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记苏沐秋的一张宣传照

*伞哥存活原作平行世界设定。

忍不住开了自己脑洞的脑洞……对不起我没管住我的手QAQ……

脑洞来源:《假如没有遗憾》第二段论坛体



记苏沐秋的一张宣传照


“啧啧,苏大大你可真够拼的。”叶修拎着广告杂志一角,露出不忍卒看的表情。

那上面是苏沐秋穿着自己账号卡服装cos的宣传照。

职业选手本人cos自己的角色,也不算少见,但问题在于,苏沐秋的账号卡沐雨橙风,是个,女号。


“还不是某些人不肯露脸,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啊!”苏沐秋劈手夺过杂志,脸上可疑的红了红,“家里两张嘴嗷嗷待哺,我容易吗我。”

确实挺羞耻的。

得亏苏沐秋不是韩文清那种长相,不然穿着这种小短裙,紧身上衣,外加一头橙色的大波浪卷发,甭说拿来做宣传照了,直接可以拿出去吓哭小朋友了。


“当初没用秋木苏,后悔了没?”

叶修就着苏沐秋的手往后翻了几页,正好是一枪穿云神枪造型的张益玮:“喏。”

苏沐秋纠结了一会:“还行吧……真用秋木苏,我得少至少百分之三十的代言呢!”他掰手指,“什么化妆品啊,香水啊,小零食啊,沐浴露啊……这种让男号来代言都挺尴尬的是吧?”


叶修想了想,还真是。

谁让联盟缺女号,就连苏沐秋这个半吊子的人妖号都被拿来着重包装。

不过整个联盟也没苏沐秋包装这么狠的。


因为叶修不出镜,主席逮着苏沐秋跟看到救命稻草似的,苏沐秋见到主席也是激动万分,当即掏出了自己筹备已久的宣传代言赚钱三步走计划。

两人一拍即合,外带陶轩三个,叶修没见着都能听见噼里啪啦钱钞晃荡的声音。


苏沐秋那边还在抱怨:“你别说,前段时间,有个卫生巾广告找我,人家知道我是男的,死活不跟我签,最后还是直接让沐雨橙风上了。”

叶修:“你不是也有分成嘛。”

苏沐秋反对:“那怎么一样!账号卡代言大头在俱乐部那,我代言可是主要分成都在我手里。”

“钱够用不就行了吗?”

“你也太天真了!”苏沐秋义正言辞说,“咱们这个圈吃的可都是青春饭,我满打满算撑死也就打个十年,这十年内我可是要赚够下半辈子咱们所有开支的。要花钱的地方太多了,我还想以后能不能送沐澄出国留个学什么的,现在不努力赚怎么行?而且……”

苏沐秋叹了口气:“你偷偷支援你那些队友的事情我都知道,多赚点,回头遇上,能帮还能多帮帮。”


叶修咳嗽了一声:“辛苦你了。”

苏沐秋拍拍他的肩:“你就别管了,好好打游戏就成,这些都交给我了!啊,有件事……”他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突然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内部消息,五区开放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了一个新区,叫神之领域,现在消息还不确切,但那是个公共区,最重要的是,即使没有职业觉醒的散人在那个区也可以继续升级,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叶修眼睛一亮:“你是说……”

苏沐秋得意一笑:“我的千机伞能用了!我昨晚特地翻出来调整了半宿,你来帮我试试!到时候让公会找人把君莫笑那个号带起来,散人说不定能重出江湖了!”

叶修也跟着笑起来:“那你沐雨橙风那个号怎么办?”

“换着用啊,不对,我们两个人可以三个号换着用,打他个出其不意!微草那个治疗不就牧师守护天使切着用嘛。”苏沐秋越说越眉飞色舞。


叶修真是忍不住泼他凉水:“我们可已经被联盟警告了啊,来年我估摸着联盟就要给我们单双号限行了。你再这么折腾,主席的心脏病药可不够吃了。”

苏沐秋哈哈大笑:“行啊!常规赛单号你上,双号我上,三十八场正好一对一半!”

两个人对着空气,笑成一团。


苏沐秋“啊”一声又站起来:“等等,我去看看我的股票。”

说着一溜小跑冲到电脑边上,看着看着忍不住又跟叶修道:“你都不知道今年的股市有多乱!要不是我聪明机智,该抛就抛,估计到现在都得赔进去一套房子。”

叶修是不看股票的,不过也跟着应和两声:“苏大大厉害。”

“这话说的忒敷衍了。”

“发自真心。”


叶修倒当真是觉得苏沐秋在这方面颇有天赋。

最初网吧认识,他就见识过苏沐秋为了赚钱,倒卖装备、代练、写外挂……无所不做,后来进了联盟,打出成绩,苏沐秋的触角就延伸的更可怕了。

广告代言不用说,什么炒股、买房、做生意、搞投资……他一个没落下。

有时候叶修看着都累,苏沐秋倒是乐在其中。

他好像生怕自己赚得不够多,但本人实际上却又并不贪财。


记得那年联赛,他们刚拿到奖金,苏沐秋毫不犹豫的给他和苏沐澄的银行卡上各划了三分之一,然后领着他们去吃了顿在当时看来非常昂贵的海鲜自助餐。

三个人中午都没怎么吃,饿得饥肠辘辘晚上一顿饱餐,撑得不能再撑,肚子都以可见的趋势凸了出来。

叶修以上厕所为借口想偷偷去付账的时候,谁料正撞上也前来准备付账的苏沐秋。

两人站在收银台前眼神交流,噼里啪啦,谁也不肯让,最后没辙,借着餐厅电脑pk了一把扫雷,赢的付账。


最后是谁赢的叶修已经记不得了,就记得苏沐秋连这次结果都记进他的小本子里,然后一本正经地说:“一顿自助餐而已,以后我会赚大钱的,到时候带你们吃更好的!”

后来苏沐秋的确是赚了钱,不过也没什么时间去吃更好的。

倒是苏沐澄偶尔会硬拖着他们俩出去吃个饭什么,每次都见她推荐风味不一样的餐厅。


“对了,沐澄刚拿到驾照,她马上上大学,我想给她买辆车。”苏沐秋开着电脑,招呼他,“哎,叶修你过来帮我看看,哪辆好?”

叶修:“都行。”

“你这态度还能更敷衍一点吗!”

叶修只好凑过来,瞅了一眼:“红色那辆吧。”

苏沐秋:“配置是还不错,但你这都是什么审美啊!”

叶修:“挺好看啊,喜庆。”

苏沐秋无语。


片刻后,苏沐秋像想起什么,抬头对叶修说:“你说……她刚上大一就开车去,是不是不太好?太露富了?”

叶修:“你真是操心太多。”

“没办法,我就这一个亲妹妹啊。”苏沐秋戳戳叶修:“对了,你也赶紧拿个驾照,回头咱们就可以出去自驾游了。”

叶修斜眼:“你怎么自己不考?”

苏沐秋叫道:“我都快忙成陀螺了,一会我还有新宣传图要拍呢!”

叶修指了指他那张沐雨橙风cos宣传照:“这样的?”

苏沐秋脸又一红:“妈蛋,早知道我就说我是一叶之秋了!反正他们也不知道谁对谁!你看都是秋,还特别合适!”

叶修耸肩:“反正我是不介意。”


苏沐秋:“你倒是什么都不介意啊,你都不知道外界是怎么传你的。”

叶修抬眼:“怎么传的?”

苏沐秋想了想,挑了最匪夷所思的那个:“说我独占欲太旺盛,所以不让你露脸,你是个被我圈养着的……呃……”他偷看了一眼叶修,“……妹子。”

“哦?”叶修抽出那份杂志,晃了晃,“……你说我们俩谁更像妹子?”

苏沐秋怒:“能不老拿这个宣传照说事吗!”


“不行。”叶修严肃道:“这个梗我能玩一辈子。”

苏沐秋气得抓狂:“叶修你……”

叶修:“让我不提也不是不行,有个条件。”

苏沐秋:“什么条件?”

叶修挑眉一笑:“来,穿着这身,在我面前晃一圈看看。”

苏沐秋:“…………………………………………”


“咳咳,那什么,沐秋,我开玩笑的。”

苏沐秋莞尔一笑:“没事,我没生气。”

“那你现在是做什么?”

“发微博啊。”

“什么内容……?”


苏沐秋_嘉世V:

大家好,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叶秋_嘉世


END

 
评论(135)
热度(5712)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