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12)自你以后

1234567891011


12、


可是不行啊,喻文州是个直男,而且就快有女朋友了,但是……直男会和同性舌吻吗?

黄少天感觉到微微的迷惑,没等他掏出手机搜一下,喻文州就出来了,看起来顺便洗了个脸,还有湿淋淋的水珠顺着刘海往下滴。

“等很久了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坐起身:“没……我也去一下洗手间!”

他也洗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耳朵根到现在还红着。

生平第一次接吻,是个同性,还是舌.吻,真的太刺激了,不过……幸好是自己喜欢的人。


吃完饭往外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联盟指定下榻的酒店。原先他们世邀赛集训的时候就住过这,黄少天看了一眼熄了大半灯的酒店房间,没来由的想起了之前被老外调侃的“一个美好的夜晚”,突然就变得局促了起来。

不过黄少天很快打醒了自己,他在想什么呢,怎么可能。

天色是真的不早了。

可还是不想和喻文州分开。


喻文州也不想,原本可以大大方方邀请黄少天上去坐坐,或者干脆留宿,但在那一吻之后,都显得非常居心不良。

他其实真的很意外,当时也没想到真的能亲到黄少天——虽然他想这么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当黄少天说着“对啊”的时候,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想亲吻的欲望强烈到喻文州都觉得诧异,这让他不由得怀疑起如果当时黄少天犹豫或者拒绝的话,自己还能不能做个温文尔雅的柳下惠。

感谢联盟。

感谢西餐厅。

感谢外国友人。

黄少天吻起来和想象中一样甜美,就连因为紧张睁大的眼睛都非常可爱,喻文州不得不忍着笑让他闭上眼睛,这么可爱,让他要怎么继续犯罪下去呢?


他犹豫,黄少天也在犹豫,站在酒店门口拼命聊天,像对舍不得分开的小情侣。

“队长,你们这个会搞到什么时候啊?”黄少天不太敢看喻文州的脸,就盯着他的下巴,队长的唇线真好看,刚才……视线又往下移了点。

喻文州同样在看黄少天:“三天吧,到时候你要来吗?”

是真的瘦了,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腰细的好像他一只手臂就能环住似的。

黄少天视线落在喻文州的锁骨,发现他领口的第一颗扣子没有扣好:“人会很多吧,会不会不太方便。”

好想帮他扣上,或者再解开一颗?

“展会有内外场,内场普通观众是进不来的,少天你要是想去外场我可以跟主席帮你申请安保人员。”

裤腰有点低了。

“噢,那我要是准备来就跟你联系……”队长的,呃……

黄少天猛地抬起头,发现喻文州也正施施然把视线移上来。


视线撞上的瞬间,黄少天听见自己大脑里有个声音在叫嚣:机会!告诉他!告诉他你喜欢他!快点告诉他!管他会不会友尽呢!先爽了再说!死就死了反正!最差也不过是老死不相往来!

喻文州要冷静许多,他察觉到黄少天似乎想说什么,但不好开口,便安静地等着他。

黄少天张了张嘴。

“嗯?”

结果一张嘴黄少天就后悔了:“那个……你和沈小姐现在没在交往吧?”

在表白之前,他总得确定喻文州是单身吧。

万一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自己不是莫名其妙想要第三者插足。

喻文州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但语气有些淡淡:“少天,我不太想和你聊这个话题。”

“啊?为什么?”

黄少天的心也跟着下沉。

不过喻文州只怕沉得更厉害些,他还以为黄少天要说什么呢,如果早知道他是要说这个,刚才就应该先堵住他的嘴:“你现在还在惦记她?”

“没有啊,我就是、就是……”黄少天声音低下来,“有点在意。”

刚才亲他的时候怎么没觉得他这张嘴这么不会说话呢,喻文州想。

就只适合被他堵起来,那个时候最可爱。

喻文州继续淡淡道:“你就不能放弃吗?”

“啊?所以……”黄少天的内心也是日了狗了,不会吧,喻文州速度这么快?

他感觉有些眩晕。

喻文州忍了忍,那句“就别惦记别人女朋友了”到底是没说出口,已经被黄少天激得说错过一次话了,再来一次他真的难保自己不会生气。

最终,喻文州抿了抿唇道:“少天,对你来说,我和沈小姐,谁更重要?”


这个问题有任何可比性吗?

一面之缘的路人也能拿来和喻文州比。

黄少天都无力吐槽喻文州这个问题,但偏偏还要装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喻文州分明是抢了他的问题,他才想问,沈小姐和我谁更重要?

不过这个问题是更加没有可比性,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突然变成一个长发细腰的大美人。

明明刚才亲都亲过了,喻文州看起来也不像完全不能接受的样子啊,黄少天有点怨念。

“你啊,肯定是你啊……”黄少天无奈地说。

喻文州松了口气:“那就忘了她吧。”

“哦。”黄少天轻声说。

这下好了,别人的男朋友了,真的不是他的了。

这种感觉就像比赛场上他躲在暗处寻找机会,然而一整场比赛下来,一丁点机会都没找到,就真的变成在暗处躲藏了,然后眼睁睁看着对面赢得了比赛,感觉糟糕极了。


黄少天失落的很明显。

喻文州倒是想安慰他,怕一个不小心安慰到床上去。

他现在情绪很危险,黄少天最好不要刺激他。

黄少天又张了张嘴。

喻文州先说话了:“也不早了,先回去吧。你和王队约好明天应该还有事吧?”

黄少天喃喃:“啊,嗯……也没什么。”

其实有事,还答应了明天给王杰希带崽子,不过没关系,放王杰希的鸽子黄少天并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算了……我回去了。”

每走一步都在忍耐着自己回头的欲望,好难受啊,怎么办啊?

喻文州站在原地想,黄少天如果这个时候还回过头撩他,他就去亲他。

谁都不能阻止他。

包括自己的理智在内。


黄少天默默走了两分钟,在路边拦到一辆出租,上了车。

在车上他忍不住掏出手机给王杰希打电话:“我靠!老王,我真的和喻文州分手了怎么办!”

刚要睡着被黄少天吵醒的王杰希:“呵呵。”

“别冷笑了啊!这次是真的了啊!他有女朋友了啊!!!!”

“哦,那你也交个女朋友去吧。”

“交个鬼啊!!王大眼,我跟你说这事跟你脱不了干系,都赖你你知不知道!!你给队长介绍的什么鬼设计师啊!!!你就不能找个长得丑一点的,年纪大一点的,已婚的那种吗?找什么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你看这不是出事了吗!!!”

王杰希半信半疑:“喻文州出轨了?”

“也不算吧。”黄少天心虚道,“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相信,我们真的没交往过,目前应该是……我单恋着直男的他。”

“呵呵。”王杰希果然不信,“不过你说我介绍给喻文州的建筑公司我倒是想起一件事。”

“什么?”

“前几天我还和那家建筑公司的老板聊过,喻文州好像不是很满意他推荐过去的设计师,临时又换了个。”

黄少天心头乍惊乍喜,却又不知道是糖是刀:“………………换了个什么样的!?”

王杰希道:“我怎么知道,你自己问喻文州去。好了,我要睡觉了。”


车已经开到一半了,黄少天隔着玻璃也难掩激动,扒拉着司机师傅边上的防护栏杆,眼巴巴说:“那个……师傅,能不能开回去啊?”

大半夜,一双贼亮的眼睛闪啊闪,吓得司机师傅握紧了方向盘:“这位乘客,你可以不要离我这么近吗?我紧张。”


TBC

 
评论(375)
热度(44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