉得的。

当天苏沐橙和楚云秀就晒了一张亲亲密密贴在一起的自拍照,背景是酒店房间和她们俩购买的同款不同色行李箱,好事群众看到纷纷感慨,这房间简直了……隔壁男选手们难道也是住在这样的房间里!!!

那不搞基简直都奇怪了啊!


随后黄少天的微博为大家印证了这件事。

看着黄少天身后微笑着的喻文州,群众们纷纷留言表示:

“哇靠!!你们是来集训还是度蜜月的!!!!”!

“闪瞎了闪瞎了!!!!我不管我先嗑下这口糖!!!太可怕了!!!!”

“已对着后面那张床脑补了1w字的车!!!!”

“蓝雨死gay!”


之后,好事者又发现了孙翔微博。

孙翔发了一张剪刀手自拍,@唐昊,内容是“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

背景是酒店房间,和一个看起来很憋屈的唐昊,床上还散落着若干扑克牌,roll点运气不佳的唐昊看起来在纸牌类游戏的运气上也不是很好。

唐昊转发了孙翔的微博,回了个气势汹汹的“再战!”。

虽然只有两个字,但十分令人浮想联翩。


热心群众开始乐不思疲的扒世邀赛集训的住宿情况,因为知道他们有调换房间,仿佛默认了住在一起的两个人,总归有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当扒到周泽楷和王杰希的时候,所有人都停顿了一下,然后跳过了他们。


某小众论坛票选的,全联盟最没有CP感的两位大神选手, 周泽楷和王杰希高票挂在上面。

和隔壁蓝雨基不忍看的喻文州黄少天形成鲜明对比。

不少人纷纷附和,他们觉得就算把周泽楷和王杰希脱光了放在一个小黑屋里,都不会出任何问题,他们看起来,完全不来电。

一个无口一个高冷,仿佛一生绝缘。


实际上当晚的集训会议开完,也是这样的状况。

因为是第一晚,大家都不打算搞得太紧张,制定完计划便开始各自闲聊起来,毕竟平时一群大神除了全明星也少有这样聚在一起的时候。

黄少天和喻文州正在非常热情的讨论B市的美食,走到哪里吃到哪里仿佛是他们G市的附加设定,张新杰对于这个问题,似乎有着自己的看法,很快就调料比例问题,和两人产生了议论。

楚云秀一边吃瓜子,一边在和苏沐橙聊着最近看的电视剧,抱怨女主角真是太讨人厌了,都影响到了她的观剧体验。

肖时钦和李轩就队长越来越难当和最近厂商代言的问题聊了起来。

方锐和张佳乐在猜拳,叶修看起来可能是裁判,正握着两个人的手喊一二三。


周泽楷坐在最角落,有那么一咪咪的寂寞,虽然他平时非常不喜欢被媒体关注,但不代表他场下也喜欢做个阿卡林,事实上在轮回内部他还是相当受欢迎的。

尤其他的副队长江波涛又是个非常会主持大局的人,极其擅长在聊天过程中突然来一句“小周,你说对不对?”来增加周泽楷的存在感。


但现在江波涛不在,唯一能拯救周泽楷于水火中的孙翔,仿佛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正和唐昊争得面红耳赤。

周泽楷忧伤地四处偷瞄,思考着能不能加入其中一个聊天小组,他瞅准了肖时钦和李轩,悄咪咪地挪了过去,然后听见他们聊天的内容。

“肖队,现在拿不到冠军代言市场真的是不景气。”

肖时钦苦笑着说:“是啊,老板和我都很想再多接几个代言,但是不好找,而且太忙了,分身乏术。”

“说起来上次周队那个甜筒广告你看了没?真是财大气粗……”


周泽楷又悄咪咪地挪远了。

现在场上仅剩下一个人了。

周泽楷把目光瞄准了正在一个人孤零零地看手机的王杰希。


他小心地接近了王杰希,王杰希没有察觉到他。

会议室的桌上还摆了不少果盘零食,周泽楷拿了个小碟子,剥了一小盘瓜子,递到王杰希边上。

王杰希还是没有察觉到他。

周泽楷有点气馁。


王杰希放下了手机。

周泽楷眼睛一亮。

隔了一秒钟,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喂,许斌。”

周泽楷的眼睛慢慢黯淡下来。

然后在之后长达十分钟的过程中,他听见王杰希事无巨细的和许斌交代战队事务,声音沉稳又不失威严,大概是微草的几个队员打算在夏休期加训,许斌被抓来做监工,不得不缺席的王杰希只好这么交代。


在第七分钟的时候,周泽楷默默也掏出了手机,给江波涛打了个电话。

“喂,小周,什么事啊?”

背景音听起来非常嘈杂,隐约有几个熟悉的声音。

“……”

“小周?”

“你们……”

“噢噢噢噢,说我们啊,我们在聚餐吃海底捞呢,今年夏天真是太热了,B市怎么样了?哎,杜明别闹,说了不是我女朋友,是队长啊……你们筷子下慢点,那块肉是我放下去的……吴启!副队长命令你放下你的筷子!”

周泽楷愤愤地挂掉了电话。


他感觉到自己仿佛被抛弃了,默默吃起了自己刚剥的瓜子,那边王杰希终于结束了通话。

王杰希松了口气,按了按眉心,身体舒展地向后靠了靠,然后看到了周泽楷:“……周队?”

周泽楷立刻抖掉瓜子壳,准备和自己的准室友交流交流。

他酝酿了一下,把吃了还剩一半的瓜子推到王杰希面前,尽量真诚地眨着眼睛说:“吃。”

王杰希也愣了一下,象征性的拿了两颗,放进嘴里,说:“谢谢。”


那是他们今晚所有的,以及最后的交流。

令人绝望。


他们平静的回到了房间,平静的洗澡睡觉,成为了第二天早上除了张新杰唯二准时下来吃早饭的人。

连续几天,周泽楷围观王杰希打了至少十二三个电话,给队员,给副队,给经理,给老板,给房地产商,操不完的心。

周泽楷很羡慕。

他每次打电话回去,江波涛都说没事啊挺好的啊不用队长你操心啊你好好参加集训就行。

也稍微依赖我一点啊!

周泽楷抱怨着想。


周泽楷第一百次捧起了他的《人际交往指南》,准备和王杰希搭话。

王杰希先说了:“周队,我有点事情想问一下你。”

周泽楷抖擞精神。

王杰希:“你和你们队的孙翔,没什么吧?”

“啊?”周泽楷茫然。

“没什么就行,我有点杞人忧天。”


很快周泽楷就知道他杞人忧天什么了,蓝雨的正副队长携手前来骚扰王杰希,周泽楷从套间里往外望,有点担心。

蓝雨和微草是宿敌大家都知道,应该不会一言不合就斗殴起来吧。

那他到底是应该拉架,还是帮王杰希呢。

然而事情大大出乎周泽楷的意料,他们一唱一和对王杰希放起了闪光弹,仿佛是从什么相声营培训出来的,脑回路神奇,又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暧昧感,并且毫不避讳对对方的亲昵。

黄少天甚至知道喻文州这次前来集训到底带了几条内裤。

王杰希看起来十分习以为常。

他震惊地探出头,问王杰希:“他们是一对?”

王杰希深沉地点头。

“真的?”

“如假包换。”王杰希看起来非常不胜其扰,“非常烦人。”

周泽楷内心的好奇心像蘑菇云一样一朵一朵升起来。


“联盟……还、还有吗?”他害羞地问。

王杰希想了想:“张新杰和韩文清吧,幸好韩文清没来。”

周泽楷简直想搬个小板凳坐过去:“……怎么看出来的?”

王杰希高深莫测道:“面相。”说完,他又补充,“如果不是跟你,你们队的孙翔和呼啸的唐昊也……”


很快,周泽楷就觉得王杰希的话并非空穴来风。

某天他吃完饭路过孙翔和唐昊的房间,听见里面隐约乒乒乓乓传来剧烈的声响,周泽楷吓了一跳,把耳朵凑过去,然后出于对队友孙翔的担心,拼命敲门。

大概五分钟后,孙翔衣冠不整的开了门。

透过门缝,他还看到了另一个衣冠不整的唐昊。

周泽楷惊恐。

周泽楷震惊。

周泽楷三观受到了冲击。

孙翔也脸色一变:“队长!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们刚看了一部电影,想试试看摔跤是什么样的!”

周泽楷已经一路小跑冲回了房间,脸红扑扑的,用“隔壁薯片半价”的语气,跟王杰希说:“孙、孙翔唐、唐昊是真的!”

王杰希一脸智珠在握的表情。


周泽楷对王杰希深信不疑,很快他就觉得,整个集训队伍里,只剩下他和王杰希两个直男了。

这真是太令人绝望了。


本着同命相怜,又住在一起的关系,周泽楷吃饭和王杰希在一起,走路和王杰希在一起,上个厕所还等王杰希一起,时不时用有色眼镜看着整个世界。


黄少天首先发现了问题,他拉了个小群,问大家:“你们有没有觉得王杰希最近和周泽楷走得很近啊?”

喻文州显然已经跟他讨论过了,对这个话题进行了补充。

孙翔也冒出来说:“我也觉得啊!队长最近对我爱答不理的——哦,虽然他平时也那样,但好歹大家都是同队,他跟王杰希比我还亲密啊!肯定有问题!”

之后一个出现的是张新杰:“我每天早餐时间都能看到他们。”他强调,“只有他们两个。”

住的比较远的李轩还想挽个尊:“他们住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行动还挺正常的吧?”

“不正常啊!”张佳乐发了个托腮思考的表情,“集训住宿是能换房间的吧,他们俩能住在一起本身就已经有问题了,为什么周泽楷不选择同队的孙翔,为什么王杰希……等等,我们要不要找个人问问。”


刘小别被拉了进来。

他和同期唐昊孙翔都还比较熟,但还是一脸懵逼。

“队长,对周队?”刘小别努力回忆:“他上次盯着周队的甜筒广告看了好久,还教育我们要拼命练习,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能得到青睐……最近队长跟我们打电话的时候也偶尔会提到周队,说他练习刻苦什么……等等,听起来好像是有点问题!难道说……”

刘小别也震惊了。

原来他们队长单身这么久,是因为喜欢周泽楷吗!


众皆哗然。

大家又拉了江波涛进来。

江波涛倒是非常自来熟:“呦呵!这么多人啊!什么,我们队长和王队……队长好像是有问过要怎么和王队搭话,这个……不是吧!”


楚云秀:“还需要拉其他人进来吗?”

“不、不用了吧。”肖时钦说,他看起来也很震惊,发消息还带着颤抖的顿号。


周泽楷最近觉得有点奇怪,他忍不住往王杰希那里靠了靠。

最近大家看他们的视线都怪怪的。

难道……他们发现了他和王杰希发现了他们的秘密,并且是集训成员中硕果仅存的两个直男吗!?

王杰希仍然非常坦荡。

他做什么都非常坦荡。


他坦荡地坐到周泽楷对面,点了一份套餐,问周泽楷要点什么。

周泽楷从王杰希手里接过菜单,发现孙翔直直地盯着他们,手一抖菜单就掉下来了,幸亏王杰希眼疾手快接住。

周泽楷忍不住凑到王杰希耳边,小声嘀咕:“他们……发现了?”

“可能吧。”王杰希说,“周队,淡定。”

“哦。”周泽楷紧张地低下头,感觉到周围的视线更加灼热了,不由自主地红起了脸。


荣耀的八卦向来传播速度奇快无比。

虽然到现在,他们依然还是纯洁的男男关系,但令人尴尬的是,每分每秒钟都有人在疯狂传播王杰希和周泽楷已经在一起了的消息。


fin.

这篇写到一半,周泽楷和王杰希都还没搭上话,绝望。

 
评论(278)
热度(12855)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