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11)我们在一起

12345678910

奇怪这章居然不卡了……

不过还是蛮长的……


11、


(有缘得见)


“少天。”喻文州先叫了他的名字,“在这等我一下,我很快回来。”

黄少天下意识道:“你去哪!”

喻文州指了指摄像头:“去删监控。”

黄少天张大了嘴。

我靠他怎么把这个给忘了!

日啊!

黄少天立刻道:“我跟你一起去!”

喻文州微讶地看着他:“你确定?”

“确定!”


没一会黄少天就后悔了,因为每走一步喻文州留在他身体里的液.体就流得更厉害些,好在这里离电梯不远,监控室的楼层可以直达,喻文州看起来熟门熟路,跟安保人员也都很熟悉,打了个招呼就带着黄少天单独进去了。

黄少天情不自禁地又在想,他不会是……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吧!

喻文州看黄少天的表情,差不多能猜出他的脑补,只好无奈地继续挽救自己的清白:“我以前在练习室里练习表演的时候会找监控室拷贝我表演的视频。”

“哦。”

黄少天乖乖呆在一旁,看喻文州处理视频,看着看着觉得不太对:“等等!你在干什么!不是删掉就好了吗?”

喻文州看起来神色如常地说:“留个私人纪念吧。”

黄少天的脸瞬间爆红:“…………!!!!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留纪念的!!!!”

喻文州笑了笑,说:“想要的话,我可以也给你拷贝一份。”

“我才不要!”黄少天红着脸脱口道,“不行!删掉啊!!”说着扑过去准备抢鼠标。

可惜晚了一步,喻文州拔出U盘,反倒正好接住扑过来的黄少天,黄少天此时身体依然敏感的不得了,立刻爬起来躲开,虽然理论上不会,但是他们要是真的在监控室里搞起来也太可怕了!

喻文州看着仓皇和他拉开距离的黄少天,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不久之前的黄少天绵软得不可思议,会主动索吻,也会手脚并用缠着他不让离开,身上那股甜腻的味道飘得到处都是,很可惜清醒了以后,黄少天并不认账。

黄少天也觉得自己的反应好像有点过激,刚想说点什么,门突然被推开了,两个人同时转头。

“老板?”

“老板!”


蓝雨的老板看着两位爱将,非常痛心:“你们俩不会从会议室一路打到这里吧?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不要动手动脚的啊!万一伤着脸怎么办!这可都是我们蓝雨的财富啊!”

黄少天:“……”

喻文州:“……”

黄少天张口想解释:“那个……”

“少天,我都知道了,文州都跟我讲了。虽然我做老板的是很希望你们关系能好点,但是如果你真的特别不能接受和文州装情侣的话,我也不想勉强你们,下期就当是最后一期吧,怎么样?你放心,以后通告我也尽量错开你们,保证你们不会遇上。”

黄少天呆了呆,他转头看向喻文州,指望喻文州说点什么,然而却发现喻文州也在看着他。

他是不是应该高兴一点?

终于如愿以偿的可以摆脱和喻文州现在这种尴尬的要命还不得不凑在一起的关系。

明明从最开始接到这个通告起,他就一直在抗拒。

可他为什么还是不高兴,黄少天都觉得自己很难伺候了,录节目不开心,不录节目也不开心,他到底想怎么样啊!

长久的沉默让另外两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了些答案。


说不上失望不失望,这个答案本来就没什么意外。

喻文州平静地说:“既然少天都不愿意……”

黄少天突然出声打断他:“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愿意了!”

两个人同时奇怪地看向他,黄少天脸热了热,但还是继续说下去:“不是收视率不错吗?干嘛突然腰斩,我没觉得哪录得不开心啊,喻文州你有意见自己说,别推锅给我啊!”

老板疑惑地看向喻文州:“文州,这……”

喻文州面对黄少天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行为迟疑了片刻,不过很快领会。

黄少天不想做恶人,那好吧,恶人他来做。

瞬息间,喻文州笑了笑,说:“抱歉了老板,想退出的那个人,其实是我。”


黄少天的心口恍惚间痛了一下,不太明显,想说果然如此,喻文州根本就不喜欢他,连那句“只有你”到底有几分真假都很难说清楚,毕竟喻文州看起来这么熟练,根本不像是没什么经验。

随后老板走后,喻文州的话印证了这一点。

“虽然没有标记,但风险还是有的。”喻文州的声音低沉而温柔,“回去以后记得吃药,以防万一。如果你不知道怎么买,我去买好给你。”

他就是很熟练啊!

黄少天心痛着想。

上一次的时候,喻文州还会问他要不要负责,估计是知道他不会应承下来,这次就不问了,可能是知道他……知道他什么……

黄少天茫然了一会,看着喻文州那张总是出没在各大电影的片花和海报中却永远看不清真面目的脸——他看他演过那么多戏,却并不熟悉这个人——黄少天忽然明白了他到底想要什么。

他不想要喻文州的虚情假意,他想要真心实意。


TBC

 
评论(173)
热度(34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