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蓝雨海盗团

天天18岁生日快乐啦XD

和队长要幸福哦!



蓝雨海盗团



“我们会善待俘虏的。”团长喻文州笑容满面,却又令人心惊胆战。

他身后副团长黄少天举着剑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露出杀气腾腾又危险的邪恶笑容。

双手抱头蹲在前面的俘虏瑟瑟发抖。

今天也是蓝雨海盗团核平的一天,船员郑轩如是感慨道。


作为整片海域赫赫有名的海盗团,蓝雨海盗团有许多都市传说。

比如团长喻文州身材魁梧凶神恶煞,单眼戴着眼罩,一只手还是钩子,副团长黄少天更是身高八尺,肌肉结实,声如洪钟目似铜铃,往那一站就能吓哭小朋友。

这个传言当然是假的,不过悲伤的是他们根据地溪山城港口的雕塑就是这么建的,修建的城主还振振有词表示:“这是为了体现团长和副团长的伟大英武!令敌人闻风丧胆!”

敌人有没有闻风丧胆郑轩不知道,但他们蓝雨海盗团连续在各大港口打了好几年广告招新,至今还没有一个女团员这却是真的。


郑轩深深记得喻文州雕塑建成的那一天,他们还特地去剪彩,幕布掀开的瞬间,所有人,包括喻文州都沉默了。

黄少天忍了忍,没忍住,捶着墙狂笑。

然后喻文州无奈一笑,把他抓过来,堵住了嘴,用嘴。

再然后喻文州亲自出资,嘱咐城主给黄少天也建一个。


蓝雨海盗团的团长和副团长公然搞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当然他们还有另外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比如,团长喻文州他……其实……不是人!

喻文州刚进蓝雨那会没人看好他,都觉得他肯定呆不长,尤其是前团长亲自培养的大力水手黄少天,黄少天是个体力怪物级别的神奇船员,跟对面船只干起来的时候,他永远是跑得最快的,干翻人最多的,抢到物资数量最巨大的,单手抬三个宝箱轻轻松松,所以一直很看不惯悠悠闲闲像来度假一样的喻船员,总觉得他是来混工资的,分分钟想把他踢下船。

结果某次行船途中遇到前所未有的海啸,其他人包括当时的团长魏琛都没看出来,只有喻文州一个指出有问题,没被重视,等后来真出了事,喻文州又力挽狂澜以匪夷所思的指挥惊险万分的带大家冲出了海啸。

那以后,喻文州就不是个普通的喻文州了!


再后来是某次他们跟另一家非常横的海盗团干起来,黄少天身先士卒英勇作战,勇敢地举着剑杀到了对面船上,因为太能干,直接把对面的船弄沉了,结果自己不幸掉水里,还抽了筋。

喻文州稳定住他们这边的船,二话不说就跳下去救人,最后跟黄少天在荒岛上呆了一晚,第二天才被救回来。

具体发生了什么郑轩本来是不太清楚的,但那天以后黄少天恍恍惚惚一副很想树洞的样子,郑轩作为他的朋友责无旁贷。

他忍了几天:“郑轩我跟你说!喻文州他——”

“他怎么了?”

“他其实——”

“其实?”

黄少天叹了口气,默默走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黄少天突然捧着脸,目光复杂地对他说:“……你说跨物种的爱情会有结果吗?”

“……哈?”

“但是爱情是可以突破一切的对不对?”

“你说啥……”

“真正的爱情是不畏惧一切艰难险阻的!哪怕是……”他含含糊糊地说,“好了,谢谢阿轩你的开导,我懂了!我这就去追求爱情了!”

郑轩:“……”


最后他知道了,他们的团长大人,其实是条鱼,或者准确点说,就是人身鱼尾邪气魅惑会唱歌蛊惑路过船只让他们沉没到岛上来的那种,但之所以他没走上这条光宗耀祖的成功道路是因为,喻文州这条鱼,他,五音不全。

在喻文州第八次海妖歌唱水平测试考核失败以后,他只好换了一条路来征服这片海域。

既然蛊惑不到团长,他决定自己做团长!

万万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他的黄少天。

郑轩心想,难怪每次塞壬岛上坐在岸边搔首弄姿歌唱的海妖们远远看见他们蓝色招摇的旗帜和站在船头微笑的喻文州就一脸嫌弃,气质全无地说:“怎么又是你们!快走快走!别TM老路过!”


关于喻文州的歌声,黄少天和郑轩等人还好奇过到底是什么样的。

喻文州只说不好听。

黄少天不信,非要他唱两句听听看,被已经是他男朋友的喻文州冷酷地拒绝了。

一次喻文州和黄少天单独探险寻宝的过程中,误入了一个魔音洞窟,据说那声音蛊惑人心可以摧毁神智,情急之下,喻文州开口唱了两句。

黄少天瞬间清醒了。

此后再有人好奇喻文州的歌声,黄少天都会认真地告诉他们:“和海妖一样,都是要命的。”


当然,蓝雨海盗团还有一些郑轩不知道的秘密。

比如,副团长黄少天他……其实……也不是人!

是只龙。

当初被前团长魏琛在某个废弃上古船舱里捡到的时候黄少天还是颗被封印的蛋,因为花纹太漂亮魏琛当做装饰品放在了自己的房间。

谁知道离开船舱封印解除,没多久,蛋碎了。

一只步履蹒跚摇摇晃晃胖嘟嘟的小龙仔顶破蛋壳,从里面爬出来,眨巴眨巴扑闪的大眼睛,脆生生叫了一声“爸爸”,然后喷了他一脸粉尘。

魏琛震惊了!

丢又丢不掉,杀又不舍得,魏琛把小龙仔黄养在自己房间里,经常被喷得一头一脸的,发型都烧焦了好几次。

直到小龙仔黄度过了婴儿期,能化成人形才有所收敛。

然而身为一只火龙,黄少天真心实意地热爱着水手这个职业,哪怕他其实是一只陆地龙,也不能阻止他在甲板上驰骋!


掉进水里抽筋那次,黄少天真的是始料未及,他扑腾在水底,呛了好几口海水,气得喷出一口火还迅速被浇灭,变成一小团烟升上去,就在他打算干脆算了变回原形的时候,有人及时地游到了他的身边,一手便搂住了他的腰。

黄少天龙躯一震。

随后那个有腮有鳍的青年托起黄少天的后脑,深吸一口气就亲了下去,哦不,是渡了一口气。

黄少龙失去了自己的初吻,在极度震惊中看见了一条银光闪闪的漂亮大尾巴。

怎么回事!

还有人和他一样不是人吗!

喻文州把他抱到了岸边,黄少天浑身湿透,打了个喷嚏,一小团火苗就这么骤然地冒了出来。

喻文州:“……”

黄少天:“……是幻觉,你出现幻觉了!”

喻文州:“是么?”

黄少天:“真的是幻觉你什么也没看……阿嚏!”卷起的火苗瞬间把眼前的芭蕉叶烧焦了。

喻文州:“……”

黄少天默默扭开了头。

“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喻文州,是只海妖。”喻文州笑了笑,突然伸出手说,“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征服这片海域?”

黄少天转回头:“黄少天,是条火龙,很大,会喷火的那种,阿嚏……靠,这么郑重干什么……”他跟喻文州击了一掌,嘟囔,“……我还能不愿意吗?”

两个神奇生物猝不及防双双掉马,那一夜他们都成长了许多。


彼此拥有了对方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感情突飞猛进。

两个人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爬到桅杆上一起查看新航线),一起听音乐欣赏美妙歌声(喻文州盘剥塞壬岛上的同类给黄少天唱歌听),一起惩恶扬善(把路过不规矩的海盗船和走私船队处理掉),最后黄少天更是邀请喻文州去他的房间参观(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刚进门,喻文州就觉得要被闪瞎了。

整个房间里摆放着无数珍宝,钻石璀璨,宝石闪光,项链戒指胸针手镯种种种种,

龙喜欢闪闪亮亮的东西并非谣言。

黄少天扬着下巴,语气骄傲地一一跟喻文州介绍,这个是从哪找来的,这个是从哪找来的,边说边眼睛闪亮亮地问喻文州好看吗好看吗?

喻文州揉了揉眼睛,点点头。

谁知道黄少天更兴奋了。

作为一只领地意识很强的龙,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他舍不得给其他人看的宝贝,但喻文州不一样!

想着,黄少天又从床底下的宝箱里拖出了更多的宝石。

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瞎了,又莫名觉得开心。

这种心情很难形容,直觉告诉他他好像看到了黄少天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似乎看过以后就要对黄少天负责。


他的直觉没有出错。

他的确想对黄少天负责,特别是这家伙一回生二回熟以后,毫不顾忌地在他面前露出原型。

黄少天大概憋了很久,说话的时候大尾巴都要一甩一甩,尾巴顶有个小尖尖,脑袋上还凸出来一对小犄角。

喻文州跟他说着说着话总是忍不住走神去看,好在黄少天似乎没有发现。


某次喻文州临时找他有事,一时忘记敲门,一推开门进去,就看见一只迷你小龙正开心地在宝石堆里翻滚,把脸埋进宝石堆里,大眼睛闪闪亮亮。

喻文州:“……”

黄少龙呆滞。

喻文州:“……抱歉。”说完关上了门。

再次推开门,黄少天正襟危坐在床上,脸颊有一点红:“……那什么,我就是心情有点不好。”

“能理解。”喻文州点点头说,“不过你能不能……”

“嗯?”黄少天眨巴着眼睛看他。

“变成刚才那样……”

“刚才那样?”

喻文州继续点点头。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砰”的一声变成等比例缩小的小龙。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把黄少天抱进怀里,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地扭了扭,被抱得更紧了。

半晌,听见喻文州靠近他耳边,低声说:“……怎么办,太可爱了。”

黄少天惊了!

还是第一次有人夸他可爱,他很凶猛的好吗!

他生气的时候还会喷火的!

但喻文州好像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可怕,把他抱在怀里说:“好呀,那我们可以在房间里吃烧烤了。”

“啊哈?”


“少天,火候再小一点。”

黄少天:“呼呼——”

他喷完,喻文州就把烤好的最后一串鱿鱼串递给了他,黄少天三两下吃完,摸着肚皮靠在喻文州身上:“喷火好累哦。”

喻文州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那我们下次就不烤了。”

黄少天心想,他为什么亲我亲的这么自然!


不过黄少天该可怕的时候还是很可怕的,一龙一鱼上天下海的组合在探险寻宝时简直所向披靡,没有喻文州找不到的宝藏地点,也没有黄少天打不赢的怪。

上次他们根据藏宝图找到了某个巨龙的洞窟,里面那只龙虎视眈眈,他们等了好几天也没找到机会偷,于是干脆改成抢劫。黄少天直接变回原型,跟另一只巨龙用龙语对吼,边吼边喷火,对方吼了几句很快发现自己打不过黄少天,只好认怂,不情不愿地退开了。

装得满满当当的,黄少天还很好心地给对方留了一小把,然后在对方怨念的目光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载着喻文州扬长而去。

张开的火红双翼遮天蔽日,犹如燃烧的火焰,振翅间是呼啸的风,黄少天扭头刚想跟喻文州说抓紧点,就看见他低头在黄少天的背脊上亲了一下,黄少天一抖,差点往下坠,立刻嚷嚷着:“团长又偷亲我!”

喻文州展颜在他身上笑:“你待会可以亲回来。”

找了处没人的地方落地以后,黄少天轻巧地就地一蹦变成小龙,又蹦到喻文州怀里,给了喻文州一个大大的亲亲,然后掏出袋子给他展示自己刚刚抢来的胜利成果:“团长团长快看!我有好多宝石!”

这世界上还有更可爱的龙吗?

喻文州想,没有了。


因为他喜欢,喻文州也总是会留意有什么珍贵的宝石。

黄少天生日前几个月,喻文州就开始寻找那块传说中的宝石。

海洋之心,与人间的宝石同名,却是深海水底,其他生物所不能到达,海妖聚落里最难找到的一种宝石,蓝色,巨大,无比瑰丽璀璨,盛满了海底最清亮的光泽,为了使宝石更加耀眼,喻文州在找人处理的时候还特地取了自己两片最闪亮的鳞片凝进宝石中。

不出所料,黄少天看见的瞬间眼睛都直了。

这是每一只龙都无法拒绝的诱惑。

“团长,这是……给我的吗!”

喻文州点点头,又笑了笑说:“不过我可以要一点回礼吗?”

“回、回礼吗……”黄少天语气一顿,对于龙来说,拿走他的宝石简直是割肉一样的痛苦,但他还是咬了咬牙说,“好吧……你、你想要哪个……”

喻文州差点被他逗笑了,摸了摸他的脑袋说:“我就要这个。”

“嗯?”黄少天眨眼。

喻文州忍着笑:“我想要一只小龙,最好是火龙,生气的时候会喷火,不开心的时候会把脸埋进宝石里……”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已经扑到了他怀里。

他慷慨地说:“没问题,给你啦!”



fin.

 
评论(279)
热度(8410)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