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爱情魔药

既然好多人点hp paro,就把这篇先放出来吧。

收在别册的最后一篇,不完全hp paro,我流魔法学院paro,一堆私设。

一揪揪他药正副队。



爱情魔药




魔药系的王杰希正在进行他新学期药物研究研发成果报告,高英杰坐在第一排,神采奕奕目光炯炯。黄少天则在最后一排昏昏欲睡,他是圣骑士专业被拉来凑人头的,听王杰希的报告宛若听天书。

应该让喻文州来的,黄少天想,虽然他是黑魔法系的,但也是全校除叶修那个BUG以外第二个全系精通,上星期还跟黄少天说他刚帮魔药系攻克了一个什么技术难点。


真他妈困啊……

黄少天是被王杰希摇醒了,他拿了瓶淡红色的东西给黄少天:“喻文州要的精力剂,带给他。”

他揉了揉眼睛接过,沿着走廊出去没多久就看到了喻文州,穿着特制的密纹术士长袍,流淌着璀璨星河,一看就是肖时钦那间魔法物品商店的手笔,黄少天用法术包着瓶子,砸了个光球过去,算打招呼。

“王杰希给你的精力剂。”

喻文州抬手一点,黑色的雾气化开光球,小药瓶稳稳落在了喻文州手上。

“谢了。”喻文州动了动手指,瓶塞不翼而飞,他仰头喝完,小瓶子被收进了术士袍里,笑道:“走,去图书馆吧。”


黄少天刚和喻文州并肩走了一段,只见一只猫头鹰飞扑过来,冲进黄少天的怀里。

打开他嘴里叼着的信,是一封加密过一人限定的咆哮信,王杰希冷酷地咆哮着:回来!药拿错了!千万别给喻文州喝!

黄少天懵了一瞬。

转头看向他的好友,喻文州依然微笑地看着他。

该怎么告诉喻文州。

他吃错药了这件事。

不过目前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大问题,黄少天决定默默无视了王杰希的信。


黄少天剑术课出类拔萃,圣魔法成绩也相当优秀,但魔药课日常低空飞过,喻文州是来给他补习的。

喻文州今天看起来异乎寻常的有耐心,每一种配方都翻来覆去的讲两三遍,还边说边转着羽毛笔配图,生怕黄少天听不懂,就算黄少天抱怨也只温柔地冲他微笑。

背了一轮药剂配方,黄少天头都大了。

借口歇一会,准备去书架上抽两本闲书看看,一转头,听见耳边温柔的声线:“少天在看什么?”

吓得黄少天一个激灵。

“我靠!!!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啊!!!你吓死我了!!!!”

喻文州笑笑:“我是飘过来的呀。”

黄少天干笑两声:“那个,我就在这随便看看,你先回去吧。”

喻文州:“我陪你啊。”

一点偷懒的机会都不给他啊!


“对了。”喻文州突然靠了过来,手越过黄少天的头顶,抽出其中一本:“这本书很有趣,你可能会感兴趣。”

压迫而来的躯体把黄少天挤压在一个狭窄空间内,他甚至能感受到喻文州身上那股清淡的接骨木香味,黄少天莫名紧张。喻文州把书递给他,却没有退开,依然抵着他,姿势非常暧昧,而后他伸手凝出了一小团冰蓝色的火焰。

火焰在他手指上燃烧,在空中幻化出爱心形,随后逐渐飘散。

喻文州低头轻笑了一声。

黄少天大骇,这个法术他怎么可能不认识!

据说是他们黑魔法系泡妞标配啊,一个浪漫危险又勾人的火焰魔法。

喻文州想干什么!?

喻文州要干什么!?

喻文州你醒一醒!?

你是不是……

等等,黄少天突然想起了王杰希那瓶药,不会是……


喻文州的脸距离他很近,还在靠近,几乎就要亲到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回神,弹了个指响,瞬移到隔壁书架旁:“那个,你冷静一下……我得去找一下王杰希。”

神他妈的精力剂啊!

这是迷情剂吧!

上学期的魔药课附录里有,俗称爱情魔药,能让喝下的人对第一眼见到的人产生强烈的依恋痴迷感。

大家都很感兴趣,就连对魔药课毫无兴趣的黄少天都有印象,不过没写配方,大概是怕出现事故。教授也嘱咐过,这玩意药效不长,一般只有一两天,而且效力会随着使用次数递减,最后逐渐失效,所以大家在追求喜欢的人的时候不要企图走歪门邪道,清醒了以后大家都会很难办。


但现在显然是药效最强的时候,喻文州瞬间飘过来,挡在黄少天面前,神情竟然还有些委屈:“为什么要去找王杰希?”

当然是为了救你啊!

喝了迷情剂的人是不可理喻的。

黄少天尽量用轻柔地声音哄他:“我就去找一下老王,配个药,很快就回来,你在这里等着我好不好?”

“不好。”喻文州的手指尖开始冒出一点黑气,他的咒术水准很高,除了场地级大魔法都无需吟唱,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室内的小型魔法,“你要什么药,我也可以帮你配,别去找他了。”

黑魔法系第一名的法术力场不是盖的。

黄少天都能听到耳边有呼啸而来的阴冷风声,还有沙沙的枝桠响动声,乌鸦在树杈上尖叫。

他下意识抬手,在身前凝了一面光盾,圣魔法的银芒也同时在右手上缠绕。

然后黄少天忽然想起,他明明是在图书馆里!

图书馆禁止斗殴的啊!


刚刚撤掉光盾,瞬间就被黑色雾气包裹住,喻文州飘过来,看他,歪头笑着问:“你要配什么?”

黄少天只好继续哄他:“不配了不配了。你先帮我解开行不行!”

“不行。”喻文州摇头说,“解开你就要去找王杰希了。”

黄少天简直崩溃:“我不去找他了!”

喻文州想了想,说:“可是我不是很相信你。”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啊!”

喻文州又想了想:“你是不是喜欢王杰希?”

“我没有啊!”黄少天可以说是巨冤了,“我跟他不是很熟的!普通同学啊!最开始不是你先认识他的吗!”

“好吧。”喻文州看起来似乎有点相信了,眨了眨眼睫看着他,“那你喜欢谁呢?”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他现在还被喻文州的法力缠绕着,虽然是好朋友,但他们的法系完全是两个极端方向,也就是说很容易给对方造成极大伤害。上次他的光剑冰雨不小心划到喻文州的手指,伤口半个月才彻底消失,同理,喻文州的法力想给他造成点什么伤害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虽然他很相信喻文州不会故意伤害他,但问题是现在喻文州喝错药了啊!

喝了迷情剂的喻文州看起来一点都不冷静理智沉稳!

黄少天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说:“……你啊。”


几乎是瞬间,缠绕着他的黑气迅速消失,喻文州微笑着说:“那真是太好了。”他轻巧过来,牵起黄少天的手,在手背上烙下一吻,“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黑魔法力场刹那间全变成了星光魔法,一闪一闪亮在喻文州身侧。

黄少天觉得不管是他,还是喻文州,都十分药丸。

因为在那一刻,他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快速跳动了一下,随后心跳变得更加激烈。

喻文州将他的手反转变成十指交扣的模样,然后又靠了过来,黄少天再度被迫又靠上了书架,坚硬的木板抵着他的腰,退无可退,喻文州还靠近他耳边,用非常色气的声音说:“那我们来接吻吧。”

“什……么?”黄少天惊愕,“太快了吧!”

“我觉得还好啊。”喻文州又对他笑,随手做了一个屏障魔法,“反正我们两情相悦,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哪里对了啊!

你是喝错药了好吗!

说着,喻文州捧起黄少天的头颅,就压了过来。

就这个动作,喻文州手上居然还藏了一个禁锢魔法,黄少天也算是服了。


他被压着磨蹭嘴唇亲了好一会,听见喻文州轻声说:“少天,嘴巴张开一点点。”

黄少天拼命摇头。

喻文州又很委屈:“你不是喜欢我吗?”

但是你又不是真的喜欢我!

喻文州更加委屈:“你是不是还想着去找王杰希?”

能不能放过王杰希啊!

黄少天想要否认,结果一张口,就被喻文州的舌头侵入进来,逮了个正着。

终于等喻文州亲满意了,他松开黄少天的嘴唇,弯起眼睛笑:“少天,我好喜欢你呀。”

黄少天被亲的嘴唇通红,眼睛湿润,喘着气,说不出来话,半晌,他自己也有点委屈,喻文州还反过来哄他:“怎么了少天?我亲的太用力了吗?那我下次轻一点。别生气了好么?”

哪里还有下次了啊!

这药撑死明天就药效结束了好吗!


喻文州笑眯眯地牵着他回到座位,然后笑眯眯地收拾桌上的书籍材料,再笑眯眯地拉住他回宿舍。

看起来不像个黑魔法系的,像神圣魔法系大天使专业的。


然而黄少天现在很悲伤,他觉得自己可能对自己的好友心态不怎么纯洁,但发生这一切全是因为自己的好友喝错药了。

等明天喻文州清醒过来,就变成他一个人的单相思了。

都他妈赖王杰希啊!

好端端的为什么要给错药!

黄少天心情不好,决定去找王杰希决斗,说话间提着冰雨就冲到魔药系的宿舍去了。

王杰希看见他:“黄少天你来的正好,我估计喻文州已经喝了那药了吧。”

黄少天悲愤地点头。

王杰希给了他一支透明的药剂:“先前那瓶的消除剂,半分钟就清醒了。”

黄少天都不想接了:“老王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没事配什么迷情剂啊,我跟你说,我要跟你决……”

王杰希愣了一下,说:“什么迷情剂?”

“喻文州喝的不是迷情剂吗?”

“哦,那不是迷情剂,那是改良过的吐真剂。”王杰希还补充,“能让全世界最傲娇的人变成一个直球帝那种,你要跟我决什么?”

黄少天瞬间惊喜,收起冰雨:“没什么!感谢老王!我走了啊!”


然而王杰希同学,那药,你原本是打算给谁准备的?

神圣治疗专业的方士谦同学打了个喷嚏。

  

 

fin.

 
评论(220)
热度(8693)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