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全世界都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可是——

喻文州和黄少天没谈过恋爱,这话说出去谁都不信。

叶修首先表示你们俩活的跟个连体婴似的,黄少天一个人来看比赛,还非得给文州打十七八个电话,弄得跟带了个便携式家属一样。

黄少天说滚滚滚,去去去,那是你不懂我跟队长之间的深厚友谊!不要用你们那个肮脏的有色眼镜来看我和队长纯洁的战友关系!

他的话在职业选手群里素来没什么威信,大家该拿这个开涮的还是继续开涮。

直到喻文州出来冒泡,说我和少天真的是清白的,才稍微有所收敛。


稍微也只是稍微而已。

大家还是爱用你家队长呢,你家喻队呢,你家文州呢,来跟黄少天称呼喻文州,反之亦然。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就懒得去纠正,喻文州有时候还跟着凑热闹,甩着波浪号说我的少天呢,逗笑了一拨人。


但这么多年下来,他们就真的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从训练营到现在一起参加世邀赛,也差不多走过了一个十年,友情自然是坚不可破,但彼此似乎都没什么想法。

换句话说,要出事早出事了。


挺早以前,别的战队有小姑娘还曾经悄悄问过喻文州真没跟黄少天在一起吗,说保证不告诉别人。

喻文州哭笑不得,电光石火间,想逗逗她,遂说分手了,六赛季拿了冠军就分手了。

对方瞪大眼睛,捂住嘴,满脸遗憾,显然当了真。

喻文州不得已,把黄少天叫过来问他:“少天,我们什么时候分手的?”

黄少天吃了一惊:“不对啊!队长!我们什么时候交往过啊!你不要吓我!”

喻文州笑弯了腰。


后来黄少天也学会了配合他。

喻文州再问类似的问题,黄少天立刻道:“对啊对啊,我们分手了。啊为什么分手,还有什么原因啊,感情淡了呗。什么,你不信,哦你问我们队长,是不是这样的……性生活什么鬼!队长是不是器大活好我怎么知道啊!!!!!”

喻文州笑着跟他说,下次要有人再问,你就跟他说是。

黄少天脑子转过筋,立刻炸毛道:“靠!为什么就默认我是……我是那什么的那个!怎么就不能是你呢!”


十年间,两个人也不是一直单身。

职业选手再忙,谈个恋爱的时间也不是完全抽不出来。

喻文州是个双,谈过几个是谜,他跟保密局工作似的。

黄少天倒是交过几个女朋友,队里都知道,喻文州还见过其中几个,有黄少天的粉丝,也有他家里介绍的,朋友介绍的,最长的一个没超过三个月。

分分合合,最后依然都是单身狗。


黄少天觉得是喻文州要求太高,问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喻文州想了一会说要求不高,感觉对的吧。

感觉是个很玄乎的东西。

黄少天还是觉得是喻文州要求高,他自己的要求倒是非常简单,肤白貌美大长腿,极其直男审美。


即便单身狗,每年情人节,七夕,圣诞节等等乱七八糟的节日还是要过,除了圣诞固定要上荣耀做任务,其他他们俩凑合凑合也就过了,在餐厅拍张合影,还能顺便在微博虐个狗。

今年黄少天过生日,喻文州送了辆哈雷机车,因为黄少天随口提了一句想试试骑摩托风驰电掣的感觉。

黄少天爱不释手,360度拍照po到微博上,@喻文州发了个队长么么哒,又引来一波指责他们虐狗秀恩爱分快的评论,还有一拨人在拼命吃糖。

不过两个人都已经不怎么在意了。


经年过去,依然有人来问他们,你们是不是一对啊?

这时候黄少天已经能勾着喻文州的肩膀说对啊,我们是不是很般配。

蓝雨的和尚庙更名叫基佬庙,蓝雨的基石变成了gay stone,全世界都觉得他们是一对死基佬,黄少天和喻文州依然是纯洁的男男关系,至少现在还是。


黄少天靠着喻文州的肩膀哭诉,给他介绍对象,对方一听是黄少天,立刻吃惊的表示他不是基佬吗?跟喻文州一对的?基佬骗婚啊能不能行!

喻文州毫无诚意的表示深表同情。

黄少天说怎么办啊!这样下去我找不到对象了啊!

喻文州想了想,说,要不然我负个责?

黄少天盯着他看了半天,你认真的啊?

喻文州非常认真地说,认真的啊,不过我可没有肤白貌美大长腿,你要是嫌弃我也没有办法。

他充其量也就比黄少天高两公分而已。

黄少天又盯着喻文州看了许久,脸有点红,其实你也勉强算是啦……


他们认识的第十一个年头,终于在一起了。

黄少天很高兴,又发了一条微博@喻文州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啦。


所有人都毫无惊喜的表示早知道啦,现在才来说是不是太迟了。


fin.

 
评论(155)
热度(11036)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