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夭寿啦!蓝雨家暴了!

写作家暴,读作嗯→_→

之前在微博开过npot这个梗的脑洞,正好有gn点,就随便写一下啦。





家暴现场



“欢迎大家参加第XX届全明星大赛,本届我们增添了一个新的项目,非常有意思,暂时就连各位选手都不知道哦,下面有请24位全明星选手两两组队。”

主持人话音一落,全息投影里整齐站立的选手们很快操控角色动了起来,同队能两两解决的速度很快。

黄少天已经操控着夜雨声烦飞快站到了索克萨尔身边,镜头给了特写。

喻文州对着话筒沉吟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的活动是不禁语音的,黄少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对着话筒心情舒畅地说:“我靠全明星里唯一入选的牧师只有张新杰啊!老韩也太占便宜了吧这个!孙翔怎么跑去找唐昊了,他们双一不组一组吗?哇李轩吴羽策他们双鬼组合就算了,老王你是要和高英杰组什么双魔道吗?等等瀚文你怎么跑微草去了!”

卢瀚文声音爽朗地说:“刘小别前辈,能不能跟我组个队啊!”

作为宿敌王杰希自然要怼一怼他:“黄少天你别高兴的太早。”

打嘴炮黄少天是不可能认输的,当下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连珠炮。

其余选手也都议论纷纷。

“不管了,先组吧。”

“2v2还真没怎么打过,肖队我们能组吗?”

三三两两也都很快找到了伴,熟悉不熟悉的都在寒暄,总之合作愉快之类的。


就在此时,主持人的声音再度响起:“各位选手都已经分好组了是吗?下面请各位选手依照顺序载入地图,准备两两对战。”

“第一组……”

电子屏幕上已经浮现出了名字。

蓝雨,喻文州,索克萨尔。

蓝雨,黄少天,夜雨声烦。

瞬间,所有的议论声都戛然而止,就连观众席都陷入了沉默,转播方还特地给蓝雨阵营的观众来了个特写,所有人的表情都像吃了五斤榴莲,眼睛一个赛一个的大。

“喻队……”

“……要和……”

“黄少……单挑……?”

屏幕中两个角色已经迅速地载入了地图,只是都没动作,看起来有点呆。

观众朋友们有见过夜雨声烦对战索克萨尔吗?

不,从来没有。

作为在蓝雨一同出道并且并肩作战至今的金牌队友,不管是正式比赛,还是全明星,他们几乎次次都被分在一组,观众差不多都快看习惯他们一起出场了。

这一次,这种玩法只能说是主办方为了转播率阴险的可怕,再想想后面韩文清对张新杰,双鬼内战到底谁才是第一鬼剑士等等这种噱头,简直令人……


但不管怎么样,活动已经开始了。

大家都在好奇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反应,尤其是几分钟前还在得意洋洋评头论足的黄少天,他现在沉默的可怕,至今一句话都没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刚才一不小心把自己自己麦捏爆了。

还是喻文州先说的话,他在话筒里笑了一声,操控着索克萨尔往地图里跑:“少天,自从训练营以后我们是不是就没对战过了,还挺令人怀念的。”

黄少天终于说话了,一出口就完全刹不住:“怀念是怀念,但是这都什么鬼啊!主办方有毒吧!你们这是在搞事情吧搞事情吧!我为什么要和队长打啊!蓝雨剑与诅咒如影随形你们懂不懂!这种企图造成我们蓝雨内讧的活动真的是太过分了!我看你们就是嫉妒我和队长关系好吧,想出这种阴险的玩法!要pk你们早说啊,我黄少天还怕pk不成吗!到底是哪个混蛋想出这种活动的啊!让我知道他可别想好了啊!妈蛋妈蛋妈蛋,气死我了……”

此时正在台下预留席坐着的叶修情不自禁打了个喷嚏。


黄少天似乎已经失去了操控角色的兴趣,正在滔滔不绝地以一己之力攻击大家的耳机。

主持人都忍不住说:“请黄少天选手尽快做好准备,比赛将在三十秒后开始。”

黄少天这才不情不愿地动了起来,不过嘴上这么说着,他操控角色还是掠得飞快,很快就找好了一片适合伏击的草丛,身子一猫就躲了进去。

比赛正式开始,喻文州已经跑的很远了,基本上在地图最角落的位置。

“少天,你准备好了吗?”

“差不多就这了,队长你待会来找我吗?”

喻文州笑了笑,说:“好呀。”

众人绝倒,你们俩这个对话真的是在pk吗!


索克萨尔沿着边缘迂回地绕道,他走得闲庭信步不紧不慢,时不时放两只诅咒之箭出去,看起来像是在试探。

夜雨声烦就蹲在原地,连屁股都没挪。

眼下这张地图虽然没有丛林迷雾那么扑朔迷离,但也基本上是考虑到了两位选手的喜好,很适合躲藏,喻文州一边走一边还在说话:“少天,待会不用让我,你尽全力就好。”

黄少天毫不犹豫就说:“队长你放心!你记得也不要手软啊,让他们看看联盟第一术士的实力!”

在电视机前看转播的魏琛不由自主“啧啧”出声。

喻文州又笑了:“说是这么说,少天我记得你pk胜率很高吧。”

“那都是他们技术不行啊。”黄少天立刻道,“队长你上次上单人赛是不是还是和叶修那个老狐狸,差点就把他一波带走了呢!”

众人情不自禁想翻个白眼,你们俩到底要商业互吹到什么时候!

连个人影现在都没碰到好吗!


在毫无紧张感的气氛中,喻文州的索克萨尔终于接近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所在的区域,观众都是精神一震!

夜雨声烦也终于动了起来!

只见他迅速向另一个方向奔跑,快得能看见残影,片刻后就已经离索克萨尔八丈远了,然后他继续找了个树丛,猫着。

索克萨尔看见了动静,意思意思放了个混乱之雨,那边夜雨声烦已经迅速逃离了这个范围。

第一回合,依然连衣角都没碰到。

微草阵营立刻响起“嘘”声一片。

台上的两个人完全不受影响,黄少天笑嘻嘻道:“队长,被你发现了!”

喻文州笑道:“我不是说来找你了么?”

黄少天:“那边太危险啦!我又换了个地方!”

喻文州:“那你再等我一会吧。”

“多久都等你啊!”最可怕的是,夜雨声烦头上此刻还飘出了一个爱心。

表演赛本身规则限制都比较少,连语音都不禁,其他更是不管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也在索克萨尔头上打了个爱心,朝着夜雨声烦的方向掠去。

不管台下观众到底掉了多少鸡皮疙瘩,眼看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总算要正面遭遇上了,大家又开始期待起了他们俩互殴的场面。


当索克萨尔接近的时候,夜雨声烦突然蹦出来,从天而降一招银光落刃。

“队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虽说是偷袭,但是黄少天这个角度和姿势都不太对,基本上没什么准头,哪怕是喻文州手速都能轻松避开,还提前预判把手里吟唱的六星光牢放了出去。

黄少天光牢形成之前一个侧翻避开,受身操作依然稳定无比地逃离了。

比起他之前偷袭的操作来说,精准度上升了不止一点半点,所以说刚才放水放得太明显了吧!

“第一次正面感受少天的银光落刃还蛮有趣的。”喻文州低低笑着,很开心的样子,“可惜没能抓住少天,又被你跑掉了呢。”

黄少天边跑边笑:“哈哈哈哈队长你来追我啊~”

此时剑客居然还回了个头,冰雨在空中抖出一条很谜的波浪线。

索克萨尔自然是追不上夜雨声烦的,他也压根没去追,举起灭神的诅咒在空中放了一波燃烧箭矢,转播镜头特地调了一个角度,远远看去黑色火焰滑过的位置恰好烧成了一个心形。

主持人结结巴巴地说:“刚才那个是……夜雨声烦视角。”

某种程度上说这种操控精准度也很可怕,但问题是我们是来看蓝雨家暴的,不是来吃狗粮的啊!

观众一时间也哭笑不得,这架到底还打不打了!


黄少天逃得极其欢快,然后又在一块草丛里找好了位置猫起来。

距离比赛开始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目前两个人的血量还是满的,很令人绝望了,这回鬼都能看得出来他们不是真的在打了。

此时两个人头上分别浮现出了伤害标志,主持人很无奈地说:“由于时间限制,所以现在两位选手会匀速掉血,谁能在血量掉完之前给对方造成更多的伤害就是本轮的胜者。”

正式比赛当然不能这样,但现在是表演赛。

黄少天立刻抗议:“还有你们这么玩的啊!比赛是讲策略的!尤其是我们这种机会主义选手,是需要寻找机会的知不知道!哪有你们这么逼着人打遭遇战的,队长你说是不是!”

“嗯。”喻文州赞同了他,不过还是老实承认现在的局面:“少天,那我们只能约个地方见面了。”

“算了算了,见就见吧,刚才我跑得太快都没来得及合个影,我们哪见啊?”

“少天你上次是不是说挺喜欢这个地图西南角那个山崖?”

“那确实挺漂亮的,行行行,就约在那吧!”

观众不由心想,你们他妈的这是去约会吗?


就位置而言,索克萨尔要更近一点,他到了地方也没藏着掖着就开始吟唱,时间还不短。

夜雨声烦到的时候他的吟唱接近尾声,众人都以为黄少天肯定是要先躲着再伺机出来,谁知道他大大咧咧就冲了过去,索克萨尔法杖一点,75级大招,幽影缠绕,地面顿时浮现出地狱般的景象,骷髅和鬼手都开始向上撕扯。

而黄少天这边放出的也是个大招,幻影无形剑,目标直指索克萨尔的胸口。

夜雨声烦被拽了下来,而技能也在同时给双方造成伤害,两个角色的血量都在飞速下降。

“队长,差不多了吗?”黄少天问。

什么差不多了?

喻文州笑笑说:“十秒后。”

两个人此刻明明在生死厮杀,却又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默契,几乎在幽影缠绕的效果消失时,两个角色血量同时只剩血皮。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面对面站着,头上还在持续掉血。

两个角色对视了一眼,一起从山崖上跳了下去。

三秒。

落地前血量同时见底,分毫不差。


没人知道喻文州是怎么计算的,也没人知道他们俩是怎么交流的,如何能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打出匪夷所思的配合。

“荣耀”画面出。

一个极其罕见的平局。

还他妈居然是殉情。


黄少天哈哈大笑:“队长上次我们测试的跳崖时间还真的有用啊!”

喻文州笑眯眯说:“有备无患了。”

观众们还能怎么办呢,绝大多数都傻掉了。

刚才还有一部分震惊于他们俩居然真的打起来了,现在被震得回不过神。


“是不是很惊奇是不是很惊讶!当然只有我们这种宇宙第一的默契配合能做得到啦……”黄少天不无得意地说,“不过我还是要强烈谴责这次的活动策划,蓝雨的剑与诅咒什么时候都是拆不掉的!任何妄图分裂我们的阴谋都必将失败!”

喻文州微微一笑说:“少天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不过,毫无疑问,他还可以选择离开比赛席,在没有人的地方,亲亲他可爱的副队长。



fin.

 
评论(242)
热度(11262)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