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番外8)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下-完番外番外2番3上番3中番3下番4番5上番5下番外7

我赶上了!

不瞒大家说,这玩意就是还能有番外……

天天生日快乐呀!和你家队长要幸福哦。


番外八




9012年,黄少天没想到自己还在看喻黄文,不知道到底是该感慨妹子们如此长情,还是感慨自己和队长友谊地久天长。

论坛每天都有掉落,比赛赶路的碎片时间,他扫了一篇自己追喻文州的文。

他单恋,而喻文州是个直男。

老实说,很新鲜,因为一般来说,情况都是反过来的。

外加他自己可能也先入为主,怎么看怎么觉得队长gaygay的,看着看着忍不住亲过去,被喻文州搂着腰然后就……咳咳暂且略过。


但是这个喻文州,他直,特别的直,钢铁直男的直!

不管黄少天如何软磨硬泡,卖惨色诱都巍然不动,唐僧一般,还会跟感冒发烧倒在他怀里的黄少天说“多喝热水”,然后就把他扶好放在床上,走了。

黄少天看得当场就喷出来了!

我们队长是这么不识时务,没有情趣的人吗!

他转头看向本人:“队长,你理我一下!”

喻文州圈在黄少天腰上的手紧了紧,视线从观看比赛视频的手机上挪开,笑着看了一眼黄少天微微鼓着腮帮的脸,低头在他头顶上亲了亲。

黄少天非常满意,脑袋在喻文州的下巴蹭了蹭,又继续心满意足地看文。


可惜文里这个喻文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黄少天在房间里病的昏天暗地他也没来管,最后甚至派出郑轩来照顾他,黄少天烧得迷迷糊糊,错把郑轩当成喻文州,拉着郑轩的手期期艾艾说“队长……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也不想的……我没有办法……”,郑轩无比尴尬压力山大,安慰了他两句,黄少天还以为是喻文州回心转意,烧得脸颊通红嘴角挂着笑容昏睡过去——这他妈也太惨了吧!

没想到后面还有更惨的,黄少天醒来以后意识到真相,也只是失落了一会,并没有死心。

他努力笨拙地想对喻文州好,周围人纷纷觉得不忍看那种,结果还是一次次碰软钉子,喻文州甚至还开始疏远他,最后他温和又无奈地跟黄少天说:“少天,不要再做没有意义的努力了,放弃吧。”

“我真的不喜欢男人。”

好虐啊!

黄少被虐得在沙发上原地打滚!

喻文州侧目,放下手机,用真·温和又无奈的语气说:“少天,怎么了?”

见黄少天表情欲言又止,神色还郁闷闷的,喻文州料想他估计又看到什么虐文或者不喜欢的情节了,当下张开手臂,黄少天立刻从善如流地蹦进喻文州怀里,瞬间就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就继续看呗。

后面依然是惨无人道的虐黄少天行径,包括但不限于喻文州交了女友,黄少天也想试着去喜欢其他人,但根本做不到,他想尽办法使尽办法,没有用还是没有用,喻文州郎心如铁,对他无动于衷,黄少天折腾来折腾去,像一场独角戏,虐得评论区也是一行鼻涕一行眼泪哭着大喊不要虐我天天宝妈妈好心疼(黄少天本人恶寒了一下,在喻文州怀里抖了抖)。

因为作者提前备注了会HE,黄少天就想知道,都这样了还能怎么HE,一直坚持到倒数第三章还没在一起,黄少天都震惊了!

就在倒数第二章,文里的黄少天已经彻底死心,决心放弃了以后,喻文州仿佛被雷劈了一样,突然感受到了黄少天的真善美,不止拉着他的手不让他走,还跟他说“对不起少天,我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其实喜欢你”,刻意得不得了,然后稀里糊涂莫名其妙就HE了!

看得黄少天大怒!

差评!

这和陨石结局有什么区别啊!


还有这个队长一点也不可爱!

黄少天不由回忆起他和喻文州从看同人文,到念同人文,再到实践的过程,明明顺风顺水,流畅无比,喻文州什么时候对他这么冷酷过了!队长这么好的人!

于是聪明睿智的黄少天决定找两篇热情如火的喻文州重温重温,调节一下心情。

在同人文里,喻文州追起他来,手段层出不穷,套路连招似的一套接着一套,就算是个直男黄少天也晕晕乎乎就上了喻文州的贼船,简直不废吹灰之力,黄少天一边叹为观止妹子们好有想象力啊,一边总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到底哪里不对呢?


黄少天想着,突然刷到了一个帖子。

帖子是内容是这样的:

[闲聊]喻队要是追黄少,大家觉得多久能追到呢?

主楼:一个月够吗?

——我瞧着楼主是膨胀了,一个月都敢说,我看撑死三天!

——三天太过分了吧!我黄少不要面子的吗!我觉着一个礼拜吧。

——感觉以他们俩的关系,只要喻队敢捅破窗户纸,在一起那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楼上+1

——+2

——+3

…………

——+210810

——看来大家对这件事都没有异议嘛,喻队追黄少那是手到擒来!


黄少天虽然也没有不开心,但还是觉得怪怪的。

我就这么好追吗?虽然……等等,黄少天想起之前看的那篇文,但为什么队长就这么难追啊!

这不科学啊!

黄少天把自己的困惑包括刚才那篇文一起分享给了喻文州,喻文州看完,沉吟了一会,笑笑说:“我没有觉得自己很难追啊。”

“就是!”黄少天点头如捣蒜:“那队长你觉得我呢我呢?”

喻文州在黄少天期待的眼神里,又沉吟了一会。

“要不然这样?”

“嗯?”

“我从明天开始追你。”

“啥?”

“少天你努力不要答应我。”喻文州眉眼弯弯,“看能撑多久?”

黄少天:“…………???!!”


有时候黄少天觉得喻文州的思路真的很难理解。

他没想到喻文州居然是认真的。


最近比赛的几个队伍都是常规赛积分排名靠后的,相对来说压力没那么大,蓝雨选手的心情也都比较松弛,直到——靠我们正副队怎么居然开始闹矛盾了!

食堂里。

“我多点了一份白切鸡,少天你要不要?”喻文州笑着把餐盘里的小碟子推过去。

黄少天摇头摇头,又推回来。

“那我帮你吃餐盘里的秋葵怎么样?”

“……!”

黄少天短暂地动摇了一瞬间,继续摇头摇头。


围观群众已经开始窃窃私语。

“队长黄少这是怎么了,他俩平时不都如胶似漆的吗?”

“看起来还是黄少不理队长,这也太神奇了吧。”

“黄少胆子这么大,居然不给队长面子啊。”


到了下午拍摄宣传视频依然没有任何改善,喻文州笑眯眯举着运动饮料问黄少天要不要喝,黄少天努力板着脸摇头,话都不肯说。

谁知道喻文州又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巧克力问黄少天吃不吃,说担心他中午吃的太少晚上会饿,黄少天揉了揉肚子,继续义正言辞的摇头,宛若化身摇头机器。


“黄少是不是中了什么毒?”

“啊?什么毒?”

“就是那种中毒后只能摇头连话都不能说的那种。”


黄少天身体力行破除谣言,等喻文州走后,黄少天立刻揉着肚子转头:“阿轩,你有没有带什么零食啊!我中午都没怎么吃,好饿好饿好饿……”

郑轩压力山大:“那刚才队长给你巧克力,你拿了不就结了。”

“不行。”黄少天果断拒绝。

郑轩更加压力山大:“……你们又吵架了?你们上一次吵架感觉是好久以前了啊……”

“不是吵架。”黄少天表情严肃,深深抬起头,小声道,“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队长在追我。”

“啊?哦?嗯?”郑轩刚想说队长追你有什么大不了的,突然倒吸一口气,察觉到哪里不对,“你们俩还没在一起吗?我以为你们早都……”

“当然我们早都……不对,总之我现在不能答应他!答应他我就完蛋了你知道吗!”

郑轩惊:“原来黄少你这么直的吗?”

“我当然没这么……”黄少天连忙把嘴刹住,神色一凛,“对,没错,我就是这么直的一个钢铁直男。好了,到底有没有零食,快点交出来!”


晚上训练结束,黄少天刚伸了一个腰,就看见修长的手指夹着两张薄薄的纸片放在他的桌前。

“今晚的首映,你之前不是说想看。”

“靠你抢到imax的零点首映票了!”

黄少天下意识点头,系列电影最后一部,他一时忘了抢票,再去买好位置都卖光了,然后一抬头就撞见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眉眼,黄少天都伸到一半的手硬生生收回来了。

“……不。”他缓缓侧过脸,“不去。”

“呃,真的不去吗?”

黄少天坚定地点头。

正巧小卢也收拾好东西刚从边上路过,喻文州转头道,“瀚文,你晚上想不想看电影,今晚的零点首映。”

卢瀚文眼睛一亮,话还没出口,瞬间便被另一个人截断。

“小孩子晚上早点睡,看什么零点首映,小心长不高!”

黄少天一把夺过喻文州手里的票,冷酷道:“看就看!看了电影而已,不算我输了哦!”

“好的。”喻文州笑。

看着喻文州略显促狭的笑容,黄少天总有种着了他的道的感觉。

但……有电影看怎么他也不亏!


电影院门口。

黄少天在心里默念了三百遍“要冷酷要冷酷要冷酷”,结果还是没忍住在看见喻文州穿着私服买爆米花和饮料的时候心花怒放了几秒钟。

毕竟平时都忙,其实一起出门看一场电影的机会都不多。

黄少天拉了拉兜帽,憋住表情,努力让自己显得冷酷,喻文州把可乐递到他手里,笑了笑:“其实被发现也没什么关系。”

说是这么说,但是……

——“啊!这不是喻队和黄少吗?你们也来看首映吗?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我靠好像真的是啊!最近蓝雨打得不错,你们都加油呀!”


黄少天看喻文州,喻文州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我只是这么一说。”


签完名,粉丝妹子还小心翼翼左右看看:“只有你们两个来看吗?蓝雨其他人都不在吗?”

喻文州点了点头:“就我们两个。”

“哇,难道是约会吗?”


黄少天:“……”妹子你很敢说啊!

谁知道喻文州摇了摇头:“不是的。其实呢,少天本来不想来的,是我硬拖他出来的。”

粉丝妹子面面相觑,纷纷用很奇怪的眼神看向两人。

“所以你们不要误会少天。”


队长你玩得很开心啊!

黄少天冷酷快绷不住了:“队长我哪有不想看!明明是我先说想来看的!我只是、就是……呃……”

粉丝妹子们:“……”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不要一副很懂的样子!事情不是你们想的……算了,就是了。

黄少天自暴自弃的又拉低了兜帽。

排队等着入场的人实在有点多,喻文州笑了笑,把黄少天往旁边拽了拽。


电影很好看。

进去没多久黄少天就被电影剧情吸引,忍不住抓着喻文州的胳膊:“哇靠队长这段简直……”刚说完就意识到不对,立刻撤回手。

喻文州倒是很淡定,还把爆米花往他这里推了推。

一场电影两个多小时,黄少天失智了三四次,看到后半段恨不得打自己的爪子。

看完电影出来,黄少天一边感慨真好看,一边话在嘴边又憋住了,不行,他要冷酷,他是钢铁直男黄少天!他不可以!


回到俱乐部,凌晨三四点,夜深人静,很快要各回各房各睡各觉了。

喻文州:“电影怎么样?”

黄少天冷酷:“还、还行吧。”

“那下次还有机会约少天一起看电影吗?”

“呃,嗯……”

喻文州伸出手,但又停在空中,他摆了摆手,说:“少天晚安了。”

不,他绝对是想摸他的脑袋吧!

黄少天敢打包票!

那你在犹豫什么!摸啊!

可喻文州没有,说完这句话,他笑了笑,什么也没做,就这么看着他。

黄少天:“……”

我警告你!别再用这种眼神看我了!

你再看我,再看我……我就……


“靠我不玩了!”黄少天长呼了口气,然后往前一蹦直接扑进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被他扑的倒退两步才接住。

“这一点也不好玩!我憋了一天快憋死了!文州文州文州,亲一个……唔……!”

“……少天,我还以为你能多撑几天呢。”

“……别说话,再亲会!”

“没问题。”^  ^


事后黄少天由于惨败,被迫健康饮食了一礼拜,他男朋友还毫无诚意地笑眯眯说:“我特地跟食堂师傅说了,在秋葵里面塞了肉末一起煮,应该没那么难吃,你尝一尝?”


黄少天一边吃着秋葵塞肉,一边看着这个帖子想——

[闲聊]喻队要是追黄少,大家觉得多久能追到呢?

主楼:一个月够吗?


算了算了!

反正有对象的快乐你们羡慕不来!



END



ps:事后蓝雨正副队一起去看首映也小范围传播开了,大家联想起各种因为一起去看首映而暴露恋爱关系的艺人,不禁感慨,啧啧啧……

 
评论(312)
热度(426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