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个脑洞很大的喻文州

标题和上篇对账,然而并没有什么关系(。

*作者脑子有坑。

为了喻总的形象,慎入,慎入,我预警了啊。


1


黄少天揉着肚子:“队长,我最近肚子不太舒服,老有点想吐……”

喻文州:“怀孕了?”

黄少天:“……”

喻文州:“生下来吧,我会负责的。”

黄少天沉默了几秒,毅然决然道:“不,我不生!”说着冲进了厕所。


2


喻文州去蓝雨医务室给黄少天拿了两盒胃药,另外打包了一份皮蛋瘦肉粥。

黄少天虚弱地躺在床上。

喻文州一边喂他吃药,一边说:“好好养胎。”

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手,更加虚弱地说:“能不能换个设定?”

喻文州想了想,调整了一下表情,情真意切说:“少天,撑住,不能死……你死了孩子怎么办?”

黄少天无比蛋疼,眼睛一闭,把脑袋歪到一边。

喻文州:“少天,少天,你不能这样,你醒一醒,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呀——”

黄少天:“我死了。”

喻文州作势要走:“那我把粥拿走了?”

黄少天尔康手:“别!”


喻文州温柔地拍拍黄少天喝粥的肩膀:“乖,好好养胎。”

黄少天:“……”你赢了!


3


会议室,喻文州和黄少天聊了聊战术,顺便探讨了一下最近队员们的训练数据。

黄少天欣慰道:“最近瀚文的训练数据很不错啊。”

喻文州一边翻着电脑,一边说:“嗯,没错,孩子他妈。”

“孩子他妈!?”

黄少天抽着嘴角:“好吧,如果你坚持要这个设定,我们能不能换个性别?”

“不行。”喻文州语重心长:“剑客毕竟是你的孩子。”


4


某日,黄少天喊漏了嘴。

“孩子他爸,刚才瀚文那一击打的真不错!你看是不是是不是?有没有我十分之一的风范?”

孩子他爸?

训练室内陷入了一片死寂般的沉默。

喻文州毫不尴尬自然而然接话:“还有提高的余地,不过目前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时机的把握比起上个赛季有不小的进步。”

卢瀚文举手提问:“队长,少天前辈,我是那个孩子吗?”

喻文州温声问:“不喜欢这个设定吗?”

卢瀚文思考了一会:“那我需要配合着叫你们爸妈吗?”

喻文州亲切道:“这个你随意。”

卢瀚文转头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有种不祥的预感,连忙道:“瀚文!闭嘴!练习要专注!专注!专注知道吗?”

卢瀚文:“知道了妈!”

黄少天:“……”


5


某日,KTV。

“我靠,《吉祥三宝》这谁点的歌啊!”

喻文州举起了手。

大家都知道,喻文州点歌的品味非常奇妙。

喻文州微笑着问:“有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唱?”

卢瀚文举手:“队长,我来,还有……”他拽住一边准备厕所遁溜号的黄少天,“妈,别走!”

黄少天虎着脸:“别乱叫!我去上厕所了!快放手!”

卢瀚文看向喻文州,沉痛道:“爸,妈他不要我们了!”

喻文州:“唉……可怜我们父子俩相依为命……”

黄少天:“……你们俩够了!我唱!我唱还不行吗!”


6


又某日。

喻文州跟卢瀚文说:“瀚文,其实你……不是我和少天亲生的。”

卢瀚文(装作)大惊:“天哪!那我是谁生的!”

喻文州:“隔壁老王。”

卢瀚文:“什么?王杰希前辈吗?那……”

喻文州重重点头:“刘小别才是我们的孩子,当年你们抱错了。”

卢瀚文:“可是小别前辈的手速……”

喻文州:“儿子随妈。”

“好合理。”卢瀚文点头,兴奋地跃跃欲试:“我能用这个借口去骚扰小别前辈吗?”

喻文州顿了顿:“只要你不怕被拉黑。”


卢瀚文犹豫了一下:“队长是不是有前车之鉴?”

喻文州闭上眼睛,点点头:“我们被你王杰希前辈拉黑了好几次,最近刚从黑名单放出来。”

卢瀚文道:“他们也太没有娱乐精神了!”

坐在一边听完全程的黄少天忍不住插嘴道:“我觉得这不是娱乐精神的问题……”

卢瀚文期待看:“妈,你有什么高见?”

黄少天:“……”

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了。


7


又又某日。

喻文州:“少天,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们之前的那个设定?”

黄少天猛点头。

喻文州沉思了一会:“那我再换一个。”

黄少天刚想点头,又很犹豫。

谁知道新设定是什么?会不会比之前更糟糕?

然后,就见喻文州拉起他的手,深情说:“天天,等比赛结束,我们就回老家结婚,好不好?”

黄少天忍不住道:“…………………………有flag。”

“哦。”

喻文州点点头:“那,天天,我们现在就结婚好不好?”

黄少天定定看了他几秒,痛苦地扭开了脸:“州州,我们还是回原设定吧。”


卢瀚文兴高采烈推门进来:“队长,少天前辈,今天玩什么呢,带我一个行不行!”

喻文州:“不行。”

卢瀚文:“为什么啊?!”

喻文州:“按照今天的设定,你还没有出生。”

卢瀚文遗憾地准备回去,临出门前,踮脚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少天前辈加油,早日把我生出来!”

黄少天:“……”

黄少天心好累。

蓝雨战队,到底还能不能好了?


END

后续:《一个觉得蓝雨很烦的王杰希》

 
评论(223)
热度(16284)
  1.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