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欧皇在世喻文州

感谢春枝不尽gn提供的梗XD

一条很欧的喻,又是强行贴这个系列。




欧皇在世喻文州



如果说运气好是一种成就,喻文州大概能拿终生成就奖。

从小到大,喻文州就是那种随便走路上都能捡到钱,买个东西会莫名其妙被叫住说恭喜你成为我们第一万名顾客,可乐瓶盖随便打开都是再来一瓶,年末支付宝红包其他人分个几毛几块他却能拿到三位数乃至四位数的神奇体质。

按照这个进展,喻文州同学应该随便买两张彩票,然后坐等开奖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但是喻文州他不。

他觉得这样太没有技术含量了,靠运气很没有意思,他想要靠实力。

于是喻文州去打游戏了。


这侧面证明了喻文州真的是个相当自信的人,因为刚进训练营那会喻文州手速两百不到,一百五都够呛,在网游里做做高手是没什么问题,一去训练营在一群明日之星的衬托下,就显得特别凄惨。

对比尤其惨烈的是和他们蓝雨内定的太子爷黄少天,黄少天一边刷垃圾话一边操作,还时不时摸两块薯片塞进嘴里吧唧吧唧嚼——其他人目前没这个吃零食的优待——就这样还比喻文州快,简直没有天理。


然而喻文州是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毕竟实在不行他还可以去买彩票。

此时此刻他的好运气再一次发挥了作用,蓝雨训练营层层筛选,一关难过一关,喻文州每次都看着差一点要被淘汰,最后又奇迹般地扭转回来。

最夸张的一次,筛选合格的标准是十分钟内单人通关一个测试副本,五分钟不到黄少天就首先杀出来了,喻文州磨磨唧唧最后通关时间是九分五十九秒五六,赶上了末班车。

黄少天喝着奶茶本来已经准备目送这个吊车尾出局,没想到他绝地反杀,震惊地咬住吸管:“吊车尾的,你不是作弊吧!”

喻文州轻描淡写地说:“不行的话再来一次。”

第二次是九分五十八秒二三。

黄少天再一次震惊了:“你这真的是作弊吧!”

喻文州本来想说这是他的实力,又觉得有违他谦逊的做人风格,便只淡淡道:“运气好而已。”


比较起来,手速惊人的黄少天在运气方面就相当一般了。

在打荣耀以外的时间,他们还偶尔会玩点手游换换头脑调节一下,黄少天最近沉迷的这款手游抽卡占了很大的比重,他往里冲了好几百,但是想要的那张卡死活抽不到,这天又在怨念,恰巧喻文州路过,黄少天就冲他招呼了一声:“喂!吊车尾的,你不是说你运气好吗?来帮我抽张卡吧!”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说:“不抽。”

“……嗯?!!!!!”

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黄少天“嚯”得站起来,就见喻文州手里的游戏界面恰好和他正在玩的是同一款——这游戏最近是挺火的,然后他看见了喻文州金光闪闪的卡册。

黄少天:“…………………………………………………………”

连带着看喻文州的表情都不太一样了!


“这……是你抽的吗?黄少天颤抖着声音问。

喻文州从口袋里翻出一个牌子,做的跟名片似的,上书:有偿抽卡,一次一百。

“靠吊车尾你怎么不去抢!!!!!”

喻文州也没勉强,笑了笑说:“那我走了。”

“等等等等等……”黄少天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摸着摸着就握住了喻文州的手,“那什么!谁知道你是不是坑我的呢!先抽一次抽一次!试用一下试用一下!”

黄少天握着喻文州的手就把他往抽卡界面上按,颇有几分强抢民男按手印的意思。

喻文州也没挣扎,就是贴得太近了一点,黄少天的掌心又很热,让他不免觉得有些怪怪的。

“不用十连,我单抽就可以。”

“这么有信心!”黄少天还是半信半疑,按着喻文州的拇指点了抽卡。


一阵小动画过去,一张卡片翩然而落,正是黄少天死活都没抽到的那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也顾不上先前的芥蒂,兴奋地抱紧喻文州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下:“爱你么么哒!”

然后抱着手机开心地跑掉了。

喻文州:“……”

一代欧皇就这样被人轻薄了。


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自从知道喻文州是个欧皇之后,黄少天但凡遇到想要的卡都直接来找他,携带着百元大钞豪气万千地往桌上一拍,说:“今天我带钱了!来吧喻文州!”

喻文州把手指往界面上一按,莫名有种被嫖的错觉。

为了不让这个错觉延续下去,喻文州无奈道:“算了不用给我钱了。”本来准备这个小牌子就是怕麻烦,担心熟悉不熟悉一堆人来找他抽卡,不是真想用这个赚外快。

“这怎么行!我黄少天是这种用了你还不给钱的人吗!”

喻文州想了想,说:“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

“当然啦!”

“那是对外的价格,亲友价没这么高。”

黄少天眼睛亮了亮:“这么够兄弟啊!亲友价多少钱!”

喻文州竖起一根手指:“一块。”

黄少天很感动,觉得喻文州真是人太好了,可惜一摸兜,发现口袋里恰恰好连一块钱的硬币都没了,支付宝转账又显得很没有气氛!

喻文州倒是无所谓,说:“要不你先赊着,下次一起给我吧。”

“这个……”黄少天思考着,吧唧一口亲在喻文州脸上,“这个先抵债行不行!”

说完,又跑掉了。

喻文州站在原地,心想,黄少天不会以后都打算这么还债了吧。

他必须告诉他这样是不行的。


下一回,黄少天还想故技重施,喻文州当即搂住他的腰,在黄少天嘴唇离开他脸蛋的同时,稍微侧过头,把唇印到他的唇上,厮磨了好一会才松开。

看着黄少天呆愣的表情,喻文州抽过他的手机,假装淡定地说:“我再帮你抽一次十连。”

十连三五星,简直丧心病狂。


一回生二回熟,当第N次黄少天被喻文州亲得气喘吁吁时,他恍惚着想,最开始他们俩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来着。

哦, 对,抽卡。

靠!但是最近根本没出新卡啊!

算了,不管了,他就是想亲喻文州嘛!

需要理由吗!

喻文州显然也这么觉得,他啄了啄黄少天的唇瓣,低笑着问他:“少天,你有考虑过长期雇佣么?虽然价格可能会比较高就是了……”

黄少天已经有点心理准备,但还是佯装不知地问:“什么价格啊?”

喻文州手臂用力,把黄少天原地抱起来,掂量了一下,一本正经地说:“差不多这么多吧。”

黄少天也努力一本正经地说:“好吧成交!”


见识到喻文州人形锦鲤的作用,黄少天还十分爱带他一起出门逛街吃饭,他们总能莫名其妙的被幸运笼罩,什么免单优惠,什么额外多送一盘肉,什么我们老板刚被甩这一捧玫瑰就送给两位了。

零零总总,让黄少天不由感慨自己男朋友这个体质真是太神奇了,这么衬托下来roll点随便roll个90以上都根本不算什么了!

黄少天有事没事亲喻文州两口,日常蹭个欧气,总感觉自己的运势也变好了。


很久以后,当喻文州已经是蓝雨队长,黄少天做梦梦见喻文州变成了一条锦鲤,跟他说我本是天上的一条鲤鱼仙,下凡渡劫,因为帮你抽卡耗尽欧气,很快我又要回天上去了。

黄少天觉得好伤心啊,说以后再也不让你抽卡了,能不能不要走啊!

鱼文州也悲伤地说已经太晚了,我们没有未来的。


醒来以后,黄少天蹬蹬蹬冲去找喻文州,问他:“你帮我抽卡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喻文州回想:“目前看来应该是没有的。”

黄少天深思了一会说:“算了,我以后还是不找你抽了,我自己充钱吧。”

喻文州愣住:“少天?”

黄少天深沉地对他讲:“你有没有听过等价交换,就算是好运气也不可能无穷无尽的啊,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万一你以后开始倒霉了怎么办!”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是这个道理。

喻文州听完道:“少天,你在担心我吗?”

黄少天点头如捣蒜。

“不过这点我倒是从来没有担心过。”喻文州说,“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从来都不是所谓的运气,用这个手速走到今天,光靠运气真的是不行的。如果非要说运气的话……”

“就算我真的开始倒霉,只要我最大的幸运还在就没有关系。”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对他莞尔一笑,“对吧,少天?”





fin.

毫无悬念的结局对不对!

恭喜玩家喻文州抽到全联盟最可爱的王牌XD

 
评论(708)
热度(14819)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