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1)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正文,上

*13年的脑洞,捡起来填了填。(感觉都可以生小脑洞了

不知道有没有撞到过,总觉得是常见梗,愁……

@Starry  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cp到底能重合到什么地步…… 

 

1、


G市,夏休期,一个蝉鸣不休的晚上。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翻微博,拿自己做关键字的时候却莫名搜到这么一条。


@XX:你们低调点,别真给黄少看到了。//@XXXXX:喻队可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啊!+10086//@XXXX:喻队可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啊!+1//@XX:喻队可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啊!//@XXX:好想at黄少天,我冷静!//@XXX:给黄少点蜡烛。//@XXXXXXX:好评点赞不能更棒(ˉ﹃ˉ)

@XXX:

天哪撸我实在想不到喻队还有这么一面,带感cry[链接地址]。


怎么样的一面?

等等,怎么还和他有关系???

而且又为什么不让他看?


怀着难以抗拒的微妙好奇心,黄少天点开了那个链接。

映入眼帘的是个陌生的网站页面,风格倒是清爽,就是底下密密麻麻都是文字。


[喻黄]病与囚


备注:大长篇同人文。

只有喻队和黄少。

架空暗黑向你们懂的,为了吃肉在所难免,看得开心就好(ゝω・)~☆


黄少天光知道联盟以外有一堆妹子喜欢yy他和队长的关系,不过程度也就是在他和队长的合影下面刷“在一起”,在他的微博下面@喻文州,在队长的微博下面@他,转发里起起哄。

本来队里也经常开玩笑黄少天自然没在意,没料到竟然有人真情实感到为了他和队长写小说。

不过下面那是什么意思?

每个字单个拆分都认识,组合起来就完全意味不明。


黄少天怀着满腔问号迅速拉进度条往下挑了一段看。

这一看不得了。


【……“少天,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

带着微微的忧伤,喻文州抚摸着那个已经昏迷了的人,柔声道,“我会这么做,当然是因为,我爱你了。”

声音宛若最动听的乐声,温柔中泛着黏腻的芬芳。

尽管那个人不会给予他任何回应。

喻文州用更加缓慢的手速爱怜地抚摸着那朝思暮想的容颜,语气却渐渐冰冷。

“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

也只是瞬间,喻文州的语气又再度温柔起来。

“但是,没关系,少天,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们再也不会分开……”】


队长你怎么了!

队长你醒醒!!!!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象着平时温和好脾气的队长说出这种耻度爆表的台词,黄少天笑得直捶桌,捂着肚子喘不上气,用鼠标扒拉出队长的QQ,就想告诉他自己在粉丝眼里竟然是这个形象!

不过幸好他往下多看了几行,才发现自己实在幸灾乐祸的太早了一点。

没两段那文里的黄少天就醒了。


【……黄少天宛若惊弓之鸟般看着喻文州,他试图挣扎,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都已经被死死捆绑住,动弹不得。

“放开我,队长!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这是监禁,是犯法的,你赶紧放……”

“少天真是不乖呢。”喻文州已经没了方才的忧伤,语气里掺杂了几分兴奋,但仍是慢条斯理道:“看样子是要给你一点点惩罚。”

不知何时,喻文州的手里多了一把剪刀。

剪刀沿着贴着黄少天的腹部一路上向,割裂衣服。

冰冷的刀锋贴着皮肤,黄少天吓得话都不会说了,只能任由喻文州把他的衣服剪光……


…………

…………………………


“不要!队长,不要!喻文州,不——”

黄少天激烈的惨叫。

喻文州微微一笑:“嘴上说着不要,但少天身体却很诚实呢……”


再然后,黄少天就看到“喻文州”各种体位一夜七次持久力非人的(哔——)了“黄少天”。

不止如此,还使用了各种千奇百怪五花八门的道具……应有尽有,花样百出……“黄少天”腿都合不拢了。


而正版黄少天坐在屏幕外,由于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整个人都不好了。

卧槽!!这都什么鬼!!!

本剑圣哪有这么娘炮!!!!!!!!

出场戏份一半都是哭哭啼啼的!!!!!!!

不是被(哔……),就是在准备要被(哔……)的过程中!!!!

现在的小姑娘都能不能好了!!!!!


但是偏偏他又停不下来的手贱往下看。

黄少天的内心在咆哮。

队长!!

这文有毒!!!

明明这么雷!!这么雷!!!雷的他虎躯一震头皮发麻外焦里嫩!!!跟中了混乱之雨似的!!!!

但他竟然因为过分的好奇心作祟,而无法停下继续看!

简直魔性!!!!!


2、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就看见黄少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出来,像是一晚上没睡好。

“少天,你……”

他本来只是出于关切的询问,谁料到黄少天像被踩着尾巴一样,双目圆瞪,倒退一步,砰一声撞到门上。

“疼……哎呦,别……等……队长你先别过来……我没事!”

黄少天捂着后脑勺,贴着墙,朝侧面平移了足有三四步。


喻文州表情有些疑惑,不过没有多问,道:“没事就好,那我先去吃早饭了。”

“啊……好的好的,队长你先去我一会就去!”为了体现自己的正常,黄少天还笑了两嗓子,反而更加怪异。

等喻文州走远,他才抚着惊魂未定的胸口深吸一口气。

脑海里无端闪过一个画面。


【“少天,想吃什么?”喻文州温柔地笑着,修长手指抚过黄少天的嘴唇。】


我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抱头痛苦地呻吟。

他是狮子座,又不是双子座!!为什么要这么好奇!!

昨晚要是不手贱就好了!!!

不手贱就不会点开那个连接!!!

不点开那个连接就不会看到那篇文!!!!

不看到那篇文他就不会整个脑子都被那篇文的剧情洗脑!!!!!!!


甚至于他恍恍惚惚回到床上睡觉,夜里还梦见了“喻文州”。

那梦还特别清晰,连“喻文州”脸上的睫毛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天晓得他到底怎么知道队长有多少根眼睫毛的!!!

然后,“喻文州”就在他的房间里。

对!就在他训练营的床上,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对他欲行不轨!!

细节黄少天已经无法回想,就记得队长那张无限放大的脸,近得都快戳到他脸上去了。


“黄少,你怎么了?干嘛没事撞墙?”

郑轩从这路过,好奇地探过头来。

黄少天露出一脸羞愤欲绝的表情,说:“没事,吃早饭!”

“哎,不就早饭有个秋葵鸡肉沙拉吗?至于这么痛苦吗?真是压力山大……”


3


日常训练的时候还好,一结束黄少天又开始神游天际。

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少天,怎么还坐在这呢?”温和的嗓音就响在耳边。

那声音太近,黄少天顿时一僵,像被释放了束缚术,动弹不得。

他早该想到的,平时他总是第一个冲向食堂,这回还坐在训练室里,喻文州肯定觉得不对!


“早上就想问你了,身体不舒服吗?”

“没……”

“是我的错觉吗?”喻文州说,“你似乎在躲着我?”

“没有没有,队长其实是这样的,我昨晚看了一部恐怖电影,特别吓人特别特别吓人,吓得我昨晚都没睡好,今早还一直想起电影画面,所以有点回不过神……”

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相当恐怖的东西。


“是么?是什么电影,这么吓人?”

黄少天脑子转得飞快:“那个叫什么来着,电锯惊魂,对就是电锯惊魂,我跟你说那个电影真是太阴险了,钥匙从一开始就从浴缸里冲走了,怎么可能逃出去啊,要是我的话……”

“那个系列啊,我挺喜欢的。”喻文州笑了笑,“下次你要是看第二部害怕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看。”


【喻文州单手将黄少天按在墙上,神情似笑非笑:“少天,为什么要害怕?你不是还有我吗?为了少天我什么都愿意做哦。”】


黄少天:“……”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满脸卧槽心如死灰的表情,忍不住稍稍弯腰:“怎么了?少天,你还好吗?”

砰!

黄少天从凳子上摔下去了。


4


天要亡我!!!

为什么本剑圣的记忆力会这么好!!!

现在一看到队长就条件反射想起那个画风诡异的“喻文州”!!!

队长明明是个除了手速稍微慢那么一点点其他都完美的老好人啊!!!!!


蓝雨食堂。

郑轩压力山大地拿着勺子问:“我说,黄少你今天是怎么了?非要拖着我过来吃饭,平时你不都是跟队长一桌吃饭的吗?我压力真的……”

黄少天闭嘴吃吃吃。

郑轩不由问:“你们吵架了?不应该啊,队长那样的人也能吵架啊?”

黄少天跟被周泽楷附体似的,死活就是不开口。


郑轩也没辙了,只好望望那边再望望这边:“队长一个人坐着吃饭呢,看起来很孤单寂寞冷啊。要是做错什么被队长说了,老实去道个歉不好吗?队长又不是会随便生气的人。”

他真的不太想做调停人啊!

好麻烦啊!

压力真的山大啊!

队长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了!他不是故意想和黄少孤立队长的啊!


“不是吵架。”黄少天终于放下了筷子,深深抬起头,小声道:“郑轩我跟你讲,是因为一些特殊的暂时不能告诉你的总之很纠结的原因,我近期没法直视队长的脸。”

“啊?队长的脸没长歪啊。”

“不是这种原因!而且队长的脸当然没长歪!”

“还是说……”郑轩不由得想到一些奇怪的原因,倒吸一口气,也压低声音,一脸泰山崩于面的表情说:“难道你……对队长……”

“滚滚滚滚滚!你说什么呢我跟队长都是男人怎么可能你想太多了你再说我告你诽谤啊!我不是跟你开玩笑!”

黄少天立刻炸得站起身,狂爆语速,脸也仿佛因为愤怒而微微红了起来。


郑轩os:他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这真的不是被说中了以后恼羞成怒吗?不不……我不想知道,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种压力珠穆朗玛的事情……

黄少天终于也没继续为难他,从桌子下面拿出一盒饭盒递给郑轩,说:“那什么……我吃好了,我先回去了。这个你替我给队长,就……就帮我跟他道个歉,说我不是故意要躲着他的,这两天特殊情况,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说完,一溜小跑冲出食堂。

郑轩打开那饭盒,看见里面整整齐齐放着一排刚切好还新鲜的白斩鸡。

长叹一口气,郑轩道:“压力山大啊……”

这小学生恋爱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下午,喻文州仿佛已经接收到了他的避退讯号,一直训练到晚上休息时间,都没有再单独找他说话。

黄少天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觉得很对不起队长。

都怪那个什么破小说!!!!

玷污了他和队长纯洁的感情!!!!!

一边在自个房间冲澡,黄少天一边想,等他对这小说的印象淡化了,能直视队长了,他一定好好跟队长道个歉。

裹着浴巾擦着头,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盘算着刷刷微博逛逛战队论坛,门突然被敲响了。


“……谁啊?”他随口应着,起身准备去开门。

喻文州的声音从门外传过来。

“少天,你睡了吗?”

夜深人静时分听来,尤其温柔似水。

黄少天吓得浑身一个激灵,手里的毛巾掉到了地上。






TBC


——————————

 

不知道先给黄少点了蜡,还是先给喻队点个蜡[蜡烛]。

本来想一发完的,没能够……_(:з」∠)_

 下篇链接在这


 
评论(99)
热度(604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