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2)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正文,下

上篇的链接在这里

*是个脑洞很大的kuso文


5、


“队、队、队长……有什么吩咐?”

早知道他刚才就不接那嗓子!还能装作已经睡着了!

“中午的白斩鸡很好吃。”

“啊,是吗……哈哈哈,那就好那就好。”

“我戴了口罩。”

“……咦?”

“可以让我跟你进去谈谈吗?”喻文州顿了顿,“如果你实在不愿意见我,隔着门也可以。”


黄少天顿时心头一酸。

他都把队长逼成什么样了!明明这件事队长才是最无辜的!


想着,手底操作一快,门把手就被黄少天拧开了。

脸对着脸,四目交接,噼里啪啦。

电光火石间,黄少天意识到,自己,没穿,衣服。

于是,他把门又关上了。


6、


五分钟后,黄少天穿戴整齐的出现在喻文州面前,除了头发还滴着水,拖鞋似乎穿错了一只。

“少天……”戴上口罩的喻文州声音闷闷的,“你不热吗?”

热!!

怎么可能不热!!!!

G市这时都是平均三十五度以上的气温,就算是晚上也谈不上凉快。

此时此刻,黄少天不止长裤T恤外套齐全,就连拉链都拉到了最顶上卡住下巴,他还没来得及开空调,额头上大滴大滴的汗正顺着脸颊往脖子那淌。


但自己穿的衣服,就算哭着也要穿下去!

“不热不热我就是刚洗完澡怕着凉所以多穿一点真的一点也不热!队长你要跟我聊什么?不长的话我们就在这聊吧。”黄少天倚靠在门框上,摆了一个非常装的pose,掩饰他火热(热的要死)的内心。

“……在这?”


说话间,徐景熙从门口路过,看了他们俩一眼。

他本来只是普通的那么看了一眼,但黄少天此时精神异常紧绷,自动自发的给他做了翻译。


【天哪黄少和喻队大半夜在门口私会是要做什么!他们之间果然关系不正常不纯洁!】


在徐景熙做出下一个举动之前,黄少天先一个转身动手把喻文州推进了自己房间,转过头对徐景熙说:“队长只是来找我聊训练的事情,指出我练习时的不足之处!我们是很正常的关系!小徐你不要想太多!”

然后迅速关上门。

徐景熙:“……”

我什么也没有想啊……

话说你们俩本来不也经常在一个房间里单独相处吗?用得着这么一惊一乍吗?

还是说……

他回忆起自家队长戴着口罩弱质纤纤(?)的站在门口,黄少天一副我有姿势我自豪的酷炫姿势立在对面,然后一把便将对方霸道总裁地拖进自己房间的举动……队长真的还安全吗?


7、


黄少天刚松了口气,就看见喻文州一屁股坐到他床上去了。


喻文州。床。

中文多么博大精深。


那一瞬间,黄少天的脑海里闪过了大约五千多字喻文州和床有关的内容,当然,他负责作为喻文州和床之间的衔接物。


喻文州。他。床。

五千多字。

后面四千多字是在地板上。

黄少天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少天,我也不想勉强你说,但你得告诉我,这个状态大概会持续多久?幸亏现在是夏休期,如果是比赛期间,恐怕就麻烦了。”虽然隔着口罩,但喻文州的声音还是很清晰,很冷静。


这让黄少天瞬间清醒了不少,他睁开眼神情严肃起来,道:“不会的!队长我保证!只是一点小的……心理状况,我会尽快调整好的!”

喻文州笑了笑:“我想原因应该不是恐怖电影吧。”

黄少天没吱声,汗流的更厉害了。

谎言被直接戳穿,还是有点尴尬的。


突然,喻文州话锋一转,说:“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有关我的事情?”

黄少天:“………????”

什么?

队长的另一面吗?

等等,那不是妹子们瞎编的吗?

黄少天忍不住露出了几分惊恐的表情。


喻文州叹了口气,站起来:“你果然知道了,也难怪你会害怕我。”

黄少天的背已经抵在了墙上,脑洞像被银光落刃劈过一样奔腾起来。

不……难道……他忽然想起,那篇小说里对他的房间描写异常详细,甚至连他地板是什么材质的都写得清清楚楚!

(黄少天似乎已经忘了他在微博发过自己在房间里的自拍照。)

简直细思恐极。

那么,难道说是有人从未来穿越回来,根据他临死前(……)的口述写下了这篇小说。

还是说这篇文就是未来的他自己写的,为了警示自己!


黄少天额头上的汗已经流的跟水似的。

喻文州朝他走近了一步。

黄少天的腿有点发颤,他敢发誓就连打总决赛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过!

不行,他得走了,他不能再和喻文州呆在一个房间里!

黄少天扶着墙,掉头就想跑,谁料一个没留神穿错鞋的脚一拧……黄少天选手,扑街。


卧槽!地板!四千字!

他翻过身挣扎着想爬起来,但不幸方才那只脚扭到了,根本使不上力。

而此时,他的队长,喻文州弯下腰,单膝跪地,一双漆黑的眸子凝视着他,朝他伸出手——


“队长,你想干什么……队长,你冷静一点,有什么我们好好商量!你别过来!我什么都答应你!我好好吃秋葵,我再也不挑食了!以后我的白斩鸡都给你!每一块都给你!以后只要你在的时候,我保证一口气不会说超过一百个字,在外面绝对给你面子!”

“还有,我再也不偷偷上你微博假装你的语气拒绝私信你表白的妹子……”


卧槽那小说里就是这样的!!!

“喻文州”把他推倒在地,然后狠狠地压了上来。

他无力反抗,之后被“喻文州”这样那样的干了个爽。


救命!!!

郑轩!!!!宋晓!!!!!!小徐!!!!!于锋,啊不对他走了……总之喻文州狂性大发,谁来救救我啊!!!!


8、


另一边的房间。

徐景熙惊:“什么!?难不成黄少在白斩鸡里下了药?”

郑轩:“嘘!小声点!我可没这么说,我只是隐约记得听谁说过下药之类的话题……谁我实在压力山大想不起来啊……但还是总有点奇怪,中午黄少还不理队长躲着队长,怎么晚上就把人往房间里带……”

徐景熙:“我们真的不用进去救队长吗?”


郑轩思考了一会,摇头说:“万一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呢,也许是情趣?”

徐景熙更惊:“那不就是基……”

郑轩又嘘了一声:“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联盟里的基佬还少吗?小徐你还太年轻啊。”


9、


回到之前的房间。


黄少天说的口干舌燥,喻文州就这么单膝跪着,看着他,没动。

回视,黄少天心口砰砰跳得厉害。

僵持。


喻文州又叹了口气,说:“脚扭着了?”

怎么回事,还没扑过来?

黄少天点了点头。

“要我去拿跌打水吗?”

黄少天惊:“……拿来做什么用!?”

喻文州指了指他的脚。

“哦。”


没一会,喻文州就拿了回来,远远丢给了他。

黄少天倒了一点,自个往脚上揉了揉。

那厢,喻文州立在门边,178的个子在G市看起来还是颇为挺拔,有几分长身玉立的味道:“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害怕。怪我,没有早告诉你。”

黄少天:“……?”

喻文州:“虽然我家里有黑道背景,但我自己并不是混黑社会的,我和你的成长经历没什么区别,从小幼稚园小学初中一路念过来的。”

黄少天:“……??????”


喻文州朝他笑道:“所以你放心好了,就算你得罪我,我也不会找人收拾你的。其实他们做的那些事情我也并不清楚,对我来说就是偶尔家里会多几个身材彪悍长相凶残的人来拜访而已。”

黄少天下意识道:“韩文清那样?”

“呃……嗯,差不多吧。”

黄少天脑子转了几转:“所以你说的有关你的事情,就是这个?”

虽然黑道背景什么是很奇葩,但也没到让他觉得害怕的地步……不如说,诶,难道喻文州还认识什么黑道杀手之类的吗?


喻文州想了一会:“暂时没别的了吧。”

黄少天:“……”

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裤子都准备脱了,你就告诉我这个!!!!


喻文州捕捉到细节,回过味来:“那么……看样子少天你并不是因为这个才疏远我的?”

黄少天os:队长连这么机密的个人隐私都告诉我了!再瞒着他我还是个人吗?

“那什么,其实是……”脚踝稍微好一点,他扶着墙站起来,摸到电脑那边。


10、


坐在电脑前,黄少天忐忑地看着已经摘了口罩的喻文州上下滑动鼠标,屏幕上的光映在他脸上,明明灭灭看不出情绪。

“呵……”

喻文州笑了!

喻文州竟然笑了!!

为什么看这种东西会笑!!!倒是告诉我笑点啊队长!!!

他觉得很可怕啊!非常可怕!

难道认识这么多年,他真的完全没看透这个男人吗!!!


喻文州慢慢从转椅上转过身来,脸上是有些微妙的笑意:“少天……”

黄少天后退一步:“……”

“脱吧。”

“……!!!!!!!!!!!”

难道该来的……

















喻文州扑哧一声笑了:“再不脱少天你真的不觉得自己快热晕了吗?”


[黄热天绝赞好评爆衫甩膀子.gif]




END。


补充:

鱼:对了,少天,拒绝私信表白的妹子是怎么回事?

黄:呃……那个队长你别生气啊,我都一个一个点开相册看过了,没一个是你喜欢的类型,我这不是帮你解决麻烦嘛,担心你回不过来。

鱼:谢谢。^ ^

黄:不用客气啊队长!这是我应该做的!


番外1地址在这


最后,梗。(喻总真是深不可测……

【“妈的!”看着电视的喻文州,这时又收到黄少天的短信,连着两条,先骂了一声,接着又一条:我一定要弄死这个家伙,你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介绍的?

喻文州笑笑,没理,而现场这时候已经笑成一团,喻文州可以体会黄少天此时的尴尬。】(原文1516章)


【这样人,指望他自己犯错……

喻文州估摸只能靠下药这一类的场外招了。

他当然不可能这样做。】(巅峰荣耀·决战之时)



 
评论(88)
热度(519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