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9)我们在一起

12345678

就……还是把文往高速上开比较不容易卡(?)


9、


苦熬过这一段,黄少天脸都要笑僵了。

下午他们接了任务去河边抓鱼,于是现在还得坐在篝火堆边烤鱼,黄少天一叉子猛地捅进处理过的鱼肚子里,举起靠近火堆反复炙烤。

两个工作人员窃窃私语。

“黄少这表情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狰狞……”

“错、错觉吧……!”

喻文州也拿了一条在烤,还好心提醒黄少天:“少天,有点焦了。”

“我怕没熟,多烤烤。”事实上两边都快成碳了,黄少天才取下来,明知故问地说,“好像是有点焦了,怎么办啊?我本来是想给你烤的,你嫌弃吗?”

台本上清楚写着要他们相互喂食。

喻文州重新递过来条插好的给他:“换一条吧。”

“哦……”

切,他还以为……

喻文州从他手里接过的同时,笑了笑,说:“这条就我吃吧。”

“诶?等等。”

“少天亲手给我烤的,怎么能不吃呢?”喻文州用指尖拨弄了一下最外层焦糊的部分,碳化的鱼皮连着鱼肉簌簌下落,看得黄少天都汗颜了,弄得好像他要毒害喻文州一样。

“要不还是算……”

话音未落,喻文州已经低头咬了一口。

黄少天呆了一下,明明是他故意想要恶作剧,喻文州明明可以不用接招,但此刻就像是拳头打进了棉花里,压着重若千钧却偏要轻拿轻放,就连所谓的互怼都变得如同他一厢情愿。

这还有什么意思呢?


黄少天劈手夺过喻文州手里的鱼,装作毫不在意地说:“都焦了,还是别吃了。我重新给你烤一条吧。”

“谢谢少天。”喻文州弯起眉眼,仍是温柔,像个真真正正的好男友一样,语气松快地说:“其实去掉最外面那层糊了的,味道也没这么糟糕。”

他甚至没法指责喻文州什么,对方明显是敬业的体现。

只是他到底也被信息素影响,变得患得患失起来。

黄少天默不作声地烤着鱼,那边喻文州倒是把他烤好的送到黄少天唇边,笑着说:“我刚才吹过了,不烫,尝尝看?”

鱼身上已经涂过酱料,烤制后散发着浓郁的鲜香,不焦不软恰到火候,肉质鲜嫩表皮微酥,光是看都令人食指大动,黄少天心情复杂地张开了嘴。

“怎么样?”喻文州一副很期待的模样。

“……嗯,不错,挺好吃的。”

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依旧举着手,示意黄少天继续。

我靠不是吧!

他难道要这么喂他吃完一整条鱼?

黄少天觉得耳朵尖开始发烫,可喻文州显然就是这个意思。

镜头前,他僵硬地梗着脖子,在喻文州的笑容里自暴自弃地又咬了一口。

OK,演戏,不过是演戏而已。


晚上他们还要在帐篷里躺一会,导演特别说知道他们不想呆在一起,就在里面录半小时,后面还是各自回去睡。

对着那台摄影机,孤A寡O共处一室,不是一星半点的尴尬,可是亲都亲了,做都做了,到底尴尬什么呢?

黄少天也不知道。


帐篷里铺了两床被褥,点着香薰蜡烛,还挂了好些粉红色的小气球,布置的相当浪漫。

黄少天穿着睡衣扑进被子里,少有的觉得就连说话都是件困难的事情。

Alpha的味道又开始变浓,在那之前他从来没觉得喻文州的味道有这么鲜明过,喻文州坐在他身旁,捧了本书在看,眉眼依旧是缱绻的温存,但黄少天脑海里却莫名浮现出那天喻文州在化妆间里的样子,强势并且侵.占欲十足地卡在他身体里,眉心微皱,黑发凌乱,汗水沿着额角滑落,那时候他远没有这般的平静。

这他妈信息素真的有毒吧!

黄少天拍案而起:“你、你、你……”

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所以然来,却被喻文州突然地握住手臂,拉了过来。

帐篷里的空间原本就狭小,黄少天一屁.股就坐到了喻文州的怀里,后背靠着喻文州的胸膛,而他的手臂绕过黄少天的身体,黄少天低下头还能看到喻文州方才放在手里阅读的那本书。

页面还停留在第一页。

什么嘛!

这个人原来也没有这么淡定的啊!


黄少天感慨着刚想回头,就被人不动声色地按住了腰,黄少天顿时一凛,从腰部连着后背脊椎都微微发麻,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脖子上脆弱的腺.体简直就是直接暴露在喻文州面前。

这种感觉极度没有安全感。

而喻文州的手指却在此时翻动书页,在下一页翻到底之前,他听见喻文州用压得极低的声音说:“别乱动。”

“别看我,也别看镜头,自然一点。”

能自然就见鬼了吧!

黄少天努力假装去看喻文州摊在他面前的那本书,但是根本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喻文州的鼻息太近了吧,热流几乎在他的肩颈处晃悠,他能不能离得远一点,要不干脆近一点……

好一会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为什么喻文州让他别动他就不动了啊?

他为什么要听他的话啊,他……

然而时间每分每秒都变得分外难熬,其实并不难受,对于Omega而言Alpha散发出的气味有类似安慰剂的引.诱成分,但这么近的距离黄少天再一次感受到了身体不受控制的感觉,但是妈蛋他明明根本不是发.情期!

抗议并没有什么毛用。

对于久旱的身体来说一个临时标记只能阻止他无差别地散发出令Alpha疯狂的信息素味,但治标不治本,更何况和他发生.关系的Alpha又近在咫尺。

身体彻底无视了主人的意志,简直像是想催促他们再来一发。

黄少天觉得有点崩溃。


没留神已经过了时间,工作人员收走摄像机跟他们说收工了,喻文州笑着说好的,松开了圈着黄少天的手。

有那么几秒,他的身体甚至觉得遗憾。

黄少天一个翻身趴在旁边的被褥上,假装懒得动,实际上自己清楚,是怕被喻文州看出端倪,然而侧了一点脸,偷偷用眼角余光打量,却发现喻文州居然也在看他。

他立刻大着胆子瞪回去。

喻文州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此刻却显得莫名隐忍,黄少天再定睛一看,乐了。

“喂,你是不是忍得挺辛苦啊?”

不知道为什么,意识到性吸引是双向的喻文州刚才也被撩得不轻这件事,黄少天突然心情大好。


喻文州缓缓吐息,头一回没跟他呛声,站起身似乎就打算朝外走。

黄少天下意识道:“啊,你就这么走了?”嘴比脑子转得快,说完他立刻想咬自己的舌头。

喻文州闻言却已经顿住,看向黄少天,轻描淡写地说:“你现在不怕我兽性大发了?”

“靠你怎么还惦记着这个,我不是跟你道过歉了?再说……”黄少天趴着蹭了蹭腿,身体诚实地一塌糊涂,他假装若无其事地说,“你就算做了什么我也不怕啊,又不是没做过……”

喻文州的眸光就这么淡淡瞥着他。

黄少天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压抑着心跳声看喻文州俯身靠近过来。


最后从帐篷里出来的时候,黄少天用手按着额头,承认自己绝对是失了智。

简直jing虫上脑,色令智昏。

虽然碍于外面还有人,并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但被喻文州按在被褥里跟他亲得昏天黑地也是事实,甚至顾不得外面工作人员有可能听见里面的声响,勾着喻文州的肩膀舌.吻,恨不得揉到一起去,搞得差点擦qiang走火。

比较起来,白天那个蜻蜓点水的亲吻根本就是儿戏。

要不是喻文州以惊人的意志力抓住了黄少天扒他裤子的手,可能很快全节目组就知道他们刚刚搞过了。

真的是昏了头,黄少天努力反省。

那可是喻文州啊!

不是他最讨厌的喻文州吗!!!!

而且喻文州明显也对他没什么好感啊!!!

到底能不能行啊!!!


Omega的本能令人绝望。

最他妈绝望的是黄少天竟然还有一咪.咪,大概指甲盖那么一咪.咪的遗憾没有做到最后。

他在房间里长吁短叹,来回晃悠,助理担心又紧张地看着他说:“黄少,明天回去以后的通告安排我给你发过去了,你看……”

“我知道了。”

“还有……”助理更加紧张地说:“刚才喻……的助理让我给你的。”

黄少天接过一看,是一张写了号码的纸。

在认识了喻文州第N年并且差点第二次跟他滚上床单以后,黄少天终于拥有了喻文州的联系方式。

并不值得高兴。


结束了本期录制,黄少天匆匆赶回去继续跑其他通告。

但是不高兴。

跑去老魏那里录新专辑,也不高兴。

老魏倒是挺高兴的:“臭小子你这个状态不错啊,愤怒的很到位,很有种刚失恋的颓唐气息,不错不错。”

黄少天嚷嚷:“滚滚滚你才失恋呢!我都没恋哪里来的失恋!”

老魏:“那我怎么知道,这得问你自己了!”

然而黄少天也不知道。

喻文州给他留了联系方式意图约.炮,本来你情我愿也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有哪里不爽。


黄少天发泄不爽的方式比较简单粗暴。

“少天大大你再不来可来不及了。”

“来了来了!今天不把那个王不留行打趴,我黄少天三个字倒着写。”他熟练地插账号卡上线,活动活动手指,喝了口水,准备大干一场,就听见耳机里欠揍的声音继续说:“又跟文州演小情侣回来了?”

黄少天一口水差点喷到屏幕上。

“靠老叶你能不能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这不这两天被你们俩霸屏嘛,来采访一下当事人的心情。话筒给你。”

“我拒绝!有王不留行坐标吗?我要去殴打他。”

他们现在在玩的游戏,每周会有公会战,黄少天的账号夜雨声烦金光闪闪堪称人民币玩家中的战斗机,外加他从小学音乐,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手指灵活,反应又快,要不是平时没时间玩早刷到全服前几了。

王不留行是他遇到的另一个金光闪闪的土豪玩家,本来一山不容二虎,土豪见面分外眼红,外加黄少天怎么看那个魔道学者怎么想起王杰希,见面就打,久而久之结了仇。

可惜今天王不留行没上线,黄少天逛了一圈顿觉失落。


叶修:“对了,我有个朋友来玩,你要是现在闲的没事就带一带他吧。”

黄少天嘴上说着“我很忙的”,转头又问ID叫啥。

不过一会,就有个术士账号加他。


“索克萨尔”请求加你为好友。

验证消息:你好^ ^


TBC


 
评论(154)
热度(4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