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3)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番外,一

正文 上篇    下篇


*全程kuso吐槽。

后续。

文中文简直写的不要太爽……

好嘛,这次再屏蔽我真没辙了………………_(:з」∠)_


1、


“所以队长你之前就知道……知道会有这种东西吗?”

喻文州没说话,直接在地址栏敲出一个链接,点击几下,之后把电脑屏幕推给黄少天。


“这个是蓝雨专区,综合区在最下面。”

黄少天看着这个模板几乎和联盟官方论坛一模一样的论坛,发现内容却已经不是他所熟悉的实力讨论,技术闲聊……而是……


[置顶][资源]蓝雨战队本赛季发布会视频剪辑汇总[爱心][2]

[置顶]新人必读,如何做一个好的cp粉

[置顶][新人向]一小时的安利,带你走进蓝雨基佬庙(内附选手个人资料微博链接)

[闲聊][基石与剑]来聊聊喻黄十大经典文[2][3][4][5][6]

[闲聊][基石与剑]喻&黄十大粉红细节盘点[2][3][4]

[闲聊]庙区都快被喻黄喻霸占了_(:з」∠)_有人萌郑轩大大吗?

[闲聊]你们觉得黄少的真爱到底是喻队还是于锋?夹在两条鱼之间的修罗场。[2]

[闲聊]万一有一天黄少和喻队真的出柜了怎么办?

[原创][喻黄][R18]训练室的秘♂密[2][3][4]


“队长,你……”是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蛋蛋道:“也是意外点进去的,她们很喜欢写我们之间虚构的故事,你不用在意。不过,嗯,那篇确实口味有点重,看习惯了就好。”


黄少天呆了半晌,喃喃:“……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多无聊的人!?”

他以为最多就是大家开个玩笑起个哄。

喻文州说:“实际上对于推广战队很有好处,自第六赛季之后我们俩的双人周边就供不应求,之前那套双人账号卡cos写真明信片脱销了五次,上个月刚加印过,还有那款你觉得很奇怪的双人桃心抱枕也卖的相当不错。”

“队长你让我消化消化……”

“而且你没注意到吗?发布会上,只要我们靠得稍微近一点,周围就会有女孩子的尖叫声?”


“……难道不是因为我帅吗?等等,队长,我真的不明白啊!她们到底图什么啊!?我们在不在谈恋爱有这么好让人感兴趣的吗?为什么她们这么希望我们在一起啊?”

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回答他:“因为爱吧。”


“实在不明白的话,你可以发个微博问问看?”

“不……还是算了。”

黄少天还是有智商的,这种作死的博他是不会发的。


说着,他点开了那个十大细节盘点的帖子。

实在很难想象,就连他无意识的把手搭在队长肩膀上,都能做为他和队长谈恋爱的证据吗?

那要是被她们知道,他们训练营时期还一起洗过澡搓过背,他连喻文州背上有几颗痣都知道,不知道这群妹子……


黄少天挥开奇怪的念头,继续往下看。

那边喻文州起身冲他笑了笑:“你慢慢看,我先回去洗澡了。”

“队长慢走!”


后面点评的各种细节,越发让黄少天觉得匪夷所思,但更匪夷所思的是,有那么几秒他总觉得自己被洗脑了。

后面还一群妹子在兴奋无比的表示楼主说得对!

黄少和喻队之间就是这么甜!

简直老夫老妻的砂糖日常!

壮哉我大蓝雨基佬庙!


怎么回事啊?

难道我和队长的相处模式真的不对头吗?


明明其他队的队长和副队不也差不多吗?

总不能全联盟的正副队都是基佬吧哈哈哈哈哈……


再往下就是妹子们的讨论,一个二个幸福的不得了,简直像在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210L:

QAQ喻黄一生推!

能爱上喻队和黄少真是太幸福了!!!!!!!

愿用我一生节操换喻黄十年不退役!!!!!!!!


214L:

最好的蓝雨,最好的喻黄,最好的夏天!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属于蓝雨的夏天等着一起度过呢!!


222L:

喻队和黄少一定要幸福啊!

只要你们还在,我就一直陪你们走下去。

无论多少个赛季,在我心中,你们永远是我的冠军!


228L:

从来没想到我会萌上一对电竞选手的组合,最开始也就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第四赛季一个采访,觉得这俩男孩子有点意思,一个话唠一个沉稳,站在一起有种说默契也好配合也好的协调感。后来就去补了比赛,我荣耀技术一般,但看着看着比赛也有点燃了起来。后来又听说队长那个男孩子有技术上的缺陷却一直不放弃理想,我才留意到另一个剑客职业的男孩子在比赛中总是有意无意的护着自己的队长,一下子就有种说不出的心疼感。补了这么多料,真心觉得,他们能遇到彼此真是太好了。

毕竟我想一生中恐怕都很难遇到几个这么包容又理解自己的人吧。

由衷希望你们能幸福。


241L:

呜呜呜呜呜呜萌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会有这么萌这么治愈的一对呢!!!双核心当打之年有过冠军彼此扶持还是从训练营一起来的感情!!!

天哪!!!

我喻黄为何这么棒!


…………………………

………………


别的不说,黄少天有点感动。

不管她们爱的是什么,这份幸福感很感染人心。


黄少天看完整个帖子,揉了揉有些泛红的眼角。

推开门就朝着喻文州的房间冲去。

房门没锁,他一拧就打开了,正巧看到那颗熟悉的脑袋从浴室钻出来。


黄少天二话没说,抱住喻文州:“队长!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少、少天?”

黄少天:“没拿到冠军没事!下个赛季我们再一起努力!”

“少天。”这次是有些无奈的口吻,“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你能不能先让我穿上衣服?”

“啊,抱歉,队长!”

黄少天连忙松手,顺手关上了门。

从郑轩房间里出来的徐景熙:“……”


2、


“郑……郑……郑……我跟你说!!我刚才绝对看到!!!黄少抱着什么都没穿的队长!!!!在队长的房间里…………!!!!!!”

郑轩想了想,说:“大概弄脏了一个房间换另一个吧,我说小徐你声音小一点啊,我压力真的很大。”

徐景熙捂住嘴,仍然是一脸惊恐。

郑轩起了点坏心,神秘兮兮凑到徐景熙耳边高深莫测道::“别这么大惊小怪的,不然你以为当年于锋为什么一定要走?”

徐景熙:“……”

我只是个来打游戏的治疗啊!!!

妈妈联盟好可怕!!蓝雨好可怕啊!!


3、


隔壁的宋晓在床上烦躁地翻了个身。

这大晚上的左边吵右边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4、


总之,经过喻文州的开导(?),黄少天总算对那篇小说没那么心理阴影了。

毕竟他们队长是这么好的人,简直是宇宙第一的好队长。

他们蓝雨又是宇宙第一战队!

这么完美的战队怎么会被一篇小说就击倒了!可笑!


训练恢复正常,黄少天上电脑准备清空记录的时候,鬼使神差点开那篇《病与囚》的链接,发现作者竟然又写了新文。

所以说,好奇心是病,得治。


[喻黄abo]血`腥标记(上)

备注:喻队是a,黄少是o。

知道大家都饿了很久了,请不要大意的开吃吧。


abo是什么意思?

以黄少天的英文水平,在脑内替换了几个单词,最多也就是apple,banana,orange……

队长是苹果,他是橘子……?

黄少天迅速在脑内替换了一个红扑扑圆滚滚的喻文州和一个黄橙橙圆滚滚的自己。


血`腥……?开吃……?

黄少天的眼前仿佛浮现了一只尸`横遍野的苹果和一个汁`水`横`流的橘子……

什么鬼?

他往下看了点,才发现完全不是那样……


省略内容地址


作者有话说:

不以r.18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

你们这群不写r.18光跑剧情的人!!!考虑过abo的感受吗!!!?o( ̄ヘ ̄o#)

考虑过它的存在价值与生命意义吗?

所以我合志又爆种了哈哈哈哈,说了要写一万字的喻黄r.18,一个字都不能少!】


黄少天简直酸爽的难以形容。

看了之前那篇就觉得不行的自己真是太年轻了。

太年轻了!!!

看看!看看!他马上从一个除了不会生孩子其他都完美的男人变成一个连孩子都能生的男人了!


黄少天在房间里转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去找了喻文州吐槽。

喻文州看完了那篇文,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笑道:“就是个炖肉的设定,不用太在意。”

“可是好雷!我从没看过这么雷的小说!”

喻文州想了想,从qq上给黄少天发了两个文档。


[喻黄][双`性guan能]你的躯体我的祭品.txt

[喻黄][性转]蓝雨的日日夜夜.txt


黄少天受到精神攻击max。


那一晚,黄少天又做噩梦了。

喻文州把他压倒在床上,邪魅一笑:少天,你要在这里被我干满一万字,少一个字都不行!

黄少天咆哮:妈蛋,那作者都要死了好吗!!!

喻文州思考:你可以考虑每次叫`床叫满五百字?

黄少天痛苦地扭头:……能对我好一点吗?


END



文中文真是挖坑不填的利器啊XD

ps黄少生贺凑个热闹~


 
评论(158)
热度(521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