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8)我们在一起

1234567

本章一共5k字。内含一个不知道哪来的论坛体_(:3 」∠ )_



8、


喻文州愣了一下,刚想开口,黄少天迅速地又把脑袋蒙回去了,闷着声音说:“我睡觉了。”

“少……”

黄少天掏出耳机塞好,按下播放键。

被耍的感觉挥之不去,黄少天越想越生气。

好歹他们还有……那什么的关系,喻文州做戏的时候就不能跟他说一声?

简直欺骗感情好吗?

不对,他对喻文州也没什么感情啊?

总之就是不爽,他果然还是很讨厌喻文州。


蒙着脑袋只能感觉到喻文州靠近,也许逗留了一会,黄少天攥紧被子警惕着,脚步声响起,又再度远离,随后是开门的声音。

明明应该觉得困倦,此时却又很清醒。

黄少天感觉到一阵烦躁,伸手从背包里摸出抑制剂喷雾喷了喷,他发.情期刚过没几天,身上还带着喻文州临时标记的味道,平时闻不到,此时闷在被窝里那股糅杂着冰雪感的松木气味便又覆盖过来,味道代替未到场的主人彰显着存在感,挥之不去。

搞得他好像是谁的所有物一样。

啊……不爽!


等喻文州洗漱回来,就看见正坐在床头往自己脖子上使劲喷喷雾的黄少天猛地又钻回被子里,他的表情有些无奈。

黄少天闭着眼睛,脚步声渐近,身旁的位置凹下去一块。

喷了半天,本来已经觉得那股味道消散下去,但本人的到来使得Alpha的味道骤然浓烈起来,沐浴后毛孔舒张,Omega又对这种味道极度敏感。

黄少天渐渐觉得身体发热。

这时候开始懊恼起Omega的体质真的太迟了。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猛地掀开被子,穿上鞋子就往外走。

“少天?”

“我受不了了,我没法跟你呆在一个房间里!”黄少天想也没想就道,语速又快又急,“反正你也很讨厌我啊,我们还是不要勉强呆在一起了。我出去找个地方将就一晚……”

还没走出去,先一步被下了床的喻文州握住了手腕。

离得近了,喻文州刚沐浴过身上Alpha的味道简直浓得让人无法忍受,而被触碰到的手腕像被烫到一样,过电般的战栗着烧向大脑。

黄少天猛地抽出手。

卧槽!

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一刻的感觉。

如果不是他刚才立刻咬住下嘴唇,他搞不好会仅仅只因为被喻文州突然握住手腕就低吟出来。

黄少天哪知道和Alpha解决过还有这种副作用,他以前又没这个经验!


喻文州显然并不知道这一点,他收回了手,反而退了一步,说:“如果你真的这么不想和我呆在一起,那也应该是我出去将就一晚。”声音里有着异乎寻常的冷静。

见黄少天没说话,喻文州转身去收拾东西,侧脸看不出任何情绪。

“不不,还是我走吧。”黄少天手脚麻利的拉上行李箱的拉链,像要和喻文州比速度似的。

“你是Omega。”

“喻文州你直A癌吗?Omega又怎么样,用不找你让。”

喻文州不紧不慢道:“工作人员住满了,这里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了。Alpha和别人挤一晚上没什么关系,Omega会给人带来困扰的。”

黄少天动作顿了顿,心下知道喻文州说的是实话,嘴上却不肯认输:“Alpha怎么就不危险了,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那个……什么……兽性大发……”

喻文州也停下动作,目光平静地看着他:“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呃……”黄少天声音卡住。

先前那次实际上算是他提议的,怎么也不能算喻文州的过失,但是……

“我刚才一时失言,抱歉,但是……”黄少天抿了抿唇,索性破罐子破摔道,“摄像头里就算了,摄像头以外大家还是保持距离吧。”


喻文州漆黑的眸子就这么一瞬不瞬地看了他几秒钟。

黄少天被看得压力山大,差点就忍不住脱口说我都没怪你先装模作样地撩我,你一副要生气的样子是几个意思啊!

然而在那之前,喻文州就先说了声:“好。”

喻文州重新回去收拾,把随身物品放进蓝色的行李包里,这过程中黄少天有无数机会说算了,反正就一晚上,这时候何必为了这种事情矫情,但转念想到他和导演的对话,那股不爽在心里来回逡巡,错过了所有能开口的机会,就这么任由喻文州收拾完,大半夜地走出房间。

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令人烦恼的源头终于消失不见了。

黄少天却开心不起来。

他重新躺回床上,脑海里乱七八糟地想着事情,一时想起喻文州刚才临时走时的眼神,说不上来什么感觉,一时又想起喻文州和导演的对话,只觉得他们之间还能有什么,全是假的,不必要在意,纷纷扰扰,杂杂乱乱……

黄少天翻了个身。

……还是讨厌喻文州比较简单。


第二天导演来找他说配合的时候,黄少天并不意外,忽略心里纠结,倒是答应得很爽快。

“……另外,昨晚是我没考虑周到,我还以为你和喻总的关系缓和一点了,想让你们多少培养培养感情的。”

“呵呵。”黄少天干笑了两声:“我们俩能有什么感情好培养的!就不要异想天开了!而且让Alpha和Omega单独睡在一起,你们怎么想的啊……”

“行吧行吧,你们录的时候别又怼起来就行。”导演叹了口气说,“不过黄少你放心,昨晚那么安排也是因为Alpha是喻总,换别的Alpha我们也不敢的。”

黄少天一愣:“他有什么特别的啊!”

导演也一愣:“你真不知道啊?你不也是蓝雨的吗?没听说过?”

“听说过什么?”


黄少天很快就想起来了,不过他听到的版本侧重点全然不在喻文州私生活清白如何坐怀不乱面对送上门来的Omega十动然拒,而是放在了喻文州是不是不行上!

因为知道他讨厌喻文州,传到他耳里经过几番添油加醋,说得简直像是喻文州不举了一样。

当然现在黄少天很清楚,喻文州很举,非常举,他差点以为自己要被标记了。

然而坐怀不乱,还不是跟他……

黄少天想到这里又卡壳了。

那股萦绕在心头的不爽丝毫没有消下去的意思。


拍摄开始前,喻文州像是没看到他一样,这才是他们的常态,黄少天只看了一眼,便也挪开了视线。

准备开始录制,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就对上喻文州微笑着的脸。

虚情假意四个字简直直接写在那张脸上。

黄少天可没忘了他们昨晚分开时是如何尴尬,不过瞬息间,他也微微笑了起来,清晨缱绻的阳光投射在两人中间,镜头里应该是相当赏心悦目的画面。

谁去管镜头下面的人怎么想呢?

他们终于开始像两个称职的演员一样表演所谓的恋爱。


“少天,绳子拿给我一下。”

“哦,好的。”

今天的任务是搭帐篷,喻文州先用骨架撑出一个雏形,黄少天在一边负责给他递工具,切了好几个镜位都看着和谐极了。

“怎么样?”喻文州笑着问他。

“蛮厉害的嘛!”黄少天也笑着应声,“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个技能,下次也教我啊!”

喻文州笑笑:“我现在就可以教你。”

看起来有模有样。

他说什么来着,他的业务水平哪里需要被怀疑……

然而没等黄少天这个念头过完,下一秒就被突然靠近的喻文州吓得往后一仰,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去,喻文州笑着说“小心”,却只是从他身后拿了挡雨棚。

这是个有些暧昧的姿势,自录节目以来他们像这样的姿势并不在少数,黄少天本应该习惯。

但事实上,他越来越觉得不习惯。


“等一下!这姿势不错,你们停一下,追个特写。”

两个人维持表情,同时僵在那里。

谁想到导演下一句却异想天开地说:“这个距离挺不错的,要不你们亲一下吧。”

黄少天猛然回头,“我们第一期不是亲过了吗!”

导演说:“那是花絮,又不是正片。而且你们现在是情侣嘛,亲热戏不会嫌多……”

他的话没说完,便听见喻文州说:“少天不愿意,还是算了吧。”

瞬间把锅扣到他脑袋上了。

黄少天条件反射:“不就亲一下吗?我也没说不愿意啊!”

不等再说,导演立刻拍板:“那好!来来来,镜头准备好,你们亲慢点。”


真是神他妈的尴尬。

黄少天瞪着喻文州,喻文州尚显得十分平静,跟他说:“你自己答应的,眼睛别瞪这么大。”

“我眼睛本来就大,不瞪也……”

他没来得及说完,喻文州捏住他的下巴,俯身过来,轻柔的吻落在唇上,缓慢地停驻。

说来可笑,上次神志不清,上上次即沾即走,黄少天根本不记得和喻文州接吻是什么感觉,不过现在知道了,他只觉得后脑跟着缓慢地炸了一下,嘴唇被喻文州触碰到的地方都在跟着发烫。

该死的Omega体质!

黄少天狠狠咬了一下舌尖,喻文州已经松开了唇,黄少天手脚并用地和他拉开距离,抬头发现导演的表情也有些发愣。

不是你提议的吗?愣什么啊!

导演回过神,不太好意思地表示:“其实我刚想说亲脸就行,没想到你们这么配合!不过也挺好挺好!”

黄少天:“……”

喻文州:“……”


黄少天尴尬地几乎不想去看喻文州,一离开镜头迅速就和喻文州分开。

反观喻文州也是如此,看起来关系比之前还要糟糕。

晚上节目组还愣是折腾出什么篝火晚会,不过今天很多工作人员的心思明显不在上面,黄少天不用刷微博都知道,今晚喻黄版《我们在一起》第一期首播,晚上八点准时准点。


他原本都没打算看,然而节目组专门搞了台电脑逼着他们看反馈。

不得已,两个人只能坐在帐篷边上,对着那个十四寸的小屏幕发呆,前面一大段都是喻文州的镜头,接到任务去找寻“心爱”的Omega,他温柔地笑着,好像真的对准恋人充满了期待,黄少天一边在心里吐槽节目组疯狂折腾喻文州的恶趣味,一边庆幸还好不是自己,顺便很没诚意地说:“文州,你真是辛苦了。”

喻文州笑了笑,说:“现在看还蛮有趣的。”

是很有趣,准备的时候看起来兴致满满的两个人,在见到彼此的那一刻迅速翻脸,进入互相指责状态,别说谈恋爱了,连吃了对方的心都有。

中途还有一些采访环节,穿插进去算是嘉宾独白。

黄少天简单粗暴:“真的,在看到是喻文州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想录了,我跟你说……”

换到喻文州那边温和一点,不过本质没什么区别:“说实话我很意外,如果有可能,我还是不太希望在这样的节目里遇到少天。”


导演拼命示意他们要演出区别来。

然而黄少天的心情和第一期时一模一样,他真的不想录了。

喻文州含笑望过来的眼神仿佛真的在看恋人,但他们今天在镜头外根本一句话也没说过,黄少天心里像被什么堵着一样,他浅浅吸气,笑出来,说:“和解嘛,你早跟我说啊,又不是大仇大怨,至于你说从来没讨厌过我……”黄少天挑了挑眉,说,“我信你啊!”

不,他根本一个字都不信。

喻文州的眸光动了动,好像是有所动容的样子,他的演技从来都无可挑剔。

夜风温柔吹拂,两人中央的火堆哔啵作响,空气中浮动着安逸又温存的气流,摄像机缓慢地推动。

他轻轻地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声音柔和地说:“我很高兴。”

黄少天假装害羞地垂下头,心里堵得更加厉害。

可我一点也不高兴啊。


TBC



【闲聊】我们在一起,今晚首播。

主楼:吃瓜吃瓜。


1L:前排兜售零食瓜子。

2L:十楼内就要炸吧,外面黄粉和鱼粉都掐的昏天黑地了

3L:邪路表示这不是挺好玩的吗?至于掐成这样么?

4L:好玩个屁!

谁要和他们家捆绑了!

5L:要怪就怪蓝雨喽,谁叫你们公司最拿得出手的AO就是他俩。

6L:吃瓜路表示共沉沦不是挺好的,要死一起死啊!

7L:哈哈哈哈哈哈我只看过轮回那俩,想象不出ywz和hst录是什么感觉,他们俩真的能演情侣不会打起来吗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

153L:开始了开始了!!!

ywz找老婆哈哈哈!希望他能记住自己现在的笑容!

154L:主持人:喻总,你对自己的Omega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鱼:温柔一点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柔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5L: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迫不及待想看到ywz发现他对象是hst时候的表情!

156L:ls太坏了!

……

256L:我靠节目组真的不是跟ywz有仇吗!我合理的怀疑黄粉混进节目组里了

257L:是挺没人性的,大热天的ywz这一个接一个任务做的真的不会中暑吗,就算是Alpha也受不了吧,我看他跑都累,尤其想到他还是为了hst跑的,更觉得凄凉……

258L:他还笑着说不累

259L:我都有点不忍心看了!

……

510L:崩了崩了心态绝对崩了!!!!!!!

511L:终于等到这一刻!!!!

512L: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ywz这一刻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513L:【喻文州笑不出来.jpg】

【黄少天难以置信.jpg】

514L:感觉这一幕可以截出好多表情包!

515L:输了输了!他们居然没有真的打起来!虽然知道节目里不会大打出手,我怎么还有点遗憾……

516L:吊车尾!!!!

hst叫吊车尾了!!!

517L:我靠他们关系真的这么差啊!

518L:ls才知道吗?你没看外面撕成那个样子都屠版了,我们楼里避避风头吧,刚才叫吊车尾又疯了一波,训练营是鱼粉逆鳞啊,简直一提就炸

519L:吃瓜路什么都不知道麻烦闭嘴,当年训练营谁家做的事情谁知道

520L:有完没完不就叫个吊车尾么?

你鱼难道不是吊车尾么!

天天有说错吗?

……

633L:要掐出去掐

喂食play哈哈哈哈哈hst吃秋葵的时候脸都僵硬了

634L:他们俩这哪里是在喂食,简直是往对方嘴里喂shi

635L:真的是在互相折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6L:我的妈这才第一期啊他们以后怎么办啊!!这节目还能继续录吗!

637L:感觉这节奏撑死录三期吧

638L:其实我还蛮想看他们继续录下去的,感觉很好玩啊,先前周泽楷和江波涛录的那一期太特么和谐了毫无爆点还是这样刺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39L:太刺激了吧我说!我觉得hst看起来简直想手撕了ywz他还记得自己是个Omega吗

……

780L:卧槽花絮才是正片……

781L:卧槽!!!!

782L: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3L:恍恍惚惚红红火火这是不是太快了一点

784L:啊啊啊啊啊我的天ywz你住嘴!!!!!

785L:真亲了哈哈哈哈哈哈那门到底谁推的!!!!!!!!我想点赞

786L:我靠我要疯了这什么垃圾节目组!!!亲你妹啊!!!!

787L:第一期亲亲,第二期抱抱,第三期是不是就可以上床了?

788L:滚!!!!!!!!!!!!去死

789L:唯粉就不要挣扎了2333真的是共沉沦啊hhhhhh这是不是你天的荧幕初吻?

790L:还是和鱼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8)
热度(36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