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9)乱看新世界的大门是不好的

番外,五上

下-完番外番外2番3上番3中番3下番4

预警一下,本章有高能人工雷,作者已经笑瘫了……

本来想一发完的,可惜字数太多,都4k+了,实在写不完orz

另外感谢 @淮骨 gn提供的脑洞XD


1、


关于喻黄文的问题,黄少天一直耿耿于怀。

过了有一段时间,他才发现自家队长的险恶。

荣耀的衍生论坛不止那一个,不过因为组成人员的原因,cp倾向性也不太一样,喻文州给他的那个论坛地址分明是喻黄为主的论坛!

历经千辛万苦(……),黄少天总算找到了黄喻的根据地。

一看他就傻眼了。

热度差不多是喻黄的六分之一。


黄少天不服。

就算他是看起来没有队长那么稳重,但联盟第一剑客的剑圣大人帅气值也是杠杠的!

这帮妹子难道就没几个好好看比赛的吗?在场上的他哪一次不是像骑士一样冲到索克萨尔的身前保护他!都快成条件反射了!

一对一单挑他觉得喻文州跪他的概率高多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黄少天痛定思痛,在论坛注册了一个攻气十足名为“腹肌八块半”的账号,开始了他从中考作文后就没再干过的文学创作事业。


在黄少天为了自己和队长的同人热火朝天奋斗之时,隔壁不远的房间,蓝雨的治疗小天使徐景熙也正愁容满面地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打字。

[求助]不小心撞破正副队的地下情,作为队员该如何对待?

他足足斟酌了两个小时,才把那一两百字的主楼发了出去。


主楼:

我是联盟某战队的队员,前两天无意间撞破我队正副队夜间私会,举止亲密,本来我也只是觉得怪怪的,就去请教队里其他的前辈,结果得知……他们可能真的是那种关系!

我也不是歧视同性恋,我就是觉得……有点别扭。

他们俩好像也不怎么避嫌,坐战队车的时候一个靠着一个肩膀睡觉,活动的时候拍广告的时候两个人捆绑似的总贴着,还会凑在一起说一些很羞耻的话。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才对,是一直装作不知道,还是跟他们说稍微注意点影响?


2L:这料有点猛,要不是编料我只能说……联盟不愧是游戏界最大的基佬交流平台。

3L:我们论坛可是有不少媒体记者蹲着吧,楼主这么说就不怕被扒出来?

4L:假的吧?是不是隔壁f女论坛又来玩钓鱼了?


7L:我倒觉得楼主说的未必就是假的,有没有人有兴趣猜猜楼主究竟是哪个战队的?光是主楼给出的信息其实好几家战队都中招啊。


9L:微草粉表示,我们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10L:蓝雨粉此刻内心有些复杂

11L:轮回粉此刻内心有些复杂+1

12L:82粉此刻内心有些复杂+2……但我想不出我们队长说羞耻的话,应该不可能是我们队吧?

13L:虚空粉表示……好吧我们家广告接的少。

14L:呼啸粉表示,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23L:烟雨粉表示情绪稳定。


27L:那么盖章不是蓝雨就是轮回了?啧啧啧,想起我女朋友上次非拉我陪她去那个荣耀only展,这俩队的本子占了整个展区大半壁的江山……没想到,啧啧……

33L:我决定把这个帖子给我女朋友看,买什么等身抱枕,一群基佬,跟她讲荣耀圈就没几个直的,还是她男朋友我靠谱。

35L:你们完全无视了楼主的求助啊,不过代表个人表示喜闻乐见。


扫了一眼回帖的徐景熙同学,觉得心更累了。


2、


话分两头,黄少天的文笔不提,但手速绝对是碾压一众同人作者的,回忆了一下自己小时候看过的小说,结合最近的看文心得,洋洋洒洒一万多字轻松敲完,最可怕的是他还能坚持日更。


若干天后,黄少天志得意满地看着自己挖的一排坑,底下的留言数也不算少。

照这个速度下去,他觉得,黄喻超过喻黄指日可待。

黄少天哼着小调翻论坛,点进一楼,顿时愣住。


[闲聊]有没有看到最近高产的那个黄喻新人作者,有些话我实在不吐不快……

主楼:

黄鱼本来就冷,有点粮lz也不想槽,更何况这作者更新还快。

但问题是,小学生文笔lz都能忍,ooc实在不能忍!

那个动不动要黄少天救的喻文州是谁啊!

那个出门跑两步就开始喘的喻文州是谁啊!

那个张口闭口“少天哥哥”一低头不胜娇羞的喻文州是谁啊!


还有,作者绝对是黄粉,一篇文一半以上的内容都在苏黄少天多么英明神武英俊帅气!然并卵啊,我一点也不想看啊,cp文你给我点感情戏好不好!

喻文州总是莫名其妙就爱上了黄少天,给个理由行不行啊!

被救了就一定要以身相许吗?

那三次元喻队要嫁给黄少多少次啊!

我怀疑作者根本连恋爱都没谈过!


最后,最不能忍的是,这个作者每篇肉都拉灯!每篇都!

lz忍过了黄吹,忍过了ooc,忍过了无聊的剧情,就想看个肉,结果这作者永远是“一夜过去,喻文州娇羞地靠在黄少天的怀里”。

娇羞你妹啊!摔!

好了,lz再贴一段那作者的文,大家感受一下,就明白lz的心情了:


【扭伤了脚的喻文州无助地看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随手抹去额头的汗水,沐浴在阳光下,浑身散发着闪闪金光,让周围的女孩子都看呆了(lz:蓝雨哪有女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但他没有看那些女孩子,而是朝着喻文州伸出了手。

“来,我背你。”他说。

喻文州惊讶地看着黄少天,脸颊顿时变得红扑扑的,他小声地说:“好。”

黄少天仿佛骑士一样,毫不费力地将喻文州背起。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宽阔的脊背,心跳得特别快,他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爱上了黄少天!


(以下省略三千五百字喻文州视角黄少天有多么帅的描写)

(以下省略一千七百字路人视角黄少天有多么帅的描写)


…………

………………


喻文州侧躺在床上,发烧烧得浑身无力,只能勉强睁开眼睛看向床边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手握住喻文州的手,一手盖住喻文州的眼睛,温柔且深情地说:“文州,你睡!我照顾你!”

喻文州轻轻点头,害羞地说:“谢谢少天哥哥。”】


回帖的人纷纷表示在看完文后遭到精神重击。

这都不叫ooc还有什么叫ooc!

然后开始有人到他的文下掐架。


黄少天百度了一下什么叫ooc。

Out of character。

扭曲人物性格。


黄少天出离的愤怒了!

比起那个什么《囚与病》、什么血腥苹果橘子,那种能让人灵魂一震的雷度,他觉得自己只是为了剧情需要稍稍弱化了一点自己队长的形象而已!为什么要掐他?那两篇文下分明都是各种给作者的表白,什么作者我好爱你,作者写的好棒,看的一本满足之类……

他都被雷成那样,都没有去掐!


此时,黄少天恨不得一口气开十几个马甲下场掐架,但他冷静了下来。

掐架和垃圾话一样,都是没什么用的。

他作为一个联盟杰出的垃圾话代表人物不可能不知道。

真正能让人闭嘴的只有……


3、


“少天,什么事?”

“队长,队长,有件事拜托你……”黄少天揣着手机,小心关上门,“能不能让我给你拍张照?”

喻文州愣了愣:“现在……?”

“对对对,很重要!另外……我想队长你能配合我摆个造型,你放心!绝对不是什么很奇怪的造型!”


五分钟后。

喻文州倒在床上,盖着被子,垂下双眸,做咳嗽状。

黄少天握住了喻文州放在被子外的一只手,咔嚓咔嚓咔嚓疯狂地拍。


“呃……少天,我能问下,你拍这个是有什么用吗?”

黄少天选图ing,实话实说:“发微博。”


4、


黄少天_蓝雨V:

     队长生病了。[图片]

微博发出去一分钟内,就开始被疯狂的转发,留言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黄少天蹲在电脑前面就开始刷留言。


XXXX:卧槽!!我看到了什么!!!?病弱的喻队!!黄少你要做什么!!!!

XXX:心疼,喻队保重身体啊!

XXXXXXXX:黄少!放开那个喻队,有什么冲我来!

XXXXXXXXXX:喻队为何看起来……这么受……完蛋,我要自逆了。

XXX:喻队好好休息好好养病,最近温差是有点大,顺便舔舔舔(ˉ﹃ˉ)。

XXXXXX:单身狗被暴击,七夕明明都已经过去了,为什么还要这样……

XX:娇羞的喻队……再没什么我了……

XXXX:黄喻r18梗get√

XXX:楼下连病了的喻队都不放过,丧心病狂,喻队多休息多喝点水啊!


黄少天仰天大笑三声。

你们说ooc!!!!

我就让你们知道本剑圣从来不ooc!!!!

为了这张图,他还特地下了一个美图秀秀,花了十分钟时间美化柔光调亮度,给喻文州加小红晕。


一转头,黄少天突然发现喻文州正抱臂站在门口看着他,笑。

黄少天端正表情,严肃道:“队长……你,要是生气,我删了就是了。”

喻文州轻轻摇头,走进房间:“这倒无所谓,不过能告诉我原因吗?”

黄少天眼观鼻鼻观心,目光冷凝。

喻文州走到电脑边,用指节扣了扣桌面,意蕴悠长道:“嗯,少天哥哥?”





TBC

我觉得我下篇应该就能搞定这个系列了!

真的!不然真要改名叫endless……

ps:中间那段玛丽苏,作者写了一句就雷的笑瘫在屏幕前几分钟,能撑下来真是靠着意志力啊癫狂笑ing……

 
评论(233)
热度(41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饼|Powered by LOFTER