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番外)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下-完番外番外2番3上番3中番3下番4番5上番5下


——什么!这文还能有番外!

——对啊,就是有。

各种雷文出没,大家注意备好避雷针,文统统没有原型,总之不要代入。

另外,这个番外单独看也……应该没啥关系。

番外6在实体里啦……



番外七


却说两年过去,黄少天已经从一个看喻黄同人文会脸红心跳的菜鸡发展到日啖喻黄肉文三百篇,还能跟喻文州侃侃而谈吐槽这篇作者OOC方向太清奇的老油条。

“只是生不出孩子而已,我用得着哭天抢地吗!队长你是那种会因为我生不出孩子就跟我离婚的人吗!”

喻文州正在拌沙拉,闻言头也不抬,非常配合地回答:“当然不是。”

“对吧,你看队长我就说……”

“……少天,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区区生子而已。”喻文州夹了片生菜尝尝,味道还挺不错,顺手塞了一块进黄少天嘴里,“有什么做不到的。想想瀚文,想想微草的刘小别。”

黄少天嚼着生菜,感觉不对:“队长,小卢就算了!刘小别那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随口道:“大概因为你们剑客一脉相承吧。”

“靠!那这么说队长你和魏老大还不是……”

黄少天顿了顿,喻文州也顿了顿。


两个人都想起了上周看到的那篇,魏琛私生子喻文州的同人文,表情很是一言难尽。

魏琛十月怀胎还难产辛辛苦苦生下喻文州,因为是个手残,忍痛把他换成了健康活泼手速一流的快乐宝宝黄少天。

一卷襁褓裹着喻文州放在盆中顺流而漂,被好心人方世镜捡到养大。

因为捡到时盆外游着几尾鲤鱼,故而姓喻。

喻文州长大以后得知自己的身世,踏上了漫漫寻找亲生父亲的道路,恰好遇上微服出巡的蓝雨王子黄少天,两人一见钟情,花前月下,就差珠胎暗结,谁料东窗事发,惨遭魏琛棒打鸳鸯。

黄少天坚强不屈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手速不同怎能相爱!”魏琛冷酷地说。

同时将喻文州以蛊惑王子为由下狱,严刑拷打,喻文州吐血三升,沾着血在监狱墙上写下了诸如“灭神的诅咒”之类的诗文。黄少天得知,一时哭得泪流满面,也写了一首“剑与诅咒”回应他,内容有什么“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基石与剑刃不离不弃”……情真切切,堪比“天地和乃敢与君绝”。

魏琛大怒,命人给两人送去了忘情水。

然而,意外地,魏琛看到了喻文州的那首诗,顿时大惊,“灭神的诅咒”中竟有若干与他当年留在襁褓里的临别诗“死亡之手”相似之处。

难道喻文州就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儿子!那岂不是……

可惜已经太迟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含泪忘掉了彼此,再次见到喻文州已经是魏琛认来的干儿子,空降成为黄少天的婚约者,对黄少天的蓝雨继承人位置虎视眈眈,黄少天依稀记得自己曾有个心上人,因此对喻文州百般抗拒不从,同时也对对方抢走了魏琛的注意力极其不满,喻文州亦是如此,两人尔虞我诈,互相防备,对彼此戒备重重。

相爱的人被迫走向了相杀的道路。

呜呼哀哉!

围观了全程的侍卫郑轩不禁流下了一滴同情的泪水。


黄少天只觉得好他妈蛋疼,嘴角抽了抽道:“我们明明第三章就能HE了,都是作者在搞事!”

喻文州比他淡定一点:“三章就完结你肯定也不会看了。”

黄少天嘟囔:“也没有啊,看我们俩甜甜蜜蜜谈恋爱我也挺开心的啊。”

“上礼拜是谁在抱怨,同人文写得比我们俩本人还甜,太没看头了,想看几篇折腾点的文?”

黄少天心虚了一秒钟,随后想:队长现在怎么吐槽他吐槽的这么不遗余力了,果然是老夫老夫,感情淡了!

当年喻文州可不这样!

当初他看个喻黄虐文,虐得自己肝肠寸断,跑去找喻文州哭诉,喻文州还会十分担心地拍拍他,抱抱他,问他怎么了。

现在喻文州话都不说了,直接亲过来,然后做爱做的事情。

虽然做完了八成黄少天也忘得差不多了。


唉,生活真的太平淡了。

黄少天又从喻文州那里叼了一块苹果肉,继续翻虐文看。


从他们俩好上一直到现在,别说分手了,连吵架的次数都屈指可数,黄少天嗜好没事翻点虐文看看,给生活找点乐子,顺带从文中的悲惨中衬托出他和喻文州的情比金坚,甜蜜幸福。

“上次那篇分手复合的虐文看完了?”喻文州终于拌好了沙拉,端着玻璃碗坐到黄少天边上,又喂了他一块橙子。

“早看完了!不好看!”黄少天抱怨着张开嘴,“分手理由太扯淡了,队长你会因为太穷养不起我,觉得贫贱夫妻百事哀就非要跟我分手吗?”

“嗯,当然不会。”喻文州捏了捏他的脸,“而且虽然我是很乐意养你,不过少天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没这个必要吧。”

“就是说啊!”黄少天咬着橙子愤愤不平,顺便调整了个姿势舒服地靠进喻文州怀里,“我很不满意!我们才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分手呢!不过我们到底会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呢……”他托着下巴思考。

喻文州也找了个惬意的姿势,一边吃沙拉,一边随手投喂黄少天。

“你想想……”

“我想想哦……比如你爸妈不同意?”

喻文州道:“能接受十四岁的儿子职业规划是去电竞俱乐部打比赛的家长,对他的性取向也不会有特别大的意见——我妈不是从第一次见面就特别喜欢你?”

黄少天想了想也是,张嘴又吃了一块生菜:“那不然就是你特别喜欢孩子,这个我真的……”

喻文州淡定道:“我们不是有瀚文了?”

黄少天扭过头看他:“瀚文算吗?”

“他还挺像我们的吧。”

黄少天仔细评估:“活泼大胆这个部分很像我,心理素质很像你,把握时机的能力还有待提高……等等我为什么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队长!”

“我们的确是把他当孩子一样培养啊。”喻文州笑了笑,“不过,少天,我有个问题。”

“什么……”

喻文州的语气里有轻微的无奈:“为什么你总觉得会提分手的是我呢?”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后更加认真地思考了起来:“这个问题啊……”他在喻文州怀里左转了转,右转了转,沙拉都快吃完了,终于也无奈道:“我靠我真的想不到我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你分手啊!唔,还是……继续看文吧。”


然而悲伤地是,最近连虐文都快没有了。

以前写《病与囚》、《血腥标记》的作者纷纷感慨我们CP真的太甜了,一股脑转去写甜文,就连《剖心》的作者都痛哭流涕的表示重看了一遍全文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人,我们喻队和黄少教科书一样的模范甜蜜夫夫CP,指不定哪天就出柜了,我写出这么OOC的文真的是太过分了!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于是黄少天点开论坛,一水的:

[喻黄]甜丝丝

[喻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喻黄]蜜月旅行

[喻黄]我们今天结婚啦!

[喻黄R]上天,从入门到精通


黄少天感受到空虚、寂寞、无助。

他抱紧喻文州:“队长!喻黄这个CP太甜了,简直要完蛋!”

喻文州把空掉的玻璃碗放到边上,看着在他怀里拱来拱去的小脑袋,心想完蛋有什么不好。


当然,喻黄并不能完蛋。

黄少天发了个贴,为免被认出,他很努力的克制了自己的字数。

[闲聊]有没有喻黄虐文,特别特别虐的那种!BE也没关系!

病与囚、血腥标记、江湖行、剖心#¥#%¥……%……%&……**……&*&……

以上这些都看过了!!!!!!求新文!!!!!!!!!!!!!!!!!!


——靠lz收集的比我还全!

——喻黄虐文……lz你什么诉求啊?

——喻黄都要虐,lz你还是人吗?

——没吧,他家已经只剩甜文了,实在是最近料都太甜了。

——新年黄少是在喻队家里过的,甜不甜?

喻队生日发的蛋糕图里手是黄少的,甜不甜?

情人节两个人号称光棍又一起过的,甜不甜?

lz还是尽快弃虐从甜吧,喻黄搞虐恋没前途的。

——lz我之前跟你一个诉求,最近也放弃了,喻黄除了领证,真的啥都不缺了。


黄少天惆怅。

喻文州想了想,弹弹他的脑袋,说:“……这样吧。”


一周后。

[闲聊]怎么回事!!!!!黄少已经一周微博没有@喻队了!!!!!!!也没有转发喻队的微博!!!!!!

主楼:这不阔能!!!!!!!!

他以前三句话不离喻队的!!!!!!我好害怕啊!!!!!

这周比赛赛后发布会也是!!!!!

明明赢了比赛,为什么他们俩都不眼神交流的!!!!!!

喻队平时都会特别温柔地看着黄少发言的!!!!!这次好平静啊!!!都不怎么笑了!!!!!

黄少这次也没有和喻队交头接耳讲小话了!!!!!!!

我真的好害怕啊!!!!!!!!!

他们不会是吵架了吧QAQ!!!!!


——我也好害怕啊!他们怎么了!都老夫老夫了有什么话好好说啊不要闹别扭!

——我亲友看了比赛,下台以后也没什么互动,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会吧真的假的!

——我的天哪,黄少真的好几天没有转发喻队的微博了,喻队也好几天没有提到黄少了,我的心好痛……

——怎么会这样!TUT

——可能只是吵吵架,大家不要这么害怕,说不定过两天就好了……[瑟瑟发抖.jpg]

——对啊对啊!他们都这么多年了,老夫老夫不会分手的啦!

——万一七年之痒呢……

——以前好像从来都没这样过,不要啊……

——不是吧!我上个月刚嗑的rps,基友跟我安利的时候说天都塌了这个CP都不会崩的啊!她莫不是骗我!

——你们别这样!我已经被吓哭了……


黄少天看完,默默打开了微博。

黄少天_蓝雨V@喻文州_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笑笑问他:“怎么了?不是觉得太甜了?”

黄少天长长地叹了口气:“算了算了甜就甜吧。”


喻文州_蓝雨V

我在 ^ ^

黄少天_蓝雨V@喻文州_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END

 
评论(283)
热度(529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