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初恋是糖

校园paro,和鲤鲤老师一个愉快的早恋脑补。

大家早上好!



初恋是糖




“黄少加油!黄少加油!”

“进攻!进攻!进攻!进攻!”

篮球场外,女生们挥舞着手里装满砂石的饮料瓶,权当沙锤用了,声响震天,和对面班的女生比拼分贝。

黄少天是他们班篮球队的ACE,得分后卫,弹跳力惊人,寻找机会断球进攻能力一流,投篮技术也很高杆,就像现在——黄少天高高跳起,身体后仰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双手抛投,一个完美的空心三分球,好几个女生声嘶力竭嗓子都叫哑了。

篮球打得好的男孩子受女生欢迎几乎是毫无悬念的,不过……

裁判吹哨,中场休息。

黄少天飞快地就蹿到看台一侧去了,眉飞色舞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坐在台下眉目清俊的男孩子笑着给他递过来饮料瓶,顺便在说话的间隙把毛巾盖在黄少天头上替他擦汗,眼神温柔,要多宠有多宠。


少女们抚着心口,目光颤抖,无声地尖叫。

“天哪,他们又开始了!”

“你们说他们俩谁上谁下?”

“到底是温柔攻健气受还是健气攻温柔受,令人难以取舍啊!”

“我还是压会长吧,毕竟他高!”

“差得也不多啊,不要非高攻矮受这么套路嘛!”

“嘘,小声点,别被他们听到了!”


作为常年被女生yy的一对,喻文州和黄少天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任何避嫌的意思。

刚从秘书处升任到学生会一把手的喻文州理论上应该日理万机,毕竟下个月就是文艺月了,除了学业,还有一大堆活动等着他弄,但他就是雷打不动来看黄少天打篮球。

黄少天也很给面子,场场仿佛打了鸡血,时不时到看台边上充个电,继续超常发挥暴打隔壁班。


此时此刻,趴在看台上裹着毛巾的黄少天对周围投来的灼热视线视而不见,注意力全在喻文州不动声色覆盖住他小臂的手上,喻文州的指腹轻轻摩挲,搞得他整条手臂都酥酥麻麻的,表面上还没有任何异样的和他说话。

“少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么?”

黄少天注意力都没法集中了,刚才还因为剧烈运动弄得一声汗,但现在仿佛心跳得比之前还快。

“不知道……”他诚实地回答。

“猜猜看。”喻文州的眼睛垂下来一点点,眸光里含着些许笑意,看起来特别像在勾引人。

黄少天的喉结上下滑动,被喻文州一句话带的满脑子都是不纯洁的想法。

天哪,他们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最开始明明拉个手都能激动一晚上的!

现在简直有事没事,就想找机会做点违反风纪的事情。

他靠近喻文州小声地说:“亲一下?”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抽掉毛巾,捧住黄少天的头,在额头上轻快地印上一吻,然后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去吧。”

中场休息时间恰好结束。

大庭广众,众目睽睽,说亲就亲,还因为太过光明正大,让人反而觉得他们俩不是真的在搞基,这操作不得不服。


想想上次他们在学校小树林里接吻也是。

明知最近学校抓风纪,有人在查,但下完晚自习,路过时还是觉得这地方太他妈适合趁着夜黑风高做点什么了,他们啃得气喘吁吁之际,恰好有人来,喻文州不紧不慢地松开他的唇,还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才一本正经地跟来人说:“我和少天在聊下个月运动会的事情。”

完全没人怀疑他们会长大人在拉着体育部长做什么不和谐的行为。

黄少天看着远方,脸红得都可以煮鸡蛋了,幸好天黑发现不了。


还有上上次,他和黄少天去做辩论赛的评委。

台上两方人唇枪舌剑,争得面红耳赤,他们俩坐在第一排下面,手指跟绞麻花似的缠着,两只手都汗涔涔的,也没人发现。


上上上次,开完会,在只有他们俩的学生会会议室,亲得昏天暗地。

上上上上次,是喻文州练完琴的钢琴教室。

上上上上上上次,是喻文州利用职务之便拿到的教学楼顶层天文台钥匙。

黄少天回想着,一时有些震惊,他们学校还有他们没亲过的地方吗?

然而就这样,他们似乎一次也没有被发现过,全仗喻文州同学反应灵敏,保密工作做得好。

全校都当他们是好兄弟,没想到两个人除了上床该做的都做了。


想当初,开学第一天教导主任就挨个班通知,什么禁止带手机啊不许早恋啊高中生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啊,黄少天权当耳旁风,不过他眼高于顶,一般的小姑娘很难动心,万万没想到栽在喻文州这里了。

暧昧期是最美好的阶段,他上课百无聊赖就转着笔偷看喻文州侧脸,从额头一路看到嘴唇,在心里描描画画,不厌其烦。

喻文州上课很认真,笔记也记得工整,就是速度有点慢,跟不上老师的板书,黄少天倒是记得快,只不过写完只有他自己看得懂,为了能借笔记给喻文州,费尽心思横平竖直的写字。

不太重要的课就无聊给喻文州传纸条,一开始也没指望喻文州回他,纸条上的内容都是“我好无聊啊”。

万万没想到喻文州不但回了,回他的内容还是“我也这么觉得”。

黄少天当时立刻就坐正了,看着坐得笔直一幅完美优等生模样的喻文州,心想,卧槽反差萌,心动。


他们在语文课上传了一整节课的纸条,因为喻文州的表情太认真专注,从头到尾老师都没怀疑过他们在做什么。

此后,黄少天就经常搞点小动作,故意把胳膊肘伸到喻文州那边,和他的手臂贴着,又或者在喻文州看过来的时候迅速移开视线,再在他移开视线的时候,又偷偷去看喻文州。

他都想好了,喻文州要是问他是不是在看他,他就回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

可惜的是,喻文州根本不问这个,只在和他视线撞上的时候,微微一笑,温柔中透着欲语还休。

他在笑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笑?


他们玩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你猜我猜大家猜的游戏,在此期间上课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回宿舍一起,就连报名参加学生会都一起。

直到某天隔壁寝室的同学偷偷带了电脑来,据说硬盘里很多好东西,邀请黄少天喻文州前去鉴赏,黄少天本来是兴致勃勃的,谁料喻文州居然婉拒,黄少天顿时嘴比脑快道:“你难道不喜欢妹子吗?”

喻文州缓慢地看了他一眼,勾起嘴角说:“是的。”

黄少天一晚上都没睡好,总觉得喻文州在暗示什么,又觉得喻文州只是清心寡欲随便开个玩笑。


苦熬到第二天一早,吃早饭的时候,黄少天端着豆浆问:“那你……喜欢男生吗?”

喻文州把盘子里的叉烧多分了两块给黄少天,用一种很难言说地眼神看着黄少天道:“你说呢?”

黄少天被严重地撩到了。

他警告喻文州同学:“你要是再这样下去!很快就会有一个男朋友了的!”

喻文州唇畔的笑意更深:“那我就却之不恭地收下了。”

“收下什么?”

“你呀。”


当时他们还是非常纯情的,就算捅破了那一层薄的要命的窗户纸,也没什么实际上的变化。还是几天后下了晚自习,路过那片黑漆漆的小树林,不知道是谁在里面鬼叫了几声,黄少天毛骨悚然地抖了一下,手掌触碰到一片温热。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握住他的手,说:“别怕,我在呢。”

黄少天哪里还记得害怕,满脑子都是,卧槽我们拉小手了!

喻文州的手比他的温度低一点,黄少天手心里全是汗,不敢握得太紧,小心翼翼地攥着,紧张地心都要从胸口跳出来了。

他们握了一路,一直到离开那片小树林才缓缓松开彼此的手——毕竟两个男生手拉着手回宿舍听起来就很奇怪!

黄少天还稍稍有些遗憾,一路都在回忆喻文州的手感,晚上洗漱的时候也不敢看喻文州,躺在床上兴奋地辗转反侧,把床弄得咯吱咯吱响。

睡在下铺的喻文州也一晚上没睡着,看着黄少天在上面翻来覆去,同样十分煎熬,想直接爬梯子上去对黄少天做点什么在脑子里已经模拟了很多次的事情,可惜暂时不敢。


翌日,两个人一人顶着一对硕大的熊猫眼去上课。

室友郑轩对此十分震惊,他前一晚睡得特别死,什么都没听见也没发现,奈何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两个室友之间存在着超越友情的关系,此时充分发挥了想象力,觉得十分崩溃。

天哪在我熟睡的时候,我的一个室友在干我的另一个室友吗!

好可怕啊!


不过那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比赛结束哨声吹响,对面比分追得很紧,快结束前黄少天发挥超常接连进球,把比分锁死,身上的球衫都被汗水浸透了,他随便扯起上衣擦了擦汗,跟队友欢呼了几声,就冲下场去找喻文州。

他现在非常兴奋,肾上腺激素飚的很高,特别想做点什么!

做点什么好呢!

黄少天扑到喻文州身上:“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赢了赢了赢了!”

喻文州被他撞得倒退了一步,但还是接住他,笑着说:“嗯,我们赢了。”

“我们亲一个吧!”


原本只是在偷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少女们全部炸裂了。

“卧槽!那是亲到了吧!”

“那个角度绝对亲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男孩子赢了比赛这么奔放的吗!!!!!!”

“好像是的啊!!!我记得之前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就有男的赢了比赛抱着人就亲的!!!!”

“天哪,他们手牵着手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快晕倒了,有没有急救药……”

“我需要心脏复苏……”

“男孩子的友情真美好……”


不是吧,都这样了,还能当做是友情吗?

围观了全程的郑轩同学目瞪口呆。


出了体育馆,黄少天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顿觉大事不妙。

“我靠!刚才……那个,教导主任回头不会来找我们麻烦吧!”

本校楷模刚拿了十佳中学生的学生会长握着他的手,笑着表示:“怕什么,有我呢。”


fin.

 
评论(193)
热度(753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