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喻直黄脑洞

买一赠一,之前微博发过的一个脑洞,还蛮完整的……看过的或者对脑洞不感兴趣的就无视这条吧。> <

还有好多乱七八糟paro的脑洞,有时间再整理。

不打tag了。



————————————————————





直男天天感觉是会拉着鱼鱼钻进被窝里说“队长队长!来看我的夜光手表!”的类型……

喻在被窝里很无奈,天天的大白腿在他下身蹭,毛茸茸的脑袋往他怀里拱,还要让他看夜光手表,小脸还表情很兴奋,眼睛亮亮的

鱼鱼:……

一副期待鱼鱼表扬他的样子

天天:看!很亮吧!

鱼鱼对自己的直男队友能怎么办呢,鱼鱼只想日他

直男队友毫无所觉

夏天热的时候,还拼命往他身上蹭,说他胳膊凉,夏天靠着很舒服

可是天天又一副搞不清状况的样子,在他面前毫无顾忌打赤膊

夏天上厕所的时候还要跟鱼鱼比大小,还夸鱼鱼你还挺大嘛

电竞选手喻文州,每天都被迫拥有甜蜜的负担

什么xjb坏习惯,鱼鱼在心里吐槽

鱼鱼真的觉得他其实不是直男吧

还要邀请鱼鱼来看av

说我们只比过厕所软的时候大小,要不要比一比硬起来的大小

喻:………………

直男纯真的眼神,喻面上还强作冷静的微笑:这个就不用了吧

还跟鱼鱼说新片子,种子刚下的

黄:大家都是男人!不要害羞嘛队长!来嘛!队长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拍了拍地毯让鱼鱼过来坐坐,说这个女优很可爱的。

电脑已经开了!

放了没十分钟,黄就手伸进去撸了,一边撸一边喘,天天还撸得很投入

发出谜之喘息

鱼看av没看硬,听硬了

天天发现鱼鱼没动,还跟鱼鱼说你是不是不喜欢这款的,要不我给你换一款?

鱼鱼看着天天说,不用了,我挺喜欢的(。

天天还挺高兴,说是吗?我都不知道队长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那队长你怎么不撸啊,别不好意思啊!大家都是男人!我都懂的!

还紧紧盯着喻,你看我都硬了……

鼓励地看着喻,想让喻和他一起撸

喻很自暴自弃了

喻:……这到底有什么好一起的,说我不习惯自己弄,你能不能帮帮我【。

这个鱼怎么又开始套路了,不然呢!

他还能怎么办,真的看着黄自己撸吗,太悲伤了吧

黄也很吃惊的,队长难道你已经有……那什么经验了吗!

喻也没否认。

黄更吃惊,难道队长你已经……脱团过了!!!


那我觉得喻要露馅了

不过喻和黄谈论着他并不存在的女朋友,画面很好笑

就随便描述一下吧

黄问喻现在有女朋友吗

喻可能说已经分手了吧

黄还很遗憾,啊都分手了啊,那队长能不能好奇问下,前嫂子什么样的啊

喻就说挺活泼可爱的,有时候有点吵,还有点粘人,不过他喜欢

黄还很惊讶,队长你居然喜欢这种类型的

队长原来喜欢娇小可爱活泼这种吗

他擅自加了设定

喻又看了一眼黄说

嗯,差不多吧

黄啧啧称奇

他一直认为喻喜欢御姐

以为喻会喜欢那种大家闺秀类型吧

温柔贤惠款

觉得队长这么男神,女友肯定也是女神款

喻微笑

黄还很挑剔呢

说分手就分手呗!

我觉得这种配不上队长你啦

黄觉得嫂子也要是最好的

喻就哦,你觉得什么样适合我

黄说就是那种长发飘飘特别温柔长得特别美的类型啊

黄还说一定要温柔,温柔体贴!

能照顾好队长你的

一定要好好照顾队长

黄说太活泼太吵不行!队长你脾气这么好肯定会被欺负的!

喻:微笑

黄开始吐槽自己的性转版

话太多也不好!队长这么忙,还要被她打扰!

喻就冷不丁说一句,可是少天你的话也很多啊

黄卡壳

黄:我……我不一样!

队长你烦我吗!

喻:……那倒不会

黄满意了,然后继续吐槽

因为是前女友嘛(。

黄就不遗余力吐槽

还鼓励喻说肯定能找到更好的!

更完美更适合你的

喻就假装黯然的说可是我就喜欢他。


黄自我脑补喻很惨

这几天就特别努力的照顾喻!

说队长要不要我陪你出去逛逛

队长你看今天天气不错

我们出去走走吧!

队长你上次不是说想看什么电影

我们去看吧

以为喻失恋了,很痛苦,就动不动短信转发一些小段子

对了上次有家新的餐厅白斩鸡不错,我们去吃吧

努力想让喻走出失恋阴影

还见缝插针安慰喻,天涯何处无芳草!

跟喻说你看我单身了二十多年!还不是好好的!

喻就当约会了

几天后黄忍不住问喻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觉得不太重要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喻说没有,我感觉更喜欢他了(。

黄:…………………………

黄好挫败啊!

队长怎么这么痴情!

一方面又觉得,队长真的是个深情的好男人…………

虽然痴情很好,但他明明值得更好的!

黄忿忿不平

喻再玩下去黄真要给他介绍女友了

黄说队长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吧

喻说不需要,因为我对别人没兴趣

毕竟黄直男的脑子里走出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新的

黄就很苦恼啊

队长,那你们到底为什么分手的啊!

还有没有挽回的机会。

喻就说虽然天天在一起,但我觉得他并不喜欢我(。

我觉得他只是把我当朋友。

黄就很生气!

说这妹子怎么能这样啊!!

太没神经了吧!?

鱼鱼点头表示赞同

简直是在玩弄队长你的感情!

鱼鱼点头

黄就问,那还能挽回吗

鱼鱼就看着他说,我努力一下吧


此时,需要黄心里也酸酸涩涩的

看到喻对一个并不喜欢他的妹子这么痴情(。

竟然有些不是滋味。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觉得自己是为队长不值

喻就看起来还蛮伤心的吧

喻说少天我能不能抱你一下

黄就说没问题啊!

什么时候队长你需要我坚实的肩膀都在!

喻就紧紧抱住了他

喻就把他抱进怀里了

黄心里酸酸的

两个人各怀鬼胎了

想哭

喻抱得非常紧了

简直像是要把他揉进身体里那种

黄难过死了(。

在心里想,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队长呢

他这么好

喻也很难过,想如果不是在这种时候自己根本没有机会这么用力抱他

回去两个人都没睡好

黄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黄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喻是太清楚了


第二天喻感冒了

黄早上准备叫喻吃早饭,喻好久才来开门,脸色苍白,还在咳嗽

还想安慰喻,黄就叨叨叨的说,队长你就放弃吧!

你看那个妹子连你感冒了也不知道也不会来关心你!有什么用!

把喻说得哭笑不得

喻是哭笑不得啊,看黄叽叽喳喳吐槽那个妹子

然后总结说,还不如我呢!

喻也是很无奈了

说是不如你,但你是男的。

黄也是心口一痛(。

瞬间骂自己想什么呢!!!!

队长明显喜欢的是女生啊!

黄被说得愣了一下,就有点酸酸涩涩的说

那我要是女的呢,队长你是不是能忘掉那个女生跟我在一起了?

喻就笑着看他,说那你是女生吗

黄就说比喻嘛!


刚才在思考黄的视角喻对一个活泼傻妹子一厢情愿,单恋,分手了还痴心不改

黄少天替喻不值啊

还觉得很难过,想让喻赶快走出来

黄不喜欢看喻这么脆弱,他觉得喻要没有弱点

他还是比较习惯看到喻运筹帷幄毫无缺点的样子,什么都胸有成竹尽在掌握

所以其实如果黄这时候还是直男的话其实这么说也没啥……

黄以为自己是个直男吧

所以直男思维觉得自己只是想安慰喻

就觉得吧,没有这个概念

不想看他这样

黄就说比喻一下

喻就冷静的说,可惜没有比如

喻说你不能接受男人,我也一样。

黄还说我如果是妹子肯定愿意跟队长在一起

黄这么说,说完喻就笑了,笑笑说,有时候我也希望少天是个女孩子(。

喻也是感冒了吧,脑子有点蒙

因为黄这么说,喻心里在笑啊,觉得就是因为他是直男他才敢这么说吧

如果他知道自己是基佬,并且对他有意思

黄肯定不会说这样的话了

一定会跑得远远的吧

不会像现在这样

所以这么说已经是有点剑走偏锋的意思了

黄就愣了一下,黄觉得是喻直的要命,根本不能接受男人 

喻这话的意思明明是!其实我对你有意思!!!

这就是误会的魔力(。

黄听起来的喻在暗示

可惜你不是女的,所以我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很酸爽!!

黄也觉得自己问这个问题问得很没意思了

喻也觉得说得有点过分

两个人同时沉默了

喻就咳嗽了几声

说开个玩笑,少天不要介意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去训练吧,不用管我了。

黄难过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黄就讪笑了一下

说那队长你好好休息

转头觉得自己很难过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过

觉得可能还是受不了队长这样吧

感觉好像喻文州拒人千里之外

之前无话不谈

你看他夏天贴着喻也不抱怨

在喻面前很随便打赤膊什么都无所谓

黄就想,队长为什么突然就变了

喻觉得既然黄是直男,最好还是保持距离【。

离得太近他也很痛苦

大病一场

他觉得黄逼问得他已经很痛苦了

什么叫能不能挽回,根本没有开始过

从未开始,又谈何结束。


喻觉得还是原先那种关系比较好吧

他本来也没打算追黄的

他就算知道黄是担心他为他好,还是一种负担

还邀请他一起撸。。

喻决心病好了就跟黄保持距离了

牺牲友情也没关系

黄这边还在盘算怎么让喻忘了妹子

喻以前也是饮鸩止渴

喻觉得黄宇宙直男吧

也没想掰弯

毕竟基佬这条路也不好走

他还是希望黄能快快乐乐的

谁知道黄心血来潮问他女友的事


黄第二天又来看喻了

喻真的病来如山倒,感冒很重

都不给黄开门,说会传染给你

黄说没关系啊!我不介意啊!

队长你让我看看你嘛!

声音沙哑又低沉

说我睡一觉就好了

你去看着他们好好训练

黄就说我任务都布置下去了!你让我看看你!

强行要挤进来

喻有点生气,捏着黄的手腕说,少天,声音低低的

黄也没办法

眼睛黑沉沉的

站在门口,呆呆的看着喻

蒙了一层灰

我感觉他要受不了了!

感觉他病好了也说不出口了

要让他说吗

然后喻就关上了门

黄呆呆的站在外面

感觉好像和喻的关系也回不去了

明明只是喻和女朋友分手!!

为什么他也要被连累!!

黄好不高兴啊!

他又没做错事

喻文州是迁怒!

很过分

他只是想帮喻分担

黄这会想起喻女朋友像他了

肯定是是迁怒!


喻生病好以后,就真的和黄有距离了

他晚上去找喻,十次有九次喻都不开门

事后跟他说在别人房间

黄想跟他一起吃饭,抬头一看喻坐的桌子已经满员了

短信过两三个小时才回一条,说刚才在忙

他去堵喻文州了!

黄不服,说队长你是不是有意在躲我

喻说没有

黄说你就是有

黄就说是不是因为我像你前女友?不然你为什么躲我?

喻愣了一下,说,你怎么想到这上面去了。

黄就说,我想了一下,我跟你前女友很像啊!

黄说我又不傻,我能看得出来,队长你怎么能这样!为了一个女人就这样对我!

是她渣你!我又没有渣过你……

我们还是不是十几年的好兄弟了!

越说越激动

说我这段时间还在担心你

眼眶都红了

担心你难过,想让你早点走出来

喻说我已经没事了。

最近真的是比较忙

黄就迟疑了一下,说真的吗

喻点头

黄就说下次看到我短信要回哦!

黄说你还当我是最好的兄弟吧

喻说好

喻说嗯

明天吃饭一起。

喻也说好。


喻可能觉得躲着躲着黄也失望了吧

就实施躲避大法,装死大法

因为喻就是想保持点距离啊

他们之前关系太亲密了

其实只要不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是属于其他队的人看到都会嘲讽,蓝雨基佬的那种

黄还笑嘻嘻的,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神经跟钢管似的直男

以前完全就是假借兄弟名义

喻非常头疼了

喻觉得自己疯了,哪门子直男天天抱在一起啊

现在退回去做个普通队友

黄现在满心只想知道

喻文州前女友到底何方神圣,能让喻文州变成这样!!!

黄抓心挠肝,在意

对啊他们战队出去比赛坐大巴坐飞机

黄和喻坐在一起,很自然的靠着鱼鱼睡觉,脑袋靠着鱼鱼肩膀,后来直接趴到鱼鱼怀里那种,趴得鱼鱼心猿意马

两个人在大巴里也是,还不是坐在最后一排,第一排

全车的人都看着,中途休息站,黄还在睡觉,每个上下车的人,都能看到他们俩这幅样子

鱼鱼那时候还很宠,会跟队友比嘘

黄非常自然地把身体窝进鱼鱼怀里,全队上下车都小心翼翼的

很小声,大气不敢出,怕吵醒睡觉的黄,黄整个身体都跑到喻怀里去了

郑轩还在心里吐槽再过去一点直接坐腿上好了

大家上下车都在心里疯狂吐槽

出门吃饭也是,很习惯性的把秋葵放在鱼鱼碗里

大家都知道鱼鱼有洁癖,就黄直接拿筷子给喻夹,喻不嫌弃

换其他人喻文州可能要重新叫一份了

还笑嘻嘻地拿自己的筷子给鱼喂东西,鱼鱼也吃

说队长队长要不要尝尝我这份,大家都看着黄用过的勺子,喻也不介意…………

太可怕了……

跟他们吃过饭的都是:……死基佬

上次徐景熙找喻借水杯。

喻借完以后直接说杯子送你了,我买新的了

双标的real过分

蓝雨内部都讳莫如深了


大家都觉得,现在才是正常队友的距离吧

黄觉得疏远了很多很多,

他们俩以前的关系真是太扭曲了

出门比赛,喻找了个借口,去跟郑轩坐了

郑轩:压力山大!!!!!!

黄气得一个人去坐最后一排,气鼓鼓

喻之前一直处于忍耐边缘,假装不知道的蹭点福利

现在觉得不行了

在这样下去喻文州的忍耐力也是有限度的

饮鸩止渴太久了,他已经快承受不住了

战队车里弥漫着尴尬的氛围

感冒大病一场

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自作孽了

还是离黄少天远一点好

喻一脸平静看窗外

其他人大气不敢出

队内恋爱就这样,吵架了rio尴尬(闭嘴

而且还是队长和副队,没人管得了他们

队内黄少天偷偷打听

没人知道喻女朋友的事情

都一问三不知,很茫然

蓝雨队员真辛苦!

他们想调解都无处调解

队内气氛十分凝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郑轩是不是又要辛苦了,我都要替他说一句压力山大了

黄想找到症结所在,想和鱼鱼回到从前

喻就无奈说没什么,你不用管

在想鱼鱼要是和女朋友和好,是不是和自己的关系就能修复了

郑轩亚历山大的说:队长也说没什么,你们现在这样不是也挺好

黄怒:哪有很好!他在躲着我!!

郑轩说没有吧,队长很正常啊,你们以前比较不正常。。

黄惊,我们以前哪里不正常了!

郑轩就说你不会没发现吗!?

你们以前太黏糊了你看我们队里还有其他人像你们那么粘的吗!?

黄:很黏糊吗……?根本不是正常队友……

黄迷惑,我觉得很正常啊,不就是正常好朋友吗

郑轩无语,吐槽了一大堆

黄目瞪口呆

郑轩还拿自己做对比

黄意识到,原来真的这么黏糊啊……

最后郑轩说,傻子都看得出那时候队长喜欢你,你不会不知道吧?不过现在看起来队长是觉得没希望了就……

黄真的呆了,他没有想过这个

但是隐隐约约又觉得,郑轩说得对…!

他为什么没发现

他隐约觉得………………心口酸涩!

因为郑轩说队长大概死心了放弃了【。

不过他一时间各种不能接受

居然是这样!!!!

可是喻文州的女朋友呢!!!!

到底怎么回事!!!!!

是不是要去问喻了

感觉距离he一步之遥了

对,他就跟郑轩说不可能,喻有过前女友的,还很爱她

就是因为前女友他才跟我闹翻的!

郑轩吐槽:队长那时候除了比赛工作其他时间基本都和你黏在一起!

哪来的时间谈恋爱………………

郑轩说,再说了,你们两个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你都不知道还有谁知道?

黄恍然,震惊,他此时还以为自己是个直男呢……

一脸被打击了的样子

他居然喜欢我……

是因为喜欢我才对我这么温柔吗

直男思维混乱,冲击!

郑轩压力山大地溜走了,让黄一个人冷静冷静


第二天早上训练

看到喻也恍恍惚惚,目光躲闪

喻一下就发现了

之前那个怨念看着他的黄突然变了

鱼鱼觉得这样也好

黄知道了更好

以后慢慢淡了就好了

结束练习的时候黄恍恍惚惚来问他

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其实不存在

喻就实话实说了,说对不起少天,我确实没有什么女朋友,不过跟你说的话也并不是全都虚假

他顿了顿,我想你大概已经知道一些事情了,不过不用烦恼,我们就现在这样也很好。

黄就有点失声了,音色都有点变了

……那你之前说苦恋的那个人,其实是我?

那个天天和你在一起,还只把你当朋友的人……其实是我吗


后面收拾收拾就可以he了

谈起恋爱以后,他们终于回到了以前的状态

黄觉得……啊,果然这才是正常的状态!!

最舒服最适合的关系(

郑轩跟他讲你们之前除了没有接吻上床,和小情侣有什么区别

黄回去深深思索,郑轩说得对

接吻上床克服一下也不是很困难!

又回到轻松小甜文了

 
评论(262)
热度(413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