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15)我们在一起

1234567891011121314

从圣诞礼物拖到元旦礼物……

天天:并不想要!

新年快乐啊XD附赠第二期论坛体。


15、


第二天录制时黄少天无精打采,大眼睛黯淡无神,还依稀泛着水光,很有分别时失落的味道。

“黄少,你这个神态不错,保持住。”

黄少天硬撑着在拍摄间隙才大大打了个呵欠,都困出眼泪来了。


真的最后一期,黄少天到现在也没什么实感。

最开始经纪人劝他的时候说江波涛和周泽楷只录了七期,到头来他们六期就告终了,满打满算也不到两月,却感觉已经过了很久,关系从何时变得晦涩难言起来,他也回忆不清。

喻文州却是神色如常,在镜头前没什么区别。

这时候黄少天倒是羡慕起喻文州的专业能力,他是真的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都市传说某次喻文州拍戏的剧组起了火,片场都是浓烟,喻文州还能不紧不慢拍完这一条,在众人都混乱的情况下从容指挥大家出逃——当然不乏粉丝滤镜,不过喻文州的心理素质和演技毋庸置疑,明明前一晚才睡过他……

打住!

黄少天是不太想这时候见到喻文州的,他不想把自己的在意表现得明显,特别是在喻文州看起来不那么在意的时候,导演一说休息,黄少天立刻借口出去透气溜出去老远。

他刚在医院瞎逛了一会,就撞上不知怎么混进来的狗仔,看到黄少天兴奋无比。

“黄少,黄少,听说喻总受伤这段时间是你在照顾他?请问是真的假的?”

“听说节目组进来是为了录节目,这真的是《我们在一起》最后一期了吗?”

“请问你们现在的关系如何?外界传闻你们已经在节目中擦出火花,是真的吗?”

“请问……”

黄少天觉得烦躁,他倒是不缺乏应付记者的经验,但一扯上喻文州就莫名头大,保持着礼节性的微笑,说了句官方的“抱歉,无可奉告”,就钻着空挡又溜了回去。


打开手机,昨晚那一期播出以后,网络热议已经铺天盖地,好像整个娱乐圈只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家粉丝同样也掐得势同水火,黄少天脸热着回忆了一下昨晚播放的第二期内容。

好吧,那时候他是和喻文州挺不对付的。

他习惯性地切了小号,黄少天小号关注了一堆他的激进粉丝,日常除了吹他就是黑喻文州,能几百条黑得不带重样,非常有创意,一度是黄少天压力大时的开心果,昨晚那一期播出以后,他粉似主的粉丝同样不负众望地刷出了几百条微博,就着节目截图把喻文州从头到脚黑得体无完肤,陈麻烂谷子的黑点都能拖出来反复轮,还p了若干表情包,最后照例上了喻文州跑调十五连杀音频。

以往看得很愉快的内容,放到现在,黄少天看着看着还看出点火气来。

他除了唱歌跑调哪有这么糟啊,明明人挺好的!

靠你们攻击别的就算了,不许攻击演技啊,不对,别的也不许攻击!

再往下拉发现他们还@diss了一个博客,说对方是不是脑子有病,赶快删号滚,黄少天定睛一看,那个账号叫@喻黄在一起。

黄少天:“……”

他情不自禁地点了关注。


这个可怜兮兮的民间官博可以说是夹缝中求生存,黄少天点开评论热门全是两家唯粉的谩骂,就这样博主还是坚持不懈地从节目里给自己找糖,居然连CP向视频都有。

黄少天看得都有点感动,很想跟博主说坚持下去后面会发糖的。

再翻翻看到一个更加可怜兮兮的博客。

微博简介:理想还是还是要有的,万一……


@今天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关注了吗

50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没有[哭泣]。


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切回大号随手翻出了喻文州的微博,在关注界面犹豫了几秒钟,毅然决然地点了下去。

→确认关注喻文州,你将不再悄悄关注他

→确认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姑且不去想这一切可能造成的血雨腥风,随手刷新刚想关上微博,就看见喻文州下面那行已关注,迅速地变成了互相关注。

卧槽!速度这么快!我特么是不是要打个招呼!

不过明明几分钟前才见过啊!

要不去跟喻文州商量商量,还是说……

这时候微博首页已经刷出了一条新的微博。

@喻文州V

刚刚 来自 蓝雨phone

一点小伤而已,不用在意。感谢@黄少天帅气地说 的照顾^ ^

[图片]


这家伙顺杆子往上爬的能力太强了吧!

手比脑快,黄少天已经下意识点了转发。


@黄少天帅气地说V

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喻文州V

       刚刚 来自 蓝雨phone

       一点小伤而已,不用在意。感谢@黄少天帅气地说 的照顾^ ^

       [图片]


回过神来黄少天再去看喻文州那张图,他晒出来的是半只手臂,做了不用在意的手势,可惜黄少天注意力全被他手臂上一处红痕吸引走了。

靠!那不是他昨晚在喻文州接电话的时候泄愤咬的吗,还有他虎牙的痕迹呢,虽然其他人未必看得出来,可……

黄少天神情恍惚,就发现自己掉线了——事后得知,某网站引以为傲的服务器在那一瞬间炸掉了——但当时如果不是最后一点骄矜还在,和假如会错意他真的会想活埋了自己的心情支配着他,黄少天几乎就想冲回去拽着喻文州的领口问他你到底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喻文州放下手机,看着手臂上还未彻底消下去的痕迹,不由自主地扬起了嘴角。

他是很注意没在黄少天裸露在外的肌肤上留下痕迹,但黄少天则不然,他像个野生动物一样,在他身上盖戳,不过牙印倒是可爱得紧。


他们那两条互动整个剧组都看到了,纷纷为喻文州和黄少天最后的营业精神感动。

后半程黄少天录得更加心不在焉。

喻文州也看出来了,错过了最佳的剖白时机,他倒也不想继续刺激黄少天,反正来日方长。


稀里糊涂录完最后一期,本来应该诸多感慨全被喻文州那条微博扰乱了心绪,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黄少天原本以为根本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但事实证明再英明神武的人一旦动了心都会方寸大乱。

可是另一方面来源于骨子里的骄傲又让黄少天忍不住想,这天底下还有比他更出色的Omega吗!

喻文州有什么道理看不上他!

喻文州要是看不上他是不是瞎!


黄少天一边度日如年地跑着通告,一边暗自盘算着自己下一次发情期到底什么时候到。

虽然已经结束了录制,但不代表他和喻文州彻底失去了联系,不如说因为已经说好了“下次再约”,等发.情期到了来找喻文州帮忙似乎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可惜,发情.期迟迟未来。

黄少天只有在性别刚分化那一两年发.情期来得比较混乱,后来基本间隔都很稳定,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都拖了十天半个月,还一点反应都没有。

此外,他发现自己似乎连对Alpha信息素的感知都变得钝化了,以往化妆间经常能碰到个嗜好卖弄风.骚的Alpha化妆师,黄少天总是抽着嘴角绕道,最近正面遭遇黄少天也心如止水,完全不受影响。

难道是最近通告赶的太辛苦了,身体出现问题了?

心有所属还能让Omega无欲无求吗?

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

换做之前发.情期不来黄少天求之不得,现在有需求的时候,它倒是死活不来。


黄少天跟经纪人拐弯抹角地说了,经纪人严肃思考一会说要不去医院检查一下,信息素紊乱是个大事情啊,指不定什么时候Omega信息素爆炸,黄少天和人形生化武器也没什么区别。

说着经纪人还心有余悸的表示之前见面会的时候黄少天突然进入发情期那次如果不是喻总及时出手相救,指不定会闹出什么大乱子。

黄少天莫名有几分心虚。


提前预约好医生,黄少天乔装以后低调去了医院,蓝雨的保密工作还是做得不错的。

医生是个老专家,看年纪就知道对流行乐一窍不通,自然也不认得面前的小天王,面无表情声线平板地问他:“信息素紊乱?发.情期没来?什么时候的事情?”

黄少天回忆:“就最近吧,我一向挺稳定的,这次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一次性.行为是什么时候?”

“……”

“嗯?”

左右反正也没人,黄少天红着脸说:“……上个月20号。”

“伴侣固定吗?标记了吗?”

黄少天努力维持脸上的表情:“……就一个,没。”

“戴套了吗?吃避.孕药了吗?”

“没……也没……”黄少天补充,“但是他……那什么……没进去。”

“最近睡眠和胃口怎么样?”

“一般般吧。”

“手伸出来。”

老专家在他手腕上摸了一会,转头笔走龙蛇地开了药。

黄少天看了半天也没看懂,紧张地问:“医生,我到底是什么毛病啊!我发.情期还能来吗?”

老专家头也没抬:“短期内是来不了了。”

“啊?我靠为什么啊!”

老专家终于抬头看了他,把处方推过去:“没什么毛病,就是怀孕了而已。”

“嗯……”黄少天接过处方,猛地抬头:“嗯!?????????”

“打个电话,跟你的Alpha说一声吧,药都是安胎的,最近就先别做了。”

黄少天垂死挣扎:“你没搞错吧!他都没进生殖腔……”

老专家慢悠悠道:“谁跟你说只有进生殖腔才能怀孕?你要是不信去做个妊娠检查吧。”


黄少天拿着检查报告,目瞪口呆。

好了,之前愁着没有去找喻文州的借口,他现在真的有个特别充分的理由了。


TBC



附赠的第二期论坛体

【闲聊】我们在一起,今晚直播[2][3][4][5][6]

主楼:吃瓜吃瓜。


1511L:快到了快到了!兴奋!

1512L:外面是不是又掐起来了。

蓝雨真是太会搞事情了!兴奋搓手

1513L:今天他鱼受伤嘛。不过听到内部八卦说,他黄好像被派去探望了。

1514L:哇靠,让黄去探病,也不怕hst谋害ywz吗?

1515L:应该不至于吧,没人管管他黄吗?

好歹大家都一个公司的。

1516L:魏琛都管不了,谁能管啊!人家蓝雨一哥呢。

1517L:快开始了ls不要尬挑了。谁是蓝雨一哥这个问题放外面可以直接掐十栋楼了。

……

1601L:这个情侣T恤真的是……

1602L:蠢死啦!

1603L: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想我了吗?

不想。

我也是。

喂喂喂你们还记得自己是情侣吗!

1604L:史上最尬情侣预订。

1605L:我觉得他们俩内心同样绝望吧!

……

1621L:我靠ywz这个垃圾车技还开什么车?节目组是不是有毛病啊!

1622L:出事故节目组负责吗?

1623L:明显是为了节目效果,楼上黄粉收收。

1624L:ywz这个辣鸡车技还不让人说了吗?

1625L:什么节目效果,分明是ywz小肚鸡肠狭私报复,没看hst明显都不舒服了吗

1626L:就你家Omega娇气,飙个车就受不了了,他鱼上上部戏各种危险飙车镜头,搞得一身伤,也没见他抱怨啊

1627L:说了多少次要吵出去吵啊。

……

1680L:ywz居然听hst的歌,震惊!

1681L:又是节目效果吧,专辑指不定是节目组准备的道具。

1682L:排楼上,说ywz听hst的歌比说hst看过ywz的电影还扯。

1683L:明明是你鱼倒贴不要拖黄下水行不行!

天天可什么时候都没说过看过鱼的电影。

1684L:反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就不要争议概率性了嘛。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

1701L:游乐园,过山车……节目组有毒。

1702L:hst是不是看起来不太舒服啊

1703L:废话,谁被他鱼那个垃圾车技祸害过肯定都会不舒服啊,日!

1704L:我靠握小手了!是谁奶的这期握小手来着!

1705L:我怀疑ywz有意占hst便宜吧

1706L:我怀疑是ls脸太大了吧,鱼分明就是看你黄不舒服才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伸了一只手,结果被你黄死拽着不放

1707L:搞清楚谁是Omega谁是Alpha好吗?

1708L:呵呵,这年头想倒贴喻的Omega还少吗?

1709L:鱼粉的脸都可以装下整个银河系了,就你鱼那点流量谁倒贴谁啊?

1710L:你黄除了流量还有什么,不要越级碰瓷。

……

1953L:怎么又吵起来了,我服。ywz和hst还可以再战五百年。

1954L:真的别勉强在一起录了,他们俩看起来完全不来电啊,两个人都是生不如死的表情,根本恨不得从来没上过这个节目吧,还要装情侣,观众看着也很尴尬,何必呢。

1955L:ls别乱代表啊,作为吃瓜路看着还挺好笑的啊!

萌这对嗑得就是相爱相杀的人设吧。

1956L:只有相杀哪里来的相爱?

看热闹看热闹嗑cp就算了吧,粉丝不手撕,蒸煮也想撕了你。

你看cp官博都被骂成什么样了。

1957L:真有人真情实感萌ywz和hst啊,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萌这对到底图什么?正主关系都差成这样了。

1958L:萌的蓝雨双top啊,从长相到事业都匹配,四舍五入也算亲梅竹马吧,虽然关系是差了点,但the one也算另一种糖吧!你看微草的刘小别扬言几年内要取代黄少天的位置,黄care过吗?他喻就更不用说了,圈里是个人都对他夸得赞不绝口,就黄少天跟他不对盘,这代表什么,这就是爱啊!

1959L:ls这滤镜哪买的?求批发?

1960L:恶心死了!能不能别把他们放一起了,yy你妹啊,他俩节目外要是能有一点互动我生吞键盘!

……


【闲聊】卧槽!!!!!!!!!!喻黄互关了!!!!!!!!!!!!!!

1L:我的妈呀活久见!!!!

2L:啊?

3L:什么?

4L:怎么回事!!??

5L:我靠是真的!

6L:看标题还以为是日路人,ntm居然是真的?!

7L: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8L:疯了

……

51L:为了节目炒作吧,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52L:互关而已,又没互动,说不定是节目组要求的。

……

98L:鱼发bo了!!!!!!黄转了!!!!!!!!!!!!!!!!

9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黄真的去照顾喻了!!!!!

100L:药丸药丸!

……

210L:我恍惚,这是在发狗粮吗?

我都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吃到喻黄味的狗粮。

211L:刚才服务器都瘫了

212L:

刚看了一眼外面笑死我了

[闲聊]喻文州还有救吗?鱼粉感觉很绝望。

[闲聊]黄少天还有救吗?黄粉感觉很绝望。

213L:

哈哈哈他家官博也疯了。

@喻黄在一起:

刚刚 来自 蓝雨婚介所的客户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我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互关啊啊啊啊还有互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四舍五入就是上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生贵子三年抱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告诉我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醒了哈哈哈哈哈……

[图片]



【闲聊】我们在一起,今晚直播[2][3][4][5][6][7][8]

……

2079L:肯定是配合炒作!!!黄少天和喻文州不可能的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

2080L:人家A才O貌关你屁事,对了1960的键盘吃了吗?

 
评论(318)
热度(3005)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