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4)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番外,二

下-完番外

*都是脑洞,这篇当个段子集看吧


1、


自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黄少天总觉得自己看世界的角度都不一样了。

几天后,在G市参加战队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他尝试了一下靠近喻文州,用近乎能亲吻到他耳垂的距离耳语,结果……

我擦!!!

真的有妹子在尖叫!!!!还有两个妹子抱在一起疯狂的蹦跳!!!!

队长似乎明白他的意图,超配合的嘴角含笑着靠过来。

妹子尖叫的更加厉害了!!!!!!


后来主持人选了几个观众上台做小活动,输了的惩罚是一个抱着另一个做三个深蹲,不知是不是故意,两局下来,喻文州卷起袖子,笑得一脸清爽:“少天,过来吧。”

黄少天挣扎:“队长,要不还是我抱你吧?”

主持人立刻举着话筒插嘴:“观众们,告诉我,你们是想看喻队抱黄少,还是黄少抱喻队啊?”


于是,在黄少天一脸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喻文州一个公主抱抄抱起来。

他听见底下妹子的尖叫声几乎要把会场屋顶给掀翻了。


2、


之后,那张公主抱的照片在微博转发了上万次。

黄少天手贱,又爬上那个论坛看了看。


[闲聊][基石与剑][贴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G市见面会福利超多!公主抱黄少的表情我能笑一年!


黄少天的内心是无比复杂的。


3、


再后来,黄少天意外发现有一种标签叫做“粮食”的喻黄文里,他和队长的关系都是纯洁的,是正常的,虽然妹子们经常会脑补出了许许多多他和队长之间古怪的细节,但还是在友情的范畴里!

于是黄少天很愉快的看了起来。

进而他还发现还有一种文,叫做黄喻文。

[黄少天欣喜狂舞.gif]

他在桌子前狂笑了至少五分钟。

喻文州,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黄少天正面了攻受问题,他觉得这点非常重要!

怎么看,他都觉得自己应该是攻。


不幸的是,他在蓝雨第一届互念对方受r18文精神攻击大赛中,脸皮没能厚过自家队长,败下阵来。


4、


有篇喻黄文,叫《夜雨淫烦》。

黄少天直觉的绕开了它。


5、


再再后来,黄少天又看了一篇文,据说是喻黄喻无差推荐前几的好文。


[喻黄喻]江湖行


这是篇发生在武侠世界的故事,喻文州是个阁主,黄少天是他手下的剑客,两个人一起闯荡江湖。(黄少天:真tm有创意!)

前期喻和黄兄弟相称友谊深厚,一路边游玩边行侠仗义,光风霁月高山流水,用武力值碾压踩爆反派,时髦值刷的不要不要的。

黄少天也看得美滋滋的。

尤其喜欢有人要害喻文州时,他身形一动剑光一闪拦在喻文州身前冷冷看着反派说“就凭你们这群喽喽”然后轻松把敌人干翻的场景!

帅爆了!


谁料文行一半,突然冒出了一个实力异常强大的大反派。

大反派其实是喻文州的世仇,为了报复喻文州,他设计抓了黄少天,诱喻文州前来。

喻文州明知是陷阱,仍然悍然赴约。

果然被反派虐的体无完肤,身受重伤,最后甚至被反派折断手臂。


【薄衫染血,喻文州倚于墙边,艰难坐起,擦去唇畔血沫。

“你我之仇怨,与少天无关,将他放了,我任你处置。”

风华无双的蓝溪阁阁主喻文州从未如此落魄,经脉遭封,一身武艺悉数无用,衣鬓散乱脏污,唯有眸光熠亮依旧。


“喻阁主,这可由不得你。”

对方晒然一笑,将喻文州手臂反剪,狠狠一压。

手骨断裂之声阵阵传来,黄少天目眦欲裂,却听耳边一道细弱声响,柔柔飘来。

“我无妨……”

是文州。

“少天,不要看。”温若流水,竟带了几分哀求。

黄少天心下大恸,亦不忍心再见喻文州如此模样,咬牙闭眸。


喻文州声息渐弱,黄少天终于冲破桎梏,唇上已满是血印。

但他心知此时不是良机。

忍耐。

唯有忍耐。

一个须臾已如千年。

心如刀绞,神如死灰。

冰雨剑出。

剑光粼粼,一泓秋水展翅,漫天剑光碎裂苍穹,炫目至极,风华无双。


这是他一生中最稳的一剑,无懈可击。

手腕翻转,带出一旋血花。

黄少天终是得以扑到喻文州身畔,抱起喻文州的手止不住颤,还未说话,泪已先流。

“少天,别哭……”飘渺之音,如无根浮萍,喻文州竭力睁眼,手臂虚虚垂在身侧,他似乎想抱抱黄少天,但却始终抬不起来,弥留之际,唇角竟还挤出几分温柔来,“我……”】


没说完,喻文州就死了。

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尸体哭得眼都快瞎了。


作者还惨无人道的开始插回忆杀,当年有多甜蜜幸福,这回就有多虐。

再后头几章全是讲黄少天怎么带着喻文州的尸身求复活,最终只保得尸身不腐,黄少天日渐冷酷,路过当年他俩相遇的那颗桃树下,黄少天做了个梦。

梦见他和喻文州携手白头到老。

然后天光亮了。

黄少天的眼角落下一滴泪来。


“文州,我好想你。”


文刚看完,黄少天也哭得稀里哗啦,出了门拐进喻文州房间,用力抱住正在记笔记的喻文州鬼哭狼嚎。

喻文州吓了一跳,放下本子,拍了拍黄少天哭得喘不过气的背替他顺气,担忧地温声问:“少天,发生什么事了?”

黄少天努力擤鼻子,让自己声音清晰一点:“队长!你还在真好!”

“……?”

“队长!我们要一辈子好好过!一直到老!”

“嗯,虽然我也这么想没错,不过……”喻文州无奈道:“……少天,你又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吗?”





END



 
评论(166)
热度(48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