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个觉得蓝雨很烦的王杰希

由于最近频频拐隔壁老王出镜,内心十分愧疚,所以……

王杰希:我并不想出镜好吗。


*还是上篇那个弃疗的喻总设定,大家都很魔性,所以……作者也弃疗了【

上篇地址《一个脑洞很大的喻文州》←推荐先看这个


1


蓝雨很烦。

王杰希第一百零一次这么觉得。

王杰希对收到了卢瀚文发来的奇怪消息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刘小别建议:“你可以拉黑他。”

刘小别:“队长,你这是……经验之谈吗?”

王杰希沉痛地点了点头。


2


比赛结束,B市某间饭店。

喻文州给王杰希夹了一筷子菜:“王队,多吃点,一个人带孩子不容易。”

王杰希:“……谢谢。”

黄少天转头看喻文州:“今天王杰希什么设定?”

喻文州:“一个……含辛茹苦单亲爸爸的形象。”

“听起来好惨。”黄少天也给王杰希夹了一筷子菜,“辛苦了。”

王杰希:“……”


3


晚上,KTV。

喻文州点了一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王杰希拒绝演唱,并庆幸没有叫高英杰过来。

喻文州只好换了一首《你是我的眼》。

王杰希想直接走人。


“王队这是到叛逆期了吗?”

黄少天:“毕竟是魔术师。”

喻文州:“呃……逻辑是?”

黄少天:“一个特立独行的BOY!”

喻文州微笑:“少天今天这个脑回路我很喜欢。”

黄少天有些纠结道:“还不是被你传染的。”

喻文州耸肩:“怪我咯?”

王杰希想,你们为什么唱个歌都这么多话!?


4


喻文州和黄少天第一次带着卢瀚文来见王杰希。

“来,瀚文,见过你王杰希叔叔。”

卢瀚文神采奕奕:“王杰希叔叔好!”

王杰希忧伤地想,我有这么老吗?

就看见,卢瀚文转头问喻文州:“队长,王队跟我们什么关系啊?”

喻文州沉吟了一会,回答:“按照设定应该是……万能背锅,隔壁老王。”

“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已经习以为常的解释:“就是蓝雨所有内部矛盾原因都可以丢给你王杰希叔叔,大家宿敌嘛,你懂的!隔壁老王就是,呃……”

喻文州接过话:“瀚文,你知道的,其实你和刘小别抱错了。”

卢瀚文恍然大悟,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有种不好的预感。

卢瀚文:“干爹好!”


5


然而,蓝雨不止有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还有个魏琛。

魏琛:“呦!都在呢?你们这些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

喻文州:“魏队好。”

黄少天:“魏老大,你怎么来了!”

卢瀚文兴奋地拽拽黄少天的衣袖:“这就是我们最开始那位队长?我该怎么叫他啊?”

喻文州:“叫外公。”

魏琛嚷嚷:“喂,喻文州你什么意思!老夫哪有这么大的外孙!”

喻文州矜持的微笑。

魏琛对卢瀚文说:“不许叫外公,叫哥哥。”


卢瀚文犹豫地看着新老两位队长。

黄少天忍不住了:“靠!魏老大你要点脸啊!瀚文还没成年呢!叫你哥哥你好不好意思啊!”

喻文州也咳嗽了一声,提醒:“辈分。”

魏琛狐疑,搂过卢瀚文问:“小鬼,你平时怎么叫他们的啊?”

卢瀚文清脆道:“爸、妈。”

魏琛揉了揉卢瀚文的小脑袋:“乖,外孙!”


路过的王杰希觉得蓝雨一家的家庭伦理剧好烦。


6


黄少天打电话跟王杰希抱怨:“王杰希我跟你说!喻文州这个人真的不能好了!你知道他最近在看什么吗?你知道吗?还珠格格!还珠格格那是什么作品啊你懂吗!简直精神污染啊!”

王杰希心想,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还在抱怨:“他前两天拉着我的手说‘少天,你告诉我,一个手残的我怎么拯救一个话唠的你呀’,我他妈根本接不下戏了啊!为了能跟上喻文州的脑回路我都去看还珠格格了!那片根本不是人看的!我都快要疯了!我整个人都马景涛了!”

王杰希又想,还珠格格关马景涛什么事?

你是不是看成梅花烙了?


黄少天继续抱怨:“昨晚我觉得我已经修炼出境界,我跟喻文州说‘队长,我爱你爱的好痛苦!你痛,我也痛!你痛,我更痛!我心痛的快要死掉了’,这个台词根本无懈可击啊!王杰希,你看你能回上吗?”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

王杰希想,你不是在等我回答吧?

王杰希:“不能。”

黄少天满意了,继续说:“对吧对吧!你看你都回不上!结果喻文州那个人居然直接抱过来了!我要强烈谴责他这种说不过人就动手的行为blabla……哎,王杰希你还在听吗?”

王杰希:“不在了。”

王杰希挂掉了电话,并拉黑了黄少天。


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

黄少天_蓝雨V

你们都不知道@喻文州_蓝雨 的脑洞有多大!感觉蓝雨战队已经不能好了[衰]。

王杰希给他点了个赞。


7


过了两天。

喻文州打电话给王杰希:“王队,前两天少天的电话实在是不好意思。”

王杰希:“没关系。”

喻文州轻笑:“王队果然是好脾气,只是不知道……王队能不能宽宏大量的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呢?”

王杰希犹豫了一会,问:“你……还珠格格看完了吗?”

喻文州显得非常不好意思:“刚补完全集。”

王杰希想了一会:“好吧。”


然后,没过五天,王杰希就知道,喻文州最近在看《情深深雨蒙蒙》。

黄少天:“哼,无情、冷酷、无理取闹的王大眼,凭什么光拉黑我不拉黑喻文州啊,他病的比我重多了!我这是在配合他你知道吗?我这是为了蓝雨的和谐,战队的建设,联盟的……”

“……嘟嘟嘟。”

挂断电话,王杰希拉黑了他,顺便也拉黑了喻文州。


蓝雨很烦。

王杰希第一百零二次这么觉得。


END

 
评论(239)
热度(19111)
  1.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